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24.一飞冲天火羽散

    爆炸的声音,惊动了整个小镇的人,此刻李雪见也从屋内走了出来,似乎是在和两个长老说话,因为彭万里和郝剑是一起出来的。

    “怎么回事,刚才的爆炸声音?”郝剑背负长剑,看着远处的火光说道。

    一个喽啰说道:“刚才一个火球过来,是林长老将火球给打飞的,现在局势非常不妙啊……”

    这么一说,众人抬头看向了我。

    郝剑目露赞赏,但是彭万里却面露憎恶。

    “别瞎扯淡了,又开了!”我说道,因为在不远处,又有几个火球过来,而不远处敌人的军队也已经包围过来了,铺天盖地,看这样子恐怕是得有五六万人。

    黑压压一片,如同蚂蚁一般朝着我们包围过来。

    “准备盾阵!”李雪见说道。

    “应该立刻疏散人群。”我说道,“敌人的火力强大,你用盾牌也挡不住,现在立刻叫一支骑兵去吸引火力,骑兵机动性高,吸引火力的同时,将这里的士兵疏散,不然都集中在一起,被人一个火油罐就烧死一大片!”

    “好,但是我这里没有骑兵将军,之前苏将军已经阵亡,这里三千骑兵没人指挥。”她说道。

    我跳下了瞭望塔,朝着李雪见道:“如果你相信我……”

    话还没说完,她就将一个虎符朝着我丢过来,我惊诧的说道:“我话还没说完。”

    “我相信你,大家的性命,就拜托你了,我现在指挥人分散,开始还击!”李雪见说道。

    一边的郝剑也举起了手中的长剑:“玄天宗的弟子听着,立刻准备剑阵,抵御敌人的进攻!”

    “是!”玄天宗的弟子发出了强悍的呐喊声音,四周围也是一片沸腾。

    而我拿出了虎符说道:“弟兄们,随我出城牵制敌人!”

    正所谓军法如山,虽然他们不认得我,但都认识我手中的虎符,于是也就听我指挥,我上了一匹马,忽然就听到了系统的提示。

    【叮咚!宿主开始指挥军队,解锁召唤英雄系统。】

    我差点从马上摔下来,我说道:“不是说没有么,现在怎么又……”

    【叮咚!系统并未说不能召唤,但需要特定的条件,若是宿主一直一个人潜修,恐怕永远无法解锁这个召唤系统。】

    “原来如此,其实我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你能不能从我过去呆过的世界里,召唤一些我过去的手下,比如龟长生他们……”

    【叮咚!世界树的世界果实一旦脱离世界树的枝干,就无法和世界树系统连同了,除非将果实重新放置在世界树上,使其进入世界树的脉络系统之中。】

    我非常失望:“这样啊,那就召唤呗。”

    【叮咚!宿主目前持有109通灵水晶,大乘期英雄1000水晶,渡劫英雄800通灵水晶,分神期英雄400通灵水晶,元丹期英雄200通灵水晶,开光期英雄50通灵水晶,随即抽奖100水晶币,请宿主选择。】

    “晕,这么一来我只能召唤两个开光期英雄。”我看了一下前面燃烧的熊熊火焰,暗道不妙,若是这么搞下去,两个开光期英雄根本不顶用,“一百抽奖概率多少?”

    【10%为开光期英雄,3%为元丹期英雄,%为分神期英雄,%为渡劫期英雄,%为大乘期英雄,剩下都是无英雄。】

    系统的话,让我绝望了很久,因为以前不管是玩游戏也好,还是抽奖也罢,我都是非洲人,手气很差,一般抽奖我不会抽到什么。

    前面三个战场那就是最好的证明。

    但现在放在我眼前的是一场苦战,若是我就自己一个人去的话,也打不出什么成绩,我隐隐感觉,击退这些妖族人,应该能够得到不少的奖励。

    想到这里,我咬了咬牙心中默念了一百遍求神保佑,就让我将以往的欧气一次性爆发吧。

    “抽奖!”

