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96.真假玄天梦纤尘

    “狂狮?”我握紧了手中的月王槊说道。

    “我不知道你小子是哪门哪派的,但是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你他娘的撞在了我的身上,我是绝对不会饶你的!我的弟弟死得好惨啊,被你连脑袋都割下来,枭首城门数天,现如今让我碰到了你,我是绝对不会饶你的!”

    说着,那狂狮一双铁爪已经朝着我面门抓了过来,速度奇快,几乎在顷刻之间就逼在了我的面前。

    我暗道不好,当即挥舞月王槊,抵挡住了这丫的铁爪。

    我心说果然不愧是妖怪,就这能耐,我若是带到其他战场上去,也是个人物。

    【兽妖·狂狮】

    【境界:分神期】

    【武力200】

    【智力81】

    【统帅12】

    【魅力23】

    【功法:变化术,狮爪】

    【武器:无】

    我看了一下它的属性,发现这东西竟然有200的武力,也难怪这么厉害,而我只有180的武力,若是对付他,恐怕还是得花费一定力气。

    而且这丫的会变化术,这让我很好奇,这么大块头竟然可以变成一个娇滴滴的小娘子,十分让人吃惊。

    “我要生吃了你!”狂狮咆哮一声,已然朝着我扑了过来,铁爪和我月王槊来了个亲密接触,叮叮当当不断交响。

    一时间你来我往,打的可谓是酣畅淋漓。

    自从来到了这个地方,我是第一次打的那么痛快,狂狮也是越打越震惊:“你到底是何许人也,为何如此强大?”

    “我是你爷爷!”我一脚踩了出去,直接将它给蹬开。

    但这时候,我后背一痛,回头一看,却是一头母狮子抓了我一下,我摸了一下后背,鲜血淋漓。

    【兽妖·母狮妖】

    【通灵师境界:开光期】

    【武力110】

    【智力51】

    【统帅21】

    【魅力8】

    【功法:狮爪】

    【武器:无】

    这应该是刚才那个假扮的师妹吧,没想到在我后面偷袭了我。

    此时一前一后对方竟然展开了两面夹击,我疲于奔命,开始对付了起来。

    背上火辣辣的疼痛,让我脑袋也异常的清醒了起来,我清楚的很,一个狂狮就让我如此吃力的对付,现在多了一头母狮子,我的处境可是非常不妙啊。

    但现在的我若是放松警惕,怕是会命丧对方的嘴下吧。

    我左顾右看,也不断寻找机会,于是就对系统说:“我的养尸术还管用不?”

    【叮咚!宿主养尸术是从另外世界移植过来的,所以得到了加强。】

    “加强?”

    【叮咚!可以转化妖怪的尸体成为宿主的僵尸。】

    “哦哦哦!”我感觉到了希望,此时我已经没有后路了,立刻将目光往后一看。

    身后的母狮子看到了我,浑身一颤,她咆哮道:“咋地,就是老娘抓你的!老娘就是看不过帅哥!”

    “那我就盯上你了!”我立刻舍弃了眼前的强敌,直接朝着那母狮子杀了过去。

    “不好!”狂狮惊呼一声,当即朝着我扑来。

    对我来说,跟这个狂狮打恐怕没有一时半会儿我也赢不了,但是如果我先将母狮子制服,那就不一样了。

    此时我已经距离母狮子非常之近了,那母狮子也聪明,知道打不过我,竟然立刻就朝着草丛飞扑过去。

    奈何我已经将手中的月王槊当做了投掷武器,一具就朝着那母狮子丢过去。

    扑哧!

