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98.尸媚尸瞳美女尸

    我朝着身后的侦察兵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跟我一起往前走。

    然而越往里面,我们发现这些野鸭的尸体越多,到了山谷的一个湖泊附近是,我看到了这个地方是个环形山,环形山的水道一部分流向外面,另外一部分就是流向了山谷中的这个湖泊里面。

    “这地方小时候我经常来到这里洗澡,这地方的水很清澈,你看那边的芦苇丛,我保证,这里面肯定有野鸭的蛋。”赵班头说道。

    “别什么蛋不蛋了,现在野鸭都死光了,显然是被那些东西给吃了。”我说道。

    忽然,一个斥候说道:“少爷,班头,你们听……好像有声音!”

    那斥候斥候不说的话,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他这么一说,我恍惚了一下,静下心一听,果然在远处,传来了一阵阵“叽噶”的声音,就像是有人在嚼脆骨。

    吃猪脆骨也会发出这样的声音的,那这一次,到底是什么人在吃东西呢?

    想到这里,我首先趴伏着身体,小心翼翼的潜伏过去,但是拨开了草丛才发现了一张死人脸,这张脸上的脸皮被吃掉了大半,此时白森森的骨头还有凸出来的眼珠子显得是那么的明显,看起来让人头皮发麻。

    赵班头也凑近了过来,但是他吓得正要尖叫,却被我捂住了嘴巴。

    “嘘!”我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他也了解了我的意思,点了点头。

    我看过去,此时雨水很大,周围也是很黑,偶尔的闪电,带给了我们光明。

    在闪电之中,我看到了这是一群僵尸,是一群普通的僵尸,他们在啃咬一些村民的尸体,还有野鸭的尸体也在被他们撕咬。

    恰恰在尸群之中,有几个人,他们搭了一个棚子,正在喝酒。

    “他娘的,又是下雨,又是打雷,真冷!”

    “你就知足吧,咱们哥几个在这里放牧,说不定等到后天,就打仗了,打完了仗,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得了吧你,听说这一次玄天宗的宗主也来了,这可是个硬茬啊。”说话的醉汉,正在用木头烧烤一直烧鸭,那烧鸭显然没有被僵尸污染过,此时撒上了调味料,一股喷香的味道传来,也让现在的我,有了一种食指大动的感觉。

    毕竟是深夜,肚子里没点油水还是挺饿的。

    另外一个醉汉扯了一片鸭皮尝了下味道:“可以吃了,对了……现在老大在干啥?”

    “你没听说吧,老大这一次得到了两个极品漂亮的美女尸体,一个尸体叫做尸媚,一个尸体叫做尸瞳,只是这尸媚虽然被驯服了,尸瞳却还没有,尸瞳生前是女儿国的女武神,据说整个西凉女儿国只有十个女武神,而这个尸瞳可是数一数二的强大,说不准啊……还是大乘期呢!”他笑道。

    “大乘期?!唉……什么时候咱哥几个也搞几个僵尸啊,你看人家玄天宗的养尸殿,长老林雄图还给自己的手下发配僵尸,什么毒僵,什么飞僵,都他娘的是福利,咱们呢?就是杀人,杀了人,然后转化成一群无用的炮灰,还要带着到处放牧。”

    “不放牧行么?僵尸不放牧那就是一群没有吃过肉的僵尸,没什么战斗力,只有让僵尸沾了荤腥,这才能提高僵尸的战斗力!你也别跟老子说,什么养尸殿什么,养尸殿的那个林雄图就他爷爷的是叛徒!叛徒你知道么?当初咱们尸宗被灭,估计那林雄图还是个娃娃呢,他没有经历过苦难,还以养尸人的身份,在玄天宗培养那么多他们的战斗力,若是给咱们的祖师爷知道了,估计得气得从棺材里面跳出来!”

