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02.血肉巨人八只眼

    方正雄的血肉之球慢慢的从一个章鱼变成了人型。

    那些伸出去的巨大血色触手也正在回收,竟然最后汇聚成了一个巨大而夸张的怪物。

    这个怪物的长相,让我想到了现实中的克鲁苏神话,一个庞大而魁梧的巨人,高有百米,身上一块块肌肉菱角分明。

    他有八只眼睛,就像是蜘蛛一样,从正面眼睛的部位,一对一对的延伸到了抬眼学的位置。

    百米的巨人没有嘴巴和鼻子,只有从眼睛中心的位置,向下延伸一直到肚脐眼,是一张纵向的嘴巴,里面都是针刺一样的牙齿。

    一边是百米的血肉巨人,一边是一条邪龙,此时连个庞然大物,立刻让战局僵持了起来。

    山鬼虽然死了,但实际上山鬼也没有多少的战力,虽然擅长阴谋诡计,但实际上就是一个纸老虎而已。

    但是天煞不一样,此时的天煞已经比一般的大乘期高手要强得多了,我不知道天煞的龙形态能够持续多久,但应该不会太短。

    “四周围的养尸人都处理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剩下这两个家伙了。”端木钥说道,“关于尸经,你知道多少?”

    我苦笑了一下:“我一无所知,尸经是养尸人梦寐以求的书本,它上面记录着养尸术中最精髓的东西,自然都是由尸宗宗主一脉传承,我这样的外门人,怎有机会接触……”

    “若是你能得到尸经,个人实力应该会上升一个档次吧。”这时候色老头也来了。

    我看着色老头:“老头儿,你来做什么,你这义骸若是毁了,下次可无法再刻印灵魂了哦,你灵魂已经消耗磨损的太厉害了。”

    毕竟不是血肉之身,肉体是灵魂天生的容器,所以在肉体中,灵魂是非常安全的,但是像色老头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为灵魂挑选容器,对灵魂的耗损很大。

    灵魂也相当于一块电池,电池的电量每个人都不一样,但一旦电量耗尽,电池就会报废,灵魂是一次性电池。

    而色老头这一次若是把义骸给毁了,我只能送他去投胎了,不然他的灵魂再刻印,基本上灵魂力不够,那就会魂飞魄散。

    “没人比我更了解这个法术。”色老头说道,“还有,你不该叫我老头唉,你跟我关系那么好,我把女儿嫁给你怎么样?你叫我一声岳父大人!”

    我汗颜道:“喂,现在这里是战场!”

    “爹,你胡说什么!我还不准备嫁人呢!”端木钥娇羞道。

    “哼,我可是听说,林大人有意愿将贴身丫鬟苏幼幼纳为雄图的正妻,咱们端木家族也算是古老的家族了,若是你最后给林雄图做小的,丢了我这个做爹的脸面!”老头子很倔强。

    但是端木钥却惊骇的看着我:“你真的打算,娶……苏幼幼?”

    “父母之命,而且我答应了幼幼的继父。”我说道。

    “你……”端木钥咬着牙,她死死的盯着我,双眼几乎就要喷出火了,“你就打算吃干净抹完嘴巴就走了?”

    “我怎么吃你了啊?大妹子,现在是在打仗,儿女私情能不能……”

    “小子,你把我女儿怎么了?”旁边的色老头浑身上下充满了杀气。

    “啊哈……我说,能不能……”

    我话还没说完,忽然那天煞就朝着我们俯冲了过来,我大惊失色,当即推开了色老头:“大家小心!”

