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81.大月英灵随风起,摧山化海天地惊!

    漫天的飞兽,如同一群轰炸机密密麻麻的掠过了所有人的头顶,带着超快的速度,直奔穹顶。

    四周围的那些痋人正要透支手中的兵刃,但这时候鸡哥发出了一声尖啸。

    “喔喔喔!”

    话音刚落,飞兽们竟然朝着密集的痋人群中投掷一箱箱东西。

    我再仔细一看,发现这些竟然是之前我们搬运的火药,那些火药落在了人群中,非常密集,恰恰鸡哥智商极高,竟然让飞兽们将火药投在了痋人最多的地方。

    而鸡哥更是喷射出大量的火焰羽毛,那些羽毛就像是点火棒一样,落在了周围的火药之中。

    刹那间,火药的爆炸声充斥了整个广场、

    成片成片的痋人被炸飞,有些被炸晕过去,有些直接就被炸碎!

    场面惊骇无比,让人咂舌。

    我从鸡哥的身上跳了下去,正好落在了穹顶之上,果然在穹顶处,有一块平台,我立刻跳了上去。

    “吹!”彭万里朝着我嘶吼。

    “吹起来,林长老!”王师太嗷嗷大叫。

    李靖额头青筋毕露:“林将军,我们给你护法!”

    我脑海一热,立刻就吹起了一首曲子,然而这也是我们最熟悉的曲子,义勇军进行曲!

    感觉被压迫的人族,现在面对妖族的入侵,只有这首曲子才最为震撼人心。

    笛声吹响,带着苍凉磅礴的气势,将气势提到了最高峰,不断醒来的药神谷弟子,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兵刃。

    “天哪,我们都做了什么!”

    “该死的,我们竟然被那可恶的蛊宗给利用了,我杀了这么多同门,我……我混蛋!”

    “兄弟们,快点帮助同门,将妖族,将他们驱除出去!”

    【叮咚!宿主升级!】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境界:渡劫初期】

    【通灵水晶:525】

    【武力:288】

    【智力:128】

    【统帅:132】

    【魅力:95】

    【功法:养尸术、血魔变】

    【道器·月王槊:消耗总体力的50%,发动技能,无冷却时间】

    【道器·尸妖战袍:能够让使用者不断的吸收身边的灵气转化为修炼用的尸气】

    我感受着自身实力的提升,此时心中的一腔热血更是达到了巅峰。

    “大反攻!”我看到周围中蛊的弟子尽数的被解救出来,便放下了弟子,首先拿出了月王槊,朝着敌人杀去。

    【将臣】

    【大乘中期】

    【武力986】

    【智力0】

    【统帅0】

    【魅力91】

    【特殊技能·尸尊:己方僵尸被击杀后,在一炷香之后,重新复活,无冷却时间】

    【特殊技能·尸王争霸:身边若是存在一个尸王,武力增加50%,最多增加150%】

    终于能够看到大乘期的属性了,我心中狂喜了起来,之前能够看到赢勾,十有八九也是因为赢勾已经实力大损了吧。

    但是其他大乘期的高手我却看不了,但现在不一样了,我能够真真切切的看到他们的属性。

    这将臣的技能,简直了,若是四大僵尸集合一处,这混蛋要达到3000武力,这太逆天了!