    “唉……那有什么办法,人家有这个本事。”吃着肉的醉汉说道,他龇牙吐了一根骨头,“不过你真别说,咱们老大的智谋,甩林雄图好几条街,那林雄图肯定是以为我们现在僵尸很多,不敢来攻打,其实咱们现在是在养精蓄锐,哈哈!”

    几个人你一句话我一句话气氛很好。

    我身边的赵班头看着我,他拿出了一把猎杀猎物的弓,正要开攻,被我给阻止了,我小声说道:“别动,我们现在来探路的,不是来捕猎的,而且这几个只是小喽啰而已。”

    但我还没来得及说,忽然这家伙竟然已经射出了一件。

    然而这一箭还射偏了,直接射在了一根树干上面。

    这行为也惊动了那三个吃肉的人,我暗骂这赵班头不懂事,但是我已经提前召唤出了海夜叉,在有水的地方,他战力大增。

    恰恰现在周围一片水域,加上雨水,对海夜叉来说简直就是如鱼得水。

    那三个养尸人还没有来得及指挥僵尸,立刻就被席卷过去的海夜叉给吓呆了。

    海夜叉三叉戟的三道钩子,直接带走了这三个人的性命,毕竟他们的修为不高,都是元丹期左右,所以根本驾驭不住渡劫期的海夜叉。

    三个人倒下,周围的僵尸失去了主人之后也变成了毫无用处的死尸,这让我们这里的人都有了一种惊魂未定的感觉。

    我说道:“老赵,你不要擅自做主!若是我没有及时出手,这里所有人都要交代在这里!”

    “我……我刚才是被吓到了,我这才……我不小心……”赵班头一脸苦相。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每个人都有上战场的时候,但是上战场若是遇到突发情况,那你就听从上级的指挥。”

    “这里都是僵尸和腐烂的血肉,我说少爷……我们要不要继续前进,还是……回去?”另外一个斥候看着我说道。

    我看着远处,因为在那湖水旁边有不少的草垛,还有几个亮着灯的房子,我说道:“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敌人的数量我们还不知晓,继续走。”

    “哦……”那斥候显得很不愿意,我叹了口气,毕竟这些都是县衙里面的差役,让他们来是因为他们熟悉地形,并没有收到过正儿八经的军事训练,也是让人无奈。

    来到了湖边的村庄里面,我看到了这里的村庄是临时建造的,因为按照老赵的说法,这里不可能住着人家,但是在湖边上的这些草垛却是太招人眼了,整整有七八十个,我心说这里放那么多稻草干什么。

    虽然好奇,但我也没去动。

    在靠近一栋民房的时候,我看到了里面亮着灯,有着不少的妖族正在聊天,有的是在磨砺武器。

    数量很多,而且这些妖族的修为都不敌,竟然平均都在元丹期到分神期之间,我看数量也大概保持在七八百人。

    要知道七八百个普通士兵和七八百的妖族,这两者的差距堪比鸿沟,两三个妖族只要修为到位,屠杀一千来个人类士兵也不是问题。

    “走吧,敌人尚未防备。”我说道。

    当我回头正要跟老赵商量的时候,我却看到了老赵已经不动了,他脚下踩着一张黑色的符箓,这是尸符,大量的黑气竟然从尸符中涌了出来,将老赵给缠住了。

    “少……少爷……”老赵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这是敌人的陷阱……”我满头大汗,“你别动……千万别动,我来想办法!”

    “少爷,我好痛苦……”老赵身体开始抽搐,只见他的双手迅速的开始灰化,这是尸变的征兆。

    “大家先后退,都后退,不要发出声音!”我压低了声音说道。

    老赵也是明白人,他看着自己正在变化的身体,竟然热泪盈眶:“少爷,我要尸化了,我……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你快点杀了我。”

    “老赵你坚持住,我现在就将你捆起来带回去,没事的……”我安慰道。

    “尸化是不可逆的,我也是看过乡亲们的尸化过程……你杀了我……我不想,我不想让大妹子看到我这个样子……”老赵的嘴巴迅速的抽搐起来,两根獠牙竟然开始渗透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