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96.我辈楷模林雄

    在县衙的后院里面,我看到了苏幼幼,苏幼幼坐在一张椅子上面,偷偷的正在擦眼泪。

    我溜过去说道:“哎呀,看呐……是哪家的姑娘在哭鼻子啊?”

    苏幼幼没理我,她背对着我,依然还在抽泣。

    不得不说苏幼幼的背影是极美的,小丫头虽然个子小,但却也称得上是“精致”,萝莉一般可爱的身材,加上一头俏皮的双麻团鞭子,显得十分好看。

    “我们去吃糖葫芦呗,现在大家都在忙事儿,我也忙里偷闲,咱们去市集瞅瞅如何?”我凑近说道。

    “休……休想用糖葫芦诱惑我,我……我已经长大了,小孩子才吃糖葫芦呢!”苏幼幼倔强的说道。

    “咳咳,那没办法了,我听说市集上新开了一家糖葫芦店,他们家卖的糖葫芦又甜又好吃,你知道他们是用什么做的么?啧啧……说出来你都不相信,是用橘子、桃子片儿、山楂还有树莓串在一起,裹上晶莹剔透的糖浆,然后包层糯米纸,一口咬下去……哎哟喂我的个亲娘,太好吃了!”说着我发出了抽口水的声音。

    苏幼幼身子颤抖了一下,我也听到了抽口水的声音,心说是诱·惑成功了,这小丫头的心思最好理解了。

    但那丫头却不为所动,这让我惊讶了,心说这小丫头难道说一夜之间长大了?但看起来还是一个小萝莉啊……

    我凑近了一些,忽然就看到了苏幼幼哪里在哭,眼泪早已经擦干净了,口水留下三千尺,一双眼睛星闪闪。

    “我要吃……”

    说着,丫头就咬住了我的胳膊,虽然没被咬痛,但我还是夸张的喊痛了。

    没想到却吓得小丫头花容失色:“少……少爷,你,你,你没事吧……我,我没有用大力咬啊……我……”

    小丫头急的快哭了。

    “不是手痛,是心痛,小苏苏不肯理我了,我心哇凉哇凉的。”我佯装悲痛。

    苏幼幼立刻伸出小手给我揉心窝:“少爷你痛,那我,我给你揉揉,揉揉就不痛了,以前我肚子痛,我奶娘就给我揉肚子,揉着揉着就不痛了。”

    “揉肚子?”

    “嗯,奶娘说我长大了。”说着,苏幼幼娇羞了起来,娇羞可爱的模样,美艳的不可方物。

    仔细想想,一直以来,我也是将苏幼幼当做了小姑娘看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小妹一样的存在吧。

    毕竟苏幼幼的外形就是一个小萝莉,而且还是特别娇小可爱的萝莉,不过现如今一看,她也不矮,身高一米五多了,虽然在我身边显得低了很多,但是在这个年代,女人们的身高一般都是在一米四到一米六之间。

    像是端木钥这样一米七出头的高挑姑娘是非常少的,就像是后世的姚明一样,一米七都比大部分的男人都要高了。

    小丫头望着我,那灵动的眼睛也是相当漂亮的,她的眼瞳本来就是带了点金色的味道,所以看起来就像是一颗善良的宝石一样。

    苏幼幼低声说道:“少爷别这样看幼幼……幼幼会害羞的。”

    “不是已经害羞了嘛。”我牵着苏幼幼的手,“走,吃糖葫芦去!”

    “少爷,你是不是喜欢端木宗主?”苏幼幼忽然在我身后说道。

    我愣了一下:“为什么说这些?”

    “因为我觉得你跟宗主之间十分谈得来,所以就想问问……那个……少爷若是和别的姑娘好了,会不会就不要幼幼了?”苏幼幼又道。

    我停住了脚步:“你听谁说的?”

