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902.假借玄天防县城

    “少说几句吧,你们现在认为你们很安全?”我在城墙上,俯视周围的百姓说道。

    “林雄图,那不都是你搞的鬼么?”一个糙汉子朝着我说道。

    我冷哼一声:“你们认为这狂狮为什么过来攻城么?他不过是找了个借口而已,就算狂豹不死,他也会过来攻城的,别忘了,我们不远处,那就是妖族的土地,现如今我们这里看起来很安全,但实际上妖族若是攻击,第一目标就是我们,因为我们是大唐南边的边缘地带!”

    “你怎么知道狂狮的目标是我们?”另外一个妇人骂道。

    “若是他们对付我,为什么要选择攻县城呢?他们大可以直接拍几个妖族杀手过来杀我,然而他们没有,就说明他们的目标不是我,而是大家!而他狂狮点名说我搞我,其实就是想让我们内讧!”我说道。

    这些话一开口,周围也嘈杂了起来。

    这时候欧阳宅身手说道:“诸位,大家仔细想想,若是林雄图真是一个人渣,妖族攻城,他早就跑了,但现在林雄图身披甲胄,誓要守卫虎头县,难道这一点,大家都眼瞎看不到么?”

    “就是就是!”旁边的司空胸毛也吆喝了一声,“听说林少爷前不久还从山贼的手里面救出了一对母女,就这独闯虎穴的勇气,在座的各位,可有谁敢一试?!”

    “不对,林少爷前不久不还欺男霸女么,现如今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勇敢?”周围不少人开始提出了质疑。

    然而安抚民心我早就已经驾轻就熟,我说道:“前不久我来到了破庙里面,正好看到了一尊土地像,土地老爷给我托梦,说我们虎头县将会遭受一次前所未有的灾难,几乎全部人都会死去,我们的父母都会被妖族无情的踩踏,我们的妻子会被妖族绑架走当成生育工具,我们的孩子会变成妖族的奴隶,一切的一切,都会化作乌有……”

    “所以我幡然醒悟,因为我是虎头县的人,是我爹的儿子,更是虎头县所有百姓的儿子,我必须做出自己的事情才可以让大家活下去,所以请大家相信我!”我伸出了双手说道。

    百姓们一个个都崇敬的看着我,虽然还有不少人眼睛里面透露着怀疑,但到底还是没人继续说话了。

    【叮咚!宿主在虎头县的声望目前为-50.】

    我捂着额头,心说这声望还是负啊,不过也没关系,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从-100变成了现在的-50,也是造化。

    我说道:“请大家现在将家里面的油都拿出来,现在县衙的油已经不够了!”

    “贤侄,你要这油干什么?”邹校尉说道。

    这时候旁边穿着玄天宗道袍的苏幼幼走过来说道:“小友不必怀疑,这些都是我交代雄图的……”

    “玄天宗就你一个人来么?”一个百姓说道,“敌人可是千千万万的山贼啊!”

    “怎么会一个人!”远处忽然出现了一大片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咋一看,一大群人都穿着玄天宗的衣服,此时朝着我们这边走过来。

    走在前面的是周礼老先生,老先生朝着我眨了眨眼睛,我心中也大为感动。

    恰恰这时候,外面的狂狮咆哮了起来:“发动攻击!”

    说话间,黑压压的人群已经朝着我们这边冲锋了过来。

    我不曾想不久前经历了居庸关的防守,现在又要防守,但这次敌人比较少,倒也没事。

    不一会儿,油过来了,我立刻让人将油水泼洒在了城墙上面,点燃了火焰之后,城墙变成了火墙,一下子就烧死了几个爬上来的山贼。

    “放箭!”我对着邹叔说道。

    此时的邹叔也不再怀疑我,因为我身边站着假扮的梦纤尘。

    就算邹叔不相信我,也应该相信梦纤尘。

    所以此时两百个弓箭手来到了城墙上朝着敌人就开始射击了起来。

    第一波敌人的进攻立刻被我们给逼退。

    狂狮气得大叫:“混账东西!你有种的,就下来跟我好好酣战一番!”