    【叮咚!抽奖成功,恭喜宿主得到渡劫期妖兽烈焰妖鸡!】

    “啥?”我还在反应中,忽然我的座下居然就出现了一直全身冒火的公鸡,之前的战马一下子就不见了。

    【叮咚!因为烈焰妖鸡是妖兽,故而自动替代成宿主的坐骑。】

    【烈焰妖鸡】

    【渡劫期】

    【武力315】

    【智力32】

    【统率0】

    【魅力0】

    【特殊技能·火羽:用燃烧的羽毛洒向周围造成范围伤害,伤害数值为80%的武力,范围大小方圆十米内。】

    【特殊技能·喷气式飞鸡:会飞的公鸡,飞向的时候,屁股上喷出烈焰,速度可达到100公里每小时。】

    我几乎喷血,这特么还真是喷气式飞鸡……

    然而我坐着公鸡一路狂奔,却让身边的骑兵都傻眼了。

    “咳咳,各位别见怪,我作为一个修道人,坐骑有点奇怪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尴尬的说道。

    “大人,我是想说,敌人的先锋部队来冲锋了。”一个骑兵说道。

    我往前看去,差点就要骂娘,刚才的注意力都被公鸡给吸引了,没有注意到敌人已经逼近。

    “各单位注意,分散式冲锋,冲锋第一阵,绝对不要恋战,采取和敌人周旋的作战方式!”我大喝一声说道。

    周围人立刻大声叫好,开始分兵各处,而我朝着敌人最密集的地方飞奔过去。

    “喔喔喔!”身为一只公鸡,一边冲锋一边开始啼叫了起来,气势逼人,眨眼间已经来到了敌人的面前。

    那些个妖族是不看到了我的样子,一个个也都傻了眼。

    “这傻毕是谁啊?骑着公鸡作战,也太搞笑了吧!”

    “这肯定是猴子请来的逗比!”

    “神经病也上战场,果然大唐帝国已经没人了!”

    不少士兵选择了无视我,而我分明就看到了远处投石车正排成一排,那样子十分壮观,我忽然就有了个主意,我说道:“鸡哥,能待我飞过去不?”

    “喔喔喔!”

    公鸡发出了一声鸣叫,竟然一跃而起,从那些个士兵的头顶飞跃了过去。

    飞过去的时候,我往下看去,发现他们一张张都是痴呆且惊讶的面孔……

    “原来公鸡……会飞……”

    “会飞不重要,你见过屁股喷火的公鸡嘛?”

    “莫不是那公鸡上火了?”

    我飞跃了众妖头顶,朝着那边的投石车看去:“火羽!”

    话音刚落,鸡哥在空中一个华丽丽的转身,尾巴上出现了大量的火焰,那些火焰竟然凝结成了一大片羽毛,然后朝着投石车撒了过去。

    那些投石车还在透支火油桶,但是这些油桶却被安置在一边,堆成了小山一样高。

    这么多油,恰恰火羽还是燃烧着火焰的,那火羽沾染到火油桶的刹那,一道亮光发了出来。

    “鸡哥快跑!”我惊呼道,这么多的火油起码有十吨,若是爆炸了,那后果不堪设想!

    而鸡哥也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屁墩子上的火柱喷的尤其的壮观,我整个人就像是被弹飞一样,刷拉的一下,整个人冲到了半空中,这速度也惊得我目瞪口呆。

    100公里每小时,这鸡哥飞起来简直就是高速公路上狂奔的跑车啊!

    对于这速度我佩服的是心服口服,但是回头一看,我也傻眼了,因为火油桶的爆炸,敌人一大群都在投石车附近,如此一次爆炸,几乎将所有的妖族人都给吞噬了进去!

    【叮咚!宿主是十秒钟杀死三万人,得到绰号:林屠夫。】

    【叮咚!宿主得到成就奖励:100通灵水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