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91.一切都是山鬼计

    山鬼全然没有惧怕的表情,他一脸轻松:“比起对付我,你应该多想想你们所在的这个县城是不是安全?林雄图……别忘了,你破坏了方正雄的好事,他可是一个比我更难对付的人哟!”

    听了山鬼的话,我心头一震,既然他都能混入虎头县,那别人呢?

    “你他娘的,找死!”我拿着月王槊就刺了过去,但眼前的山鬼,却迅速的变了模样,变成了一具普通的女尸,这似乎是某种法术,然而女尸却已经落在地上,全身竟然已经腐败不堪了。

    我爹的脸色再次难看了起来。

    “立刻去城内巡逻,恐怕敌人已经渗入我们内部了!”我说道。

    就在这时候,县衙外面却传来了一声声呼救声,我跑到了外头,却看到了那些本来被控制起来的村民已经都出来了,起来就像是一个个丧尸一样,奔走在大街上,见人就咬。

    此时的县城已经变成一团糟了,到处都是追逐的惨烈画面,甚至于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子,被一群丧尸围堵在墙角,她被开膛破肚,一个丧尸嘴巴里面吊着她的一节肠子,末端还有一条小尾巴,那是阑尾。

    然而女孩子还没有死,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开膛破肚,她只能无助的尖叫。

    养尸殿的弟子几乎第一时间全部出动,所有背着棺材的养尸人,立刻召唤出了自己的僵尸,朝着那些丧尸展开了攻击。

    “钥儿,你便在县衙保护大家,这里是敌人重点的攻击对象,而我必须去一趟西郊,那里关着太多的病人,恐怕那些牢笼已经都被打开了,再这么下去,整个虎头县将会变成一座僵尸之城。”我说道。

    “又是方正雄那个混蛋!”端木钥也气愤的说道。

    “我也去!”色老头所在的钢铁傀儡也跑了过来。

    他的声音,让周围人都惊讶了一下,端木钥也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钢铁傀儡。

    但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便驾上鸡哥,一路奔跑,钢铁傀儡的奔跑速度也相当之快,我们一同来到了西郊的治疗营。

    这个治疗营是一处废弃的兵营,现如今,占地很大,大概面积相当于一块足球场一样,然而我来到兵营的时候却也发现,整个治疗营已经是一片狼藉了。

    治疗营的墙壁都被推翻,到处都是被攻击过的痕迹,甚至于那些木头的栅栏上,不是牙齿的痕迹就是爪子带过的痕迹。

    周围还有一些尸骸,地面上流淌着不少乌黑已经腐朽了的血液。

    可想而知,那些患病的僵尸为了逃出去,经历了怎样的一场厮杀。

    “方正雄那畜生,只要让老夫抓到他,绝对不会让他好过!”色老头说道。

    “山鬼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啊,阴谋诡计不断,为人又狡猾无比,这里看来也被他算计在里面,他肯定早就预料到自己会被拆破,这才布置了那么多的后招吧。”我说道。

    忽然,在治疗营中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我就说,林雄图区区一个毛小子,竟然会那么多本事,原来身后还有一个老妖怪啊!”

    声音是从我们身后传过来的,我猛的一回头,却发现了身后之人,竟然是方正雄!

    方正雄微微一笑:“哟,好久不见,林长老,还有……岳父大人!”

    “老夫绝对不会承认你的!”色老头大喝道,“你害死了那么多人,老夫真后悔啊……为什么当初将你这个孽障留在身边,是老夫的天真才害死那么多人的!”

    “岳父大人,可别忘了,是当初你带我离开的,你是不是以为才五岁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呢?哈哈哈……但是你杀了我父母,我娘亲的血液溅在我脸上,你有没有想过你会如何死?没想到吧……你被千刀万剐,死后死无全尸!”方正雄怒瞪双目,咬牙切齿,恍若恶魔。

    方正雄手上出现了那一根黑色的法杖:“那时候我就发誓了,在还没有掌握力量之前,我会尊重你,就像我尊重我的爹一样,但是我从你身上学到的每一样本事,我都会原封不动的用在你身上,我会让你眼睁睁的看着,我占有你的女儿,再将你的女儿如同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的杀掉!”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怕,是不是很过瘾?!但是我没想到你这个老不死最后还剩下一口气的时候,竟然用灵舟将你的女儿送走,还将你的一身修为送给了你女儿,这太让我意外了……”

    “你这个畜生,畜生啊!枉我将你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照顾,你可还记得你的师叔,老夫的弟弟端木龙?他可是为了你才死的啊!那一支箭穿透了他的心脏,但是那支箭本来就是射向你的,你……”色老头嗷嗷大叫,若是他有肉体的话,恐怕这时候已经呲牙咧嘴,愤怒的七窍生烟了。

    “是啊,可惜了,死前没有能够好好折磨你,只可惜……只可惜啊……但是你说的都他娘的是放屁!”方正雄用法杖指着色老头,“你杀了我的家人,将我全家上下三十一口人全部灭口,你这才想到救赎我了?你活该如此,当然你放心,我会在你眼前将这个林雄图撕碎,然后带着你的这一副盔甲,让你看到,我将你女儿彻底撕碎,片甲不留!”

    “孽畜!”色老头再也压不住心头的怒火,竟然直接朝着方正雄冲了过去。

    恰恰在这时候,方正雄哈哈大笑起来,在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女子僵尸,那僵尸直接翻了一个身之后,一脚揣在了色老头的盔甲上面,色老头被踢飞到了的我身边。

    我扶着色老头说道:“色老头,你别激动,你现在是傀儡的身体,你的修为全部都被封锁了,别激动,这个家伙就让我来对付吧!”

    说着,我已经将海夜叉、白猿、哲别召唤了出来,然而我看向这个女子僵尸的时候,却懵了。

    【尸媚】

    【渡劫期巅峰】

    【武力715】

    【智力0】

    【统率0】

    【魅力0】

    【特殊技能·金甲尸甲:皮肤坚硬,道器以下的武器对其无效】

    【特殊技能·夜色朦胧:黑夜时,暴击可以达到75%】

    尸媚带着一个面具,我也看不到这个尸媚到底是什么来头,但是看到她的属性,却是进可攻退可守,十分完美。

    这尸媚的身材也是相当苗条的,她的鞋子是一双铁靴子,上面连接着一把尖刀,他的背部也都是一把把尖刺,肩膀上的肩甲,却是一双弯刀一样的武器,头盔也类似于独角仙一样,有一根叉状的利刃。

    全身都是武器啊……

    而且渡劫期巅峰,这有点麻烦,如果不用技能的话,我的三个僵尸都不是他的对手。

    这时方正雄说道:“有趣,你三个僵尸很优秀,尤其是这个白猿,我非常中意,你可知道在西方有一个国家叫做女儿国么?这个尸媚……那可是女儿国的镇国大将军!”

    方正雄的脸色阴沉了起来,透露着无比恶心的笑容:“不单单是镇国大将军,她还是整个女儿国最美丽的女人之一,在将她制作成僵尸之前,我好好享受了一番……啧啧,若非看中她的能力,我真想保留她……对了,不如我将你的女儿也这样吧?将她也做成一个僵尸,你说是如何?”

    “混蛋,我杀了你啊啊啊啊!”色老头发出了咆哮,不管他平时再怎么不正经,他依然还是一个视女儿如命的父亲!

    方正雄的挑衅也无异于触碰到了色老头最大的逆鳞。

    我说道:“老宗主,你别激动,敌人很强大,我们必须联手,不然我一个人可没把握彻底将这个尸媚给对付。”

    我抓住了色老头的胳膊,但是他的盔甲什么都在发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