    我看向了端木玥,却发现她的实力也是强大到爆炸。

    【端木玥】

    【大乘初期】

    【武力766】

    【智力73】

    【统帅65】

    【魅力101】

    【特殊技能·五行遁术:能够用五行的遁法符箓】

    【特殊技能·剑宗太古剑术:用剑时,暴击率提升至30%】

    【仙器·阴阳二气剑:剑身缠绕三味真火,可以让敌人持续受到伤害,无法不灭;仙灵冷火,可以让敌人行动迟缓,攻击速度减慢30%,移动速度减慢20%】

    看到了端木玥的豪华阵容,我也不禁吸了口冷气,但这丫头似乎无法将自己的仙剑极致的利用起来。

    被控制的弟子开始疯狂的反扑,在怒火冲天的仇恨之下,一个个化作了脱缰的野狗,各种法术一大片一大片的轰向了敌人。

    周围的敌人也是急于奔命,根本无法敌对。

    本来我们不足三百人的队伍,一下子达到了近两万人,被控制的弟子实在太多了,这也是为什么敌人如此害怕我用骨笛的原因。

    量变影响质变,在数量的绝对压制下,实力的差距被无限的缩小。

    还有天空中的飞兽们,在破坏之王鸡哥的带领下疯狂的搞事情,可以说是天地双夹攻,天空中的炸药一大片一大片的洒落到痋人的队伍之中,也让那些蛊宗的弟子无法接受。

    要知道蛊宗的手段在暗地里是用是非常强大的,可以在人悄无声息的情况下中蛊,然而真拿到战场上来,几条虫子哪里比得过一大群不要命的战士来的有用?!

    “保护方大人,只要夺取了整棵天空树的控制权,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潘凯歇斯底里的说道。

    “混账!”我要冲过去,却不料将臣带着一大群僵尸已经抵挡了过来,不让我们进入半步。

    将臣双眼发红,忽然一只手指向了天际,周围倒下的尸体竟然一个个开始复苏了起来。

    那些死去的药神谷弟子,那些倒下的痋人,全部都化作了一具具僵尸站起来了!

    “这就是尸王的威力么?!”我看的瞠目结舌,尸王的意义就像方正雄所记载的那样,不仅仅是体现在境界上面,还有强大的功能。

    而尸王共同的特性就是可以将身边的死者全部复活成为僵尸,就这能力已经是相当逆天了,试想要是在楚汉战场又或者是水浒大战场,乃至于三国打战场,只要我有一个尸王,将战场上的尸体全部复活,那我就无敌了。

    所以要对付方正雄,必须吧尸王消灭!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找到将臣,也不管这个家伙到底想做什么,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组织他!

    “雄图,要组织方正雄,就得将这个怪物给打掉,你有没有信心?!”端木玥看着我说道。

    我哈哈一笑:“当然有,就担心你怕这些僵尸鬼物!”

    “贫嘴,这次你一直自己冒险,回去再跟你算账!”说着,她看了我一眼,那小眼神又钩钩又丢丢,简直要人命。

    但眼神还是小事情,我举起了月王槊,此时我的体力已经爆表了,全身上下被那些不化骨充能达到了300%的体力,再不使用,恐怕体力就浪费了。

    想到这里,我大喝一声:“大月英灵随风起,摧山化海天地惊!”

    话音刚落,我身边出现了大量的蛮荒士兵,那些都是大月英魂,都是大月氏的祖先英灵,海量的英灵排山倒海一般的朝着对方的尸群杀啊了过去。

    而将臣首当其冲,竟然也朝着我杀过来,想要阻止我。

    “白猿!”我大喝一声,忽然白猿跳到了我的面前,巨大的身体,磅礴的腰膀,砸在地上犹如引起了山崩海啸一样,让我也差点震倒在地上。

    但是白猿的身躯稳如泰山,挡住了将臣的攻击,在将臣手起刀落之后,白猿捶打胸口嗷嗷大叫,忽然双拳齐下,轰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那些个僵尸就倒霉了,根本来不及闪躲,而被打成肉糜的僵尸恐怕是无法再复活站起来了吧。

    端木玥哪里肯放过这个机会,虽然她是大乘初期,但是她的功法标志着她就算是大乘初期也能和敌人有一战之力!

    端木玥如同天女下凡,朝着尸群之中来回收割,自身毫发无伤,但是尸群却被打得人头分离,惨不忍睹。

    战局已经平衡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取得优势,恐怕树下的那些妖族海军也知道了树上发生的,他们也可能要上来,一旦他们上来我们就不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