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92.惊天棋盘大计划

    色老头再激动下去,恐怕会坏事,所以我提前让白猿发动了进攻。

    白猿双拳抵着地面,当即就朝着师妹冲锋了过去,但这时候的方正雄却笑了起来。

    我感觉这个家伙是不是在设置什么圈套。

    可就在白猿要到达方正雄面前的时候,忽然它就不动了,只见在白猿的脚下出现了大量的血肉,那些血肉连接成了血肉锁链,竟然将白猿给牢牢困住了!

    从满地的血肉出现了一张狰狞可怖的脸,就像是被剥皮的男人一样,一身上下都是血淋淋的,惨不忍睹。

    我定睛一看,这才发现这是个妖怪。

    【泥妖】

    【渡劫中期】

    【武力187】

    【智力0】

    【统率0】

    【魅力0】

    【特殊能力·泥遁:能够遁入泥土之中,并且产生力场,让在力场上走过的人速度减缓30%】

    【特殊能力·泥链:利用泥遁的淤泥织成锁链,禁锢敌人,使敌人所有技能无法释放。】

    看到了这个泥龙,我这才感觉到,能力是那么的强大,别看武力只有187,但是它的能力却是非常逆天的。

    泥遁和泥链几乎就是其他僵尸或者是妖怪的克星啊,尤其是泥链,在禁锢人的情况下,还能封印敌人的技能!

    若是刚才色老头冲过去,泥链封住色老头的躯壳,恐怕他的灵魂会立刻被放逐在钢铁傀儡的外面!

    如此的能力,的确是让人瞠目结舌。

    当然,若是被被缠住了,那就代表了我的血魔变将会无用,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将无法再召唤僵尸!

    “你的僵尸怎么了?”色老头说道。

    “方正雄的这个僵尸能够封锁住我僵尸的能力,我的白猿已经废了,除非有人能够击杀这个血泥人。”我说道。

    “我去!”色老头上前一步。

    我立刻阻止他:“不,现在你是灵魂寄宿在钢铁傀儡上面,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的身体坚固无比,但实际上呢?这个泥妖恐怕能够将你的灵魂从傀儡术弹开,到时候你想要进来那就麻烦了,并且被强制弹开,你的灵魂会受到损伤,搞不好就会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本来让老爷子的灵魂寄宿在钢铁傀儡上就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因为稍有不慎就会让他的灵魂受损。

    灵魂受损是不可逆的行为,要知道人的肉体因为基因的关系,可以在一定时间内自动修复,只要不是断胳膊断腿的巨大伤口,得到了有效的治疗,基本上都没什么大碍。

    但是灵魂不行,灵魂共分为三魂七魄,一旦损失,那就相当于失去了一个魂,或者是一个魄,就算再找一个魂魄,那也无法替代自己原来的魂魄。

    而且魂魄都会带着一些记忆或者性格因素。

    试想一个人的记忆或者性格被外力修改了,他还是原来的他么?

    所以灵魂是非常脆弱的东西。

    色老头显然也意料到了这个情况,恰恰这时候,那泥妖竟然伸出了一只手,那只手竟然化作了一张大网,朝着我们两个人罩了过来。

    “可恶!”我可不能让大网触碰到色老头,那会让他发生不可逆的伤害,所以我立刻将海夜叉当做了盾牌挡在身前。

    和预想的一样,大网网住了海夜叉之后,立刻就收了回去,收回去的速度很快,几乎眨眼间就到了。

    而海夜叉和白猿一样,都被用泥链给锁住了。

    “啧啧,又是一个僵尸,林雄图哟,你还有多少僵尸,快点都涌出来吧,让我好好看看!”方正雄泛着笑意看着我,那声音充满了讽刺的意味。

    这场战斗是一场遭遇战,没想到敌人早就料到了我们会来到这里,才让方正雄设下陷阱,但眼下这方正雄手段太多了,也让我有些猝不及防。

    “怎么啦,是不是无计可施了?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也应该履行我的责任了……送你们归西。”他蹲在房顶上,他身边的尸媚已经朝着我们走进了过来。

