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38.再收白猿为心腹

    众狐妖服用了我的鲜血之后,陆陆续续恢复了过来,我算计着在一段时间之内,应该可以暂时无视这些毒气吧。

    “多谢前辈再造之恩!”

    狐妖们纷纷娇声说道,而在下一刻,她们已经朝着白猿再次杀了过去。

    面对肉瘤的败亡,我自知已经时间不多,必须寻找一个机会,将那白猿解决掉,我本以为对方只是一个类似于海夜叉这样的强者,但没想到两者实力差距那么大。

    这白猿堪称是碾压级别的。

    众人吸引了白猿正面的注意能力,这也给了我机会,我溜到了那白猿的后面,举起了月王槊,朝着那尾巴就切了过去。

    然而白猿一边在战斗,一边却也注意到了我的行为,就仿佛是后面长了个眼睛一样,尾巴似一条铁鞭一样抽打了过来。

    我一个翻身多了过去,月王槊早已经切向了白猿的尾巴!

    噗!

    尾巴被我齐齐切掉,鲜血狂喷,就仿佛是生理期的血崩一样,又像是马路上被撞断的消防栓,鲜血立刻将白猿身后一大片土地给染红了!

    “机会!”我大喝一声。

    众狐妖立刻施展神通,配合哲别的箭,朝着白猿的伤口杀了过去。

    一番精彩绝伦的战斗之后,白猿倒下了,而众里的狐妖也都气喘吁吁,脸色难看,看起来是消耗了很多力气。

    我也收回了力气,来到了白猿的面前,来到那白猿已经奄奄一息,似乎是因为血流失血过多,虽然还没有气息,但现在也差不多了。

    月王槊砸在了白猿的头上,白猿终于没有了声息。

    【叮咚!宿主是否将白猿纳为自己的英雄僵尸之一?】

    系统的提升让我眼前一亮,之前斩杀海夜叉的时候也是如此,系统提示了一下,似乎只要我将尸体保留的稍微完整一些,就可以将尸体化作自己的僵尸。

    “是不是我今后斩杀的对手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僵尸?”

    【叮咚!宿主只能降服比自己搞一个等级的僵尸,比如现在宿主为分神期,宿主只能降服渡劫期,却无法降服大乘期的僵尸。】

    系统的提升让我知道了原因,而我也不客气的将白猿收了回来,我再度召唤出来,却发现这是一头完整的白猿。

    魁梧的白猿,呆立的样子就像是一尊雕塑一样。

    “前辈小心!”苏红线说着就拿剑过来。

    我说道:“不忙,它已经死了,现在我已经将它作为自己的所有物。”

    话音刚落,身边人都没有了声音,我不解的往后看去,却发现她们都一个个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苏红线也是一脸的惊讶:“没想到前辈有如此秘法!”

    “它杀了我一个专门用来做肉盾的僵尸,都变成肉糜了,自然也要付出代价。”我一招手,连同不化骨在内的所有僵尸都被我收了回来,现场只剩下一大片夸张的血迹而已。

    “你们都还好么?”我问道。

    “我们吃了前辈给的解毒水之后,都恢复了,虽然体力消耗的很厉害,但也会慢慢恢复。”苏红线说道。

    周围的狐妖也纷纷充满敬意的看着我。

    “既然你们与我都是一路同行,我也不会见死不救。”我说道。

    苏红线咬了咬嘴唇说道:“我等姐妹欠前辈一个巨大的人情,他日若是前辈有需要,我等定然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我在此以狐妖的身份发誓!”

    我知道妖族对自己的誓言是非常看重的,所以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也没有反驳。

    笑着说道:“好了,客套的话就不说了,现在我们都是一条船上的人,将你们姐妹的尸体收拾一下,我们继续上路,不能让她们白死。”

    “是!”周围的狐妖休息的休息,收拾的收拾,立刻开始忙活了起来。

    我对着系统说道:“杀死白猿,我可得到什么奖励了?”

    【宿主目前的通灵水晶为两百枚,宿主是否立刻使用?】

    “算了吧。”我说道,“现在用也没多大用处,两百只够两次抽奖,我可没把握每一次都抽出鸡哥这样的SSR,毕竟我的欧气是有限的,更多都是非气而已。”

    在整个洞穴周围,都是一些零碎的骨头,但是拨开这些骨头堆之后,我们找到了一条继续往前的甬道。

    接下去的甬道可比刚开始的豪华很多了。

    地面不再用泥砖,而是用青石板,青石板削剪的也非常的整齐,简直找不出什么瑕疵,我们一行人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准备继续深入。

    不过接下去的路,倒是非常的平淡,也没有出现什么特别的事情,本以为还会出现鬼怪,但什么都没有。

    为了保险起见,我拿出了通灵火把,引燃之后,却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象。

    哪里是什么平淡,当我点燃通灵火把之后,周围密密麻麻的都是鬼魂,大群的鬼魂,已经将整个甬道围堵的水泄不通了。

    看到我奇怪的表情,苏红线说道:“前辈,你怎么了?”

    “你自己看看,拿着我的法器。”我将通灵火把递给她。

    她接过火把,脸色顿时大变,正要尖叫,但我已经捂住了她的嘴巴,将她压在了墙角,我在她耳边说道:“别激动,我这个火把只能让持有者看到鬼魂而已,其他人看不到,而这些鬼魂虽然常伴我们的身边,但你只要不跟他们对视,他们是绝对不会发现我们的……”

    苏红线都要哭了,一张脸涨的通红,我再次问道:“我放开了,你确定你保持平静了么?”

    苏红线胸膛剧烈起伏,她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向我点了点头。

    我舒了一口气:“切莫表现的很怪异,你刚才什么都没看到,我们继续走……知道么?”

    她又点了点头。

    我拿着通灵火把,然而余光看到了,不仅仅有在路上走动的孤魂野鬼,竟然还有不少漂浮在空中的东西。

    这些东西长得都很奇怪,比如一条蛇,这条蛇很大,竟然长着一张人的面孔然后在空中扭动。

    还有墙壁上爬着一些人面蜘蛛。

    跟让人发指的是,远处有几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东西,正在看着我们,我立刻辨认出来了,这是蓝衣煞。

    我忽然就想起了在湖边上的青衣煞,这煞都是孤魂野鬼凝结在一起成为的具象之物,也是非常难对付的东西,既然在这里看到了煞,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地方不一般了。

    恐怕在地面上的那个青衣煞十有八九也是从这里溜出去的,而这个地方到底藏着什么呢?为何门口还会有一个类似于门卫一样的白猿?

    种种问题萦绕在我的身边,挥散不去,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走。

    “前辈,你不害怕么?”苏红线弱弱的问了一句。

    我笑道:“你身为狐妖的一个小头目,你害怕什么?”

    “我从未见过这些东西……”她摇了摇贝牙,“狐妖和人一样,都是生者,既然都是生者,除非的修为到了一定程度,又或者天生有一些能力,比如阴阳眼、天眼之类的能力,不然也是看不见的……”

    “还有,就是濒死之人。”我说道。

    苏红线吓得靠近了我的背后,她说道:“前辈请不要吓我……”

    “好了,不跟你们开玩笑了,现在越靠近里面,这东西越多,大家都小心一点,我感觉到有一些家伙对我们很不友好,一旦被他们视为目标,恐怕我们得遭受一次攻击。”

    我这么一提示,众人脸色立刻变化,但谁也不敢出声。

    而我眼前也出现了一扇大门,一扇青铜大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