    母狮子立刻被我洞穿了胸膛,哀嚎了一下,颤颤巍巍的继续跑动。

    没想到这妖怪的身体如此强悍,要知道换做是普通人的话,恐怕已经站不起来了。

    “竟然伤我的手下,找死!”狂狮怒吼。

    我竭力的伸出手,一个翻滚之后,我抓住了月王槊,趁机将月王槊一扭,顿时母狮子就摔在了地上。

    【叮咚!母狮妖已死,宿主是否用养尸术转化?】

    “转化!”我毫不犹豫。

    就在这刹那间,忽然母狮子双眼变成了一片血红,竟然扑向了狂狮,狂狮如何能够预料到母狮子会忽然被我降服。

    当即狂狮的胸口就被抓了三条深可见骨的伤口,狂狮呜呼一声,咬牙坚持,但这时候我也拿着月王槊准备反击。

    “可恶!”

    狂狮一个翻身闪过了我的攻击,他目眦欲裂,朝着我看过来:“林雄图,现在我总算是搞清楚了,你看着吧……假以时日,我会带着我的兄弟踏平整个虎头县,到时候全县上下所有人都得死!”

    “别走!”我跑过去,但没想到狂狮跑的更快,这时候已经不见了。

    此时我的体力也消耗的七七八八,虽然消耗,但却打的非常爽快,浑身大汗淋漓,忍不住就想大吼一声。

    而那母狮子也立刻沦为了我的僵尸。

    这母狮子身体非常的结实,或许以后也能派上大用处。

    【叮咚!宿主已经解锁一个僵尸,还有一个空闲的僵尸位置,宿主可以找另外的尸体进行转化。】

    “等等,我如何才能拥有更多的僵尸。”我问道。

    【叮咚!宿主将通灵师境界提高,等级越高,解锁的僵尸空闲位置越多。】

    系统的提示,一下子让我找到了方向。

    “救命……”一个微弱的声音在远处草丛里面传过来,我听得仔细,当即走过去,顺便也将母狮子给召回了。

    但是拨开草丛之后,我却看到了鲜血淋漓的女人,这竟然就是梦纤尘的本尊!

    我本来想弃之不顾,毕竟这个女人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但仔细一想,她若是在这里出事,这个女人身后若是有什么势力,那他们肯定以为是我杀了她。

    这么一来,就是有理说不清了。

    我看她生命垂危,便问系统:“有没有办法救她?”

    【叮咚!宿主可以购买补血丸,一枚补血丸二十通灵水晶币。】

    “我个了擦,我现在一共也就二十五水晶币,一枚补血丸要二十?”

    【叮咚!目标气血值不足10%,十分钟内即将死亡。】

    我咬了咬牙,当即也就买了,只可惜这通灵水晶非常难搞,但也许救了她能够有更多的好处。

    想到这里,我就给她喂了丹药。

    梦纤尘吃了丹药之后脸色好了一些,可是看到身边的尸体时,她泪如雨下:“师妹,师妹你醒醒……”

    “我帮你赶走了狂狮,但是它还会来。”我说道。

    “你是,你是昨天的大色狼?”说着,梦纤尘站了起来。

    我皱眉说道:“我没心情跟你开玩笑,为了救你,我把我自己用来保命的丹药给你吃了!”

    她这才意识到,看了看自己心口,那伤痕已经没了。

    她擦了擦眼泪说道:“谢谢你,公子……”

    “没事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那狂狮要杀你们么?”

    “我们是玄天宗的弟子,玄天宗一直将除妖作为自己的任务目标,这一次我们是出来找狂豹的,但没想到狂豹已经被人杀了,然后狂狮误以为我们是凶手。”她看向了我,“是你杀的?”

    “那狂豹草菅人命,我身为县太爷之子,怎能见死不救?!既然你没事,那就回去吧,你若是有良心,就带几个人过来,现在狂狮已经看到我的面貌了,怕是不久之后,会派出精锐来袭击虎头县,而整个县城的百姓都会遭殃。”我说道。

    她抿了抿嘴看着我,欲言又止,那俏丽的容颜满是怀疑,我说道:“看什么,我脸上也没有花,若是没事,赶紧走吧。”

    “不,有一件事情我得搞清楚……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你能够打败狂豹?要知道狂豹那个等级的妖怪,我们都不是对手,而且刚才你是不是将狂狮给打跑了,在玄天宗我可没有见过你……”她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