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35.狐妖请求帮忙时

    “我现在不动手,你们肯定有什么想要交代的东西。”我扶着墙壁缓缓说道,因为这时候我也看到了肚子上的绷带,想来也是这些狐妖所为。

    看到了我身后的真实,这些狐狸也都陆陆续续的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变成了一个个妙龄少女,而且都是五官端正,肢体纤细,身材也都相当火辣,配合她们的衣服,简直就是一个个尤物。

    我皱起了眉头,我说道:“我说了,不要再迷惑我,你们这迷惑没有任何意义。”

    “其实我们刚才对你用的法术,就是让你将我们幻想成你想见到的人而已,我并没有对你做出什么事情。”一个金发的狐妖走过来说道,她眼神里面有着恐惧,“你从上流飘过来,若不是我们的姐妹将你捞起来,恐怕你已经漂向大海了,而大海之中可都是海族的妖怪,他们可绝对不会对你们手软。”

    “你们救了我?”我捂着伤口,“这么说,我的伤口也是你们包扎的?”

    “嗯。”金发狐妖说道,“我叫苏红线,我们狐妖一族一般都隐居在山林之中,无意中冒犯前辈,还请前辈见谅。”

    我摆了摆手,将僵尸们召唤了回去,我坐在一块石头上面:“既然在山林之中,你们道沿海地区来做什么?”

    “我们是来找叛徒的,几十年前,有一个狐妖叛徒掠走了我们的祭品,这两天就在这个地方,有人闻到了气息,于是我们就来寻找,但没有找到。”

    “气息?”

    “对,我们狐妖的颜色,一般都是比较统一的,但是千百年来,却出现了一头【冰狐】,冰狐是代表恶魔一样的存在,体内有巨大的力量,若是肆意让它生长,恐怕会酿成大祸……所以我们打算将它祭祀。”苏红线说道,看起来她是这里的头儿。

    然而苏红线说的,我感觉十有八九就是苏幼幼了,毕竟苏幼幼在不久前,差点打开封印,应该是那时候气息泄露出来了。

    我眼珠子一转:“可能是在山鬼的那些士兵之中吧,之前我也交手过,看到了一个白发的少女,也不知道是不是……但是你们刚才说什么,要吸干我什么?”

    被我这么一逼问,那些狐妖也难堪了起来。

    在见识到我强大的实力之后,苏红线对我相当客气:“前辈,是这样的,我们狐妖一族都是没有男丁的,只有女狐……我们要繁衍生息,就必须利用人类男人的身体,你知道的……所以狐妖姐妹们,都喜欢寻找人类男人来繁衍后代……”

    她抿了抿嘴唇:“前辈英俊潇洒,帅呆酷毕,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年少多金,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宇不凡,定然是天下杰出十大青年,三岁学文,七岁习武,才高八斗,学富九车,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无所不能,无事不知,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心地善良,和蔼可亲,乐于助人,乐善好施不可枚举,其优点多得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实乃人中之龙,旷世奇才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是英雄同仗义的化身,如同前辈这样的人才,我等姐妹倾心不已,故而想要借·精生子……”

    我差点笑喷,我说道:“你们这夸赞人的本事,倒是厉害,看在你们救我性命,我也不跟你们计较,我忠告你们一句,身为妖族,想要繁衍的话,可以去借人,但不能害人性命。”

    “前辈定然是将我等视为妖主的手下吧,实不泽然,我妖狐一族,跟妖主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想要繁衍后代,就必须得到人类男人的帮助,但是妖主的主张,是消灭全天下的人族,然后让妖族统一天下,这和我们的理论相违背,不然我等看到前辈这一身玄天宗的道袍之后,早就杀了前辈,又或者是将前辈送到妖主那里去,但是我们没有那么做,足以表示我等诚意。”那苏红线说道。

    我叹了口气:“冠冕堂皇的话就别说了,你们跟我说说,现在玄天宗的那些人去了哪里?”

    “他们已经撤走了,其他妖族也都撤退了,前辈你看。”说着,苏红线来到了洞口。

    我出来才发现,原来我们所在的山洞,是在一座山的半山腰上,从这里看过去,竟然将整个吴县一览无遗,而现在的吴县竟然在修缮。

    “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人类打了败仗,现在吴县被妖族占领了,听闻来了两个妖将,一个妖将战死了,另外一个妖将正在主持吴县的修缮,企图将吴县完完全全的妖魔化。”

    “妖魔化?什么意思?”我忙问道。

    “就是改造成只有妖怪居住的地方。”苏红线道,“这吴县的地理位置极为重要,是控制整个东海的阶梯石,而妖族此番行为,也是为了控制东海,以前海里面的妖怪无法到达陆地,乃是因为没有得到吴县的控制权,而现在吴县被他们控制了,就代表了现在他们就有了一个军事基地,可以随时进攻大唐了。”

    我心说这吴县也是东海通往大唐腹地的一个开路口,眼下吴县被占,将军府打了一个败仗,接下去的局势恐怕是非常紧张。

    不过现在大家应该是都已经回去了,所以我也不宜太久的呆在这里。

    想到这里,我便说道:“诸位,谢过你们的救命之恩了,我还有事情,先走一步。”

    “前辈请等一下!”那苏红线说道。

    “还有事?”

    “有一件事情,不知道能不能跟前辈合作一下。”

    “我到很有兴趣,你们这群妖族人法力高强,你们还有什么搞不定的事情。”我笑道。

    那苏红线看了看身边的姐妹:“是这样的,在距离这里不远处有一个妖墓,据说是东海某个重要的人物埋葬在那里,而那个地方更是拥有大量的金银财宝,法器宝器,若是前辈肯帮忙,到时候我们平分。”

    “按照我的认识,应该是你们搞不定,你们这里平均修为都在元丹期,一起的话,对付一个分神期中期也是绰绰有余,你们请求我,就说明里面有什么东西比分神期中期还要来的厉害,你们说是不是?”我笑道。

    苏红线脸色难看,显然是被我猜中了。

    “既然不肯说那就算了,我不想被人当做傻子。”我眉头一紧,掉头就要离开。

    “是守墓的巨兽,一头渡劫期的巨兽,我们已经有五个姐妹丧命在那巨兽的嘴下了,要进入墓中,必须打败那巨兽,而前辈似乎会什么召唤死人的法术,若是前辈应予,那我等必然好好相报!”苏红线严谨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

    我心说现在我也不急着回去,至少确定大家都安全了,所以这么一来,我回去早晚都一样,既然是妖墓,也许有什么机遇也说不定,至少现在我不用惧怕这些狐妖,狐妖也不会立刻杀一个对他们有利用价值的人。

    到时候我提心防备一下,也不怕她们反水。

    想到这里,我便说道:“行,事成之后如何分配?”

    狐妖们互相看了看,身为代言人的苏红线说道:“前辈六,我们四。”

    “五五分吧。”我说道。

    “吓?”她们都惊讶的看着我。

    “若是没有我感兴趣的东西,多让给你们点也无所谓。”我说道。

    狐妖们一个个凑近了过来,脆声的说道:“感谢前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