    “酣战你个板板,你上来啊!”我大叫。

    狂狮显然没想到我会打嘴炮,但这时候,我朝着苏幼幼说道:“让你准备的东西,给我拿过来。”

    “是,少爷。”她将一个盒子拿了过来。

    邹叔看着我:“少爷?”

    “咳咳,玄天宗的人都是比较礼貌的,他们都叫我少爷。”我笑着说道。

    “原来如此。”邹叔看起来也没多想,比较现在战况紧急。

    而这时候的我已经将盒子打开,而在盒子里面则是一个脑袋,一条绳子系上了头发,我将脑袋拉了起来,顿时一股恶臭传来。

    这是狂豹的头颅,本来已经安葬了,但是我重新从棺材里面拿了出来。

    我将脑袋从城墙上放了下去:“狂狮哟,看看这个人你认识不?”

    “呜哇,我的弟弟啊,你个混蛋,你赶快放开手,我要杀了你,杀了你之后,再把你撕成碎片!”他嗷嗷大叫。

    我将脑袋在火焰上来回摇摆:“你狂狮不是喜欢吃肉么,我把这块肉烧烤一下,再送过来如何!”

    “唔呕……”我身后不少拱手纷纷呕吐了起来。

    我爹也穿着一身轻盔,他说道:“儿啊,你别玩那么恶心……”

    “要对付敌人就要用最狠,最毒的办法!你受不了那就对了,说明敌人也受不了,换句话说,咱们都忍受得了的手段,敌人如何会忍受不了?”我说道。

    正在那狂狮大叫的时候,我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瓷瓶,将瓷瓶瓶口朝下,顿时调好料的盐水洒在了头颅上,一股喷香且带着恶臭的味道,非常矛盾的结合在一起,朝着远处飘散过去。

    狂狮双目充血:“混蛋!我要杀了你!兄弟们,都给我全力进攻!”

    “杀啊!”

    剩下的两千人全部朝着城墙发动了攻击,我看到其中竟然还夹带着不少厉害的妖兽,心说机会来了,当即就将脑袋朝着狂狮丢了过去。

    狂狮伸出了双手,他竟然立刻接住了下落的脑袋,然而这时候的我也孤注一掷,从城墙上跳了下去,我顺带将那狮妖要召唤了出来,让她护住了我的身后,而我拿着月王槊,乘着狂狮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脑袋上面的时候,月王槊从天而将,直接穿透了狂豹的脑袋,然后洞穿了狂狮的肩膀!

    我没想到是穿刺了肩膀,我本想着是要一击必杀,既然是肩膀,那就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了。

    但这时候,我也有手段,因为在这头颅之中,我填充了大量的炸药,只是这引线被我埋藏的很深,现如今头颅的头发在燃烧,所以我在头颅的裂口中,将炸药的引线一拉,它就开始燃烧了。

    恰恰这时候,狂狮还非常好心的将我给推开。

    虽然在我胸口留下了三道伤口,但此时我已经离开了爆炸的范围。

    “轰!”

    一道火光冲天而起,直接将狂狮给吞没了,四周围一大片的人都被爆炸的余波给冲出老远,一个个都显得狼狈不堪。

    在三天的准备中,我特地研究了一些土炸药,因为大唐是炸药研发的时代,所以我用炸药不算违规。

    爆炸将四周围每一个人都震慑了,我立刻大笑:“都看到了没有,这就是玄天宗的本事!”

    说话间,这时候周礼已经带着他的那些学生,穿着玄天宗的道袍来到了城墙上面,一个个都摆起了姿势。

    “真的是玄天宗的人!”

    “听说玄天宗的人,他们的法术非常厉害!”

    “老大被玄天宗的人打死了,我们再逗留在这里,怕是也会被杀……”

    狂狮带来的人一片狼藉,人群之中弥漫着一层危险而绝望的气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