    “我奶娘说的啊,奶娘说了,若是贴身丫头无法转成成为侍妾,等主人婚后,基本上就要遣送回去了,给一笔安家费,然后让丫鬟去找个好人家嫁了,但是……但是幼幼不想离开少爷,少爷你不知道……幼幼心里装的都是少爷,晚上做梦都梦到少爷,白天想的也都是少爷……少爷要是不要幼幼了,幼幼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说着,这丫头一脸的委屈。

    我心不忍,我说道:“只要我还在这个世上,那就不会放弃我身边的人,我父母或者是你都一样。”

    顿时,苏幼幼泛出了一抹醉人的微笑:“少爷!”

    她惊呼一声,立刻就朝着我抱了过来,几乎跳起来,抱了我个满怀。

    我也笑了起来:“小丫头就喜欢胡思乱想!”

    来到了集市,持着糖葫芦,苏幼幼欢喜的就像是个孩子一样,但是过了集市,我就看到了在重新修缮的民房,还有经历之前僵尸横行的痕迹。

    我听我爹说,虽然没有造成巨大的伤亡,但也让一百多个村民隔离了,古代的隔离和现代不一样,古代的隔离是直接送到城外一个无人的村庄里面。

    所以这是非常残酷的,但是为了保护城内的县民也只能如此。

    一个男孩一边哭着一边在擦墙壁,苏幼幼过去说道:“小弟弟,你为什么要哭呢?”

    “我爹被僵尸咬了,昨天晚上,他……他还要咬我,我娘说,我爹被送到隔离村了。”说着,他又开始哭了。

    苏幼幼想了想,将手上另外一串糖葫芦给了他:“我们家少爷一定会救大家的,而且那些病也能够治疗好。”

    小男孩拿着糖葫芦,点了点头:“我相信林少爷,大家都说林少爷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人。”

    小男孩的话,让我心头大震,没想到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大家对我的看法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查看了一下声望值,现在大家对我的声望竟然已经达到了70,早已经不再是负数了。

    这也让我感觉到了自己肩膀上的担子越来越重。

    “少爷,你去找周先生他们吧,我要去帮助我娘她们治疗病人去,还有很多伤者。”她说道。

    我点了点头:“那你自己小心一点。”

    “等等,少爷你能低下身子,我有话跟你说!”她俏皮的说道。

    我不解,正低头,忽然这小丫头在我脸上轻啄了一下,我也感觉到了苏幼幼的嘴唇很软,跟棉花糖一样,当我正要看她的时候,她忽然一溜烟儿的就跑了,结果摔了一跤。

    我正要去扶她,却没想到她又爬了起来,继续跑,这让我哭笑不得。

    来到了县外的狮子山,这时候大家也都在了,包括玄天宗出来的弟子,他们都聚集在一处。

    端木钥她们也早就到了,包括色老头,此时他一本正经的看着女弟子们联系,这模样让我忍俊不禁。

    试想一个人一张脸都紧绷着,然后眼睛滴溜溜的朝着女弟子们的窈窕身材看过去,那是一个多么可耻的画面。

    恰恰端木老宗主却还过去,拍了拍其中一个女弟子的屁股,他正儿八经的说道:“你这样的姿势不对,来,让爷爷来叫你,腰再弯下去一点,屁股别那么翘,胸膛呢……挺起来……”

    一边站着西门黑丝和欧阳闷骚,欧阳闷骚翘着大拇指对着西门说道:“学着点,咱们之中女妖和昆仑奴妹子都不少,下次咱们也这么教训她们……”

    “我忽然想拜这个老爷子为师父了,这是光明正大的占便宜啊……”西门黑丝双眼放光。

    但是端木钥的脸色却非常阴沉,我估计若是现场没那么多人,欧阳妹子立刻就要发飙。

    “诸位,这是在忙什么呢!”我插了一句话。

    “正好,雄图你过来,我们的侦察兵发现了不少情报,我正打算找你呢,但是周老先生却说你在忙。”端木钥望着我,立刻走过来说道。

    司空胸毛小声的说道:“你瞅瞅,真正的情圣应该是咱们老林啊,上次占了梦纤尘的便宜不说,听说还亲了人家的小嘴儿!现在又将大美女宗主给勾到手了,啧啧……真是我辈楷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