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64.宗主重述女儿情

    “别,你这么客气,吓到我了,我现在是认李靖将军为亚父,所以跟随将军到处征战,听闻林雄图将军是个杰出的人才,如今一见果然不同凡响。”她说道。

    我仔细看那文成公主,模样果然相当可以……

    她看起来大概年方十七,身材高桃,体态轻盈,言行举止端庄娴雅。

    乌发如漆,肌肤如玉,美目流盼,一颦一笑之间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风韵,果然不愧是公主,透露出来的的皇家气质,这是无法隐藏的。

    远看过去,她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牡丹花,美而不妖,艳而不俗,千娇百媚,无与伦比。

    配合这一身轻盔,真是集优雅和英气与一身的女子,唯一的缺憾,就是……那一片平坦的飞机场呢……

    【李文君】

    【元丹中期】

    【武力105】

    【智力89】

    【统率98】

    【魅力93】

    【特殊技能·吐蕃女王:在吐蕃时,境界可以急速提升】

    原来文成公主叫做李文君,这也是个好听的名字,不过她的技能倒是十分特殊,似乎是一个区域性的技能。

    “不曾想,公主千金之躯竟然为了国家而在军营中奔波,如此体恤民意,保家卫国之心,真是让在下佩服不已!”我拱手说道。

    李文君微微一笑:“你太客气了,你就将我当做普通人对待就好了,我并不看重那些宫廷规矩。”

    “没问题。”我微微一笑。

    “诸位都来了,药神谷谷主现如今给大家准备了客房,还请大家过去歇息,晚些就准备给诸位接风洗尘。”一个全身绿油油的老头走了过来,尤其是他的帽子,绿的发亮,非常显眼。

    “那就先告辞了,回头吃饭的时候我们好好叙叙,听说林将军对兵法有相当高的造诣,这一点让我非常敬佩。”李文君说道。

    “好,等会儿好好叙叙!”我说道,我又朝着李靖他们告别。

    来到了住处,原来那绿帽侍者将我们安置在了一处颇为特别的地方,是一个别致的庄园,竟然是在一根巨大的树杈上面,树杈上建造者房子,还有一个小花园,显然是特别与众不同的。

    当然那树杈也是非常巨大,人走在上面如履平地。

    “林长老。”

    正当我要进去,忽然一个声音叫住了我。

    我回头看向对方,却发现来人是宗主大姐。

    我立刻对着苏幼幼说道:“幼幼,你先进去吧,我在外面待一会儿。”

    “嗯,那你快点哦,我先去做点小吃。”她说道。

    我来到了宗主面前,我说道:“宗主,有何贵干?”

    “其实从之前那件事情之后,我就发觉了。”她看着我,虽然隔着面纱,但是我感觉到了她那质问一般的目光、

    “宗主大姐,你在说啥呢?”我笑道。

    “没跟你开玩笑,你应该见过我父亲吧。”她说道。

    我身子一震,旋即说道:“没有啊,之前我就说了,并没有看到你身边有任何的灵魂。”

    “别说谎了,若是你没跟他联系过,你又怎么知道藏宝阁的密室呢?”她看着我。

    我暗道不好,这件事情做的有点明显了,任何在藏宝阁买东西的人,都会通过记录,而当时我买尸王丹等东西,她绝对通过账本知道了!

    我看着宗主,我说道:“宗主真是明察秋毫啊,但这个地方又不止你父亲一个人知道。”

    “在父亲死后,他也仅仅告诉我一个人而已,其他的就是钱不多长老了,但他对里面的东西没多大兴趣,虽然是个财迷,但也知道取之有道。”她说道,“不介意陪我到处走走么?”

    “行吧,跟宗主同行,也是我的荣幸。”我客气的说道。

    宗主走在前面,看着她窈窕的背影,我心说这犯规,这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十八九岁的姑娘一样,但偏偏宗主已经二十八岁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法术让她看起来永葆青春。

    “我爹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一直以来就知道让我闷头修炼,后来连一句交代的话都没说出来,最后却直接将一身修为传给我,也没有问我到底要不要。”她说道。

    “老宗主肯定也是有自己的苦衷的,毕竟他也是为了整个宗门牺牲的。”我说道。

    “你果然认识他。”

    “不。”我立刻反驳了她的话,“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关于老宗主的牺牲。”

    “真是守口如瓶啊。”宗主大姐摇了摇头。

    我笑道:“我就是实事求是而已。”

    要知道,色老头之所以没去投胎的缘故,也是担心宗主大姐,因为未婚夫也死了,所以色老头就担心自己的女儿嫁不出去。

    只是让人感觉蹊跷的是,宗主大姐未婚夫的尸体并未找到,这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

    以为其他人的尸体都找到了,而他没有找到,是不是就代表着他没有死亡?当然我不是当事人,无法确定这件事情。

    大姐似乎想到了什么,她说道:“若是我代表玄天宗为你跟文成公主提亲,你说怎么样?她对你的印象极好,而你又尚未婚娶,所以两人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没,我心中早就有人了。”我叹了口气。

    “是苏幼幼?”她看着我。

    “不是。”我不打算说自己的过去。

    顿时宗主大姐的声音奇怪了起来:“那对方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么?”

    “现在肯定不知道,毕竟不在一个世界。”我感慨了起来。

    “你是在自卑么,是因为差距太大而自卑么?其实你身为一个男人,就算明知道被拒绝,你也可以去尝试一下,哪怕她高高在上。”她说道。

    “自卑倒没有,是另外原因吧。”我摇了摇头。

    宗主站住了脚步:“是因为年龄么?”

    “我不想说下去,有些事情,就让时间去证明吧。”我说道,毕竟现在去找宓儿她们,也是不现实。

    宗主看着远方:“我那未婚夫,当初也是这样,一直认为和我的差距太大了,所以也一直刻意的跟我保持着距离,直到分离,我们却还没有坐在一起单独的吃过一顿饭,更不用说牵手之类的事情了。”

    我心说宗主果然是个小姑娘,至少内心是,我作为她的下属,她不该跟我说这些私事。

    “那宗主爱他么?”我说道。

    “我也不确定那是不是爱吧,反正我感觉命运已经将彼此连在一起。”宗主有些呆滞。

    这时候宗主忽然恍惚了过来,她立刻说道:“我跟你说那么多干什么,现在应该在说你的事情才对。”

    我笑了起来:“我的事情就那样,我的来历你也知道,少时不知恩怨情,狼藉全县被人憎,幡然醒悟今朝夕,只求无愧人间情。”

    “不愧是周礼的学生,顺口就是一首诗,行吧……既然你的嘴巴那么牢固,我再问下去也是白问,只是下次你若是看到我爹,就跟他说,有什么事情,让我们父女直接见面就行了,没必要遮遮掩掩,跟不似一家人般的。”她说道。

    “若是我能够遇到,我必然跟你说。”我说道。

    我正要转身离开,忽然看到了不远处,有一抹黑影出现,我感觉不对劲,恰恰走了两步之后,忽然宗主抓住了我的肩膀:“小心!”

    “什么?”我这才反应过来,却发现在身边的花丛中,已经躺着几根峨眉针一样的暗器,上面泛绿,显然是有毒,在药神谷到底是什么人要杀我?还是要杀宗主?!

    宗主一翻手,顿时地上的铁针出现在她的手上,在我还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忽然铁针就射了出去,直接穿透了那个黑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