    “我很好奇,这是你的计策么?知道我们会来。”我说道。

    “哈哈哈哈!你的老对手,在三十六妖将之中数一数二的人物,山鬼!你可还记得他的事情?当初你可是让他的计划流产,本来按照山鬼的计划,玄天宗所有的弟子都会变成我们的奴隶,到时候通过这些弟子,我们就可以从内部控制玄天宗,可惜啊,都被你们都给破坏了!”他摇头说道。

    我心头一震,忽然就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在吴县那一战之后山鬼差点控制我们的弟子,但假设他控制呢?那就相当于控制了大唐三宗之一!

    然后最近药神谷发生的事情,如果不出意外,按照他们的算盘的话,药神谷所有的弟子都会变成痋人,加上万年树妖,那就控制了第二个!

    大唐三宗还有一个宗门,那就是将军府!

    既然敌人的计划搞得如此巨大,是不是也以为这,将军府也已经发生了不少事情,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试想,妖族的人若是控制了大唐的三个宗门,大唐的末日还会远么?到时候大唐的全部兵力都会被妖族抽空,从而大唐就变成了一个没有内脏的躯壳,后果不堪设想,这样的话……大唐基本上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将军府有难!

    能计划这么庞大策略,仅仅依靠山鬼是不可能的,这一次山鬼还亲自进入了虎头县里面,这就说明,山鬼充其量也只是一个跑腿的,而能够让如此聪明的人都跑腿,恐怕问题只有一个。

    真正的谋略者,恐怕只有妖主本人了!

    但这妖主到底何许人也,竟然能够连续下这么多的大棋,而且每一步都连接的如此缜密,这可是太逆天了!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也没想到,妖主的锅却被你甩给山鬼了,山鬼和你一样,都有一些小聪明,但真正的大智慧他是没有的,我也很好奇妖主到底给了你什么,为什么你要那么拼命的给他卖命?”我说道。

    “看在你将死的面子上,我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他是神!”方正雄说道,他勾了勾手,此时尸媚已经朝着我逼近了。

    我眯起了眼睛:“神个屁!”

    我三个僵尸之中,唯一一个没有被压制的僵尸正躲在一处,此时尸媚就在咫尺,我怒喝一声,立刻拿起了月王槊。

    方正雄正在笑我不自量力,却不知道在他视线的死角,已经出现了十道利箭!

    尸媚果然厉害,竟然躲过去五道,但是还有五道利箭还是落到了她的身上。

    尸媚是个美人儿僵尸,窈窕的身材,火辣的姿态让人看的血脉喷张,她生前一定是个美人,奈何她再怎么美,也是我的敌人。

    既然是我的敌人,她必须毁灭!

    利箭过后,尸媚的脖子被打断了,五道利箭每一道刮走了它脖子上的一片肉,五道一起,就直接将尸媚的脖子打断了。

    僵尸最大的弱点就是脑袋,不管是脑袋打烂还是脖子打断,那基本是无法救赎的。

    电光火石的攻击也让一边的方正雄呆滞了:“这……这不可能!你竟然将我珍藏的僵尸给……我……我绝不饶你!”

    说着,那泥妖竟然朝着我破了过来。

    “大胆贼人,看剑!”天空中出现了一艘飞行灵舟,灵舟中带着大量的弟子,此时站在灵舟船头的赫然是端木钥!

    端木钥的阴阳二气剑早已经压制了过来,带着无边的劲风迎面压制!

    “什么,竟然你们也来了!”方正雄懵了。

    而端木钥的身边,竟然还站着周礼,周礼眯着眼睛,却不说话,但是阴阳二气剑可是仙器,仙器压制,这时候的方正雄已经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