    色老头被推倒了一边,我也和端木钥跳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而我们原来站的地方,已经出现了三道深深的爪痕沟壑。

    “负心汉!”端木钥怒哼了一声,立刻一个翻身,就朝着天煞杀了过去。

    “哎哟喂,你不是说不嫁么?那我能说什么……”

    我叫苦不堪,但这时候我也不敢大意,立刻指挥者白猿朝着血肉巨人冲了过去。

    白猿一跃而起,双拳照着血肉巨人的脑袋就砸了过去。

    但就在这时候,忽然在血肉巨人的肩膀上,出现了无数的泥链,那些泥链将白猿给困住,白猿反倒是像是一块大石头,从空中落下,砸向了我们自己人。

    “可恶!”我一伸手,而海夜叉听我号令,立刻召唤出一道水柱,将白猿冲到了一边,总算是没有砸伤人。

    “让我来!”月瞳娇喝一声,拿着双头长戟已经朝着巨人杀了过去,“你杀了我姐姐,我要了你性命!”

    “什么!?”方正雄看到了月瞳,他勃然大怒,“你竟然活了?不可能,你不可能活,你……你被林雄图复活成为【活尸】了?!”

    活尸是有自我意识僵尸的称谓,可以说就是智能僵尸了。

    “血海深仇,我绝对饶不了你!方正雄,你欺骗我女儿国的国王,又杀了无数的臣民,我……”

    月瞳动作犀利,一下子朝血肉巨人砍了无数下。

    方正雄咬牙怒吼:“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既然我将你从女儿国带出来,那老子也能够将你摧毁!”

    说罢,方正雄的泥妖跳了起来,朝着月瞳扑去。

    大量的泥链从天而降,也是让月瞳躲无可躲。

    “好啊,负心汉,你竟然还勾搭了西凉女儿国的姑娘!”端木钥朝着我喝道。

    我心说自己是去黄河也洗不清了,但洗不清就洗不清吧,大不了就带着一身的泥。

    血肉巨人将方正雄保护的非常好,但是天煞就不一样了天煞是血肉之躯,这时候我的哲别也早已经准备好了,一连串的箭矢投射了过去。

    只听见噗噗噗的一连串声响,全部命中天煞!

    天煞发出了怒吼,声音大的出奇,震得我耳膜发痛,然而我再仔细一看,却发现箭矢只是打中了天煞的一只眼睛。

    天煞愤怒的看着我:“林雄图!”

    “不好!”我飞速后退,而这时候天煞一个俯冲就朝着我奔袭过来。

    沿路我方养尸人的僵尸被纷纷弹开,竟然如同端木钥这样的强者都无法抵御这天煞的脚步!

    端木钥被弹飞了出去,好不容易稳住身形,但这时候来救我已经来不及了。

    而我掉头就跑,朝着那个放慢火药的房子跑过去,我一边跑一边朝着那天煞说道:“孙子,我们人类有一个对独眼之人的称呼,那就是独眼龙,现在你可是真真切切的一头独眼龙了哟,还挺适合你的,龙孙子!”

    “混蛋,我要吃掉你,我要将你的骨头给嚼碎!!吼!”

    龙吟惊天,将四周围的树木也震得纷纷断裂,大地竟然也开始颤抖了。

    我回头看了它一眼,发现它已经近在咫尺了,我又火上浇油:“独眼龙,你的嘴巴真臭,是八辈子没刷吧!像你这样的脏龙,恐怕根本没有母龙跟跟你好吧!人类有单身汉,妖盟有单身龙,但我看你这样子,更像是一只狼狈的单身狗哟!”

    “愚蠢的人,你龙爷爷我后宫佳丽何止三千,你休得侮辱我!”

    “三千?我看是三千条没有翅膀的恐龙吧,你知道恐龙在我们人族中是什么不?那就是长得奇形怪状,左脚长右脚短,屁股肥似大水桶,双眼凸出如灯泡,恶心脏污没人要,还真配你呢!”我哈哈大笑。

    果然一系列的挑衅,已经让那贼龙失去了理智。

    远处的端木钥大叫:“雄图,你别再激怒他了,你快跑!”

    “要跑的应该是它才对!”说着,我打了个响指,手指上出现了一个火球。

    正当我以为自己运筹帷幄的时候,忽然天空中的大雨将我手中的小火球给浇灭了。

    我当即就傻眼了,而那贼龙已经快要咬到我的屁股了,情况危在旦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