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88.重见爹娘人世间

    【叮咚!宿主姓名:林雄图】

    【叮咚!系统开始读入宿主身体各项属性。】

    【读取中……】

    【检测到宿主身体内残留其他低级系统:鬼王系统。】

    【叮咚!已经将病毒删除,宿主身体属性读取完毕。】

    ……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境界:元丹期】

    【通灵水晶:10】

    【武力:180】

    【智力:128】

    【统帅:132】

    【魅力:95】

    【功法:霸王阴功/养尸术】

    【武器:无】

    ……

    在一阵剧痛之中,我缓缓苏醒过来,我刚才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

    世界树系统?不是鬼王系统么?

    我捂着脑袋,缓缓张开双眼,然而当我张开双眼之后,眼前却是一个姑娘躺在双手,而我现在正匍匐在她的身上,那姑娘看起来可怜楚楚。

    “林少爷,求求您,放过我和我娘亲吧……”眼前的姑娘低声呢喃。

    这姑娘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尤其是那泪眼朦胧的双眼,看起来楚楚动人。

    她正在哭,而我正趴在她的身上。

    我往下看去,顿时发现了这个满脸通红的姑娘已经衣衫不整,看起来十分狼狈,恰恰现在的我已经金枪跃马,眼瞅着就要枪出如龙了。

    我当即后退了一大步,再看看周围的模样,这是一个破庙,应该是一个土地庙,眼前还有一尊神像。

    而破庙里面有不少柴草,还有一些粗劣的生活用品。

    “怎么回事?”我捂着头思考了起来。

    但是那姑娘却继续哭:“林少爷,求你放过我娘亲,只要你别再欺负我娘亲,我……我就不哭了……”

    “你是谁?我是谁?”我对着那小姑娘说道。

    小姑娘惊呆了,一脸不敢不敢相信的看着我,而我看她衣衫不整,有些地方也显露了出来,十分不雅,便过去给她盖好衣服。

    却不料我伸手的时候,她闭上了眼睛,就仿佛我要吃了她一样。

    但我衣服披上去之后,她才意识到了,我没有把她怎么样。

    “林少爷,你……”

    “我什么我,你现在跟我说,怎么是怎么回事?”我问道。

    那小姑娘咬了咬嘴唇,怯生生的开始交代了起来,原来这个地方是虎头县,而我竟然是县太爷的儿子,我平时欺男霸女,无恶不作,而周围的百姓更是对我恨之入骨。

    恰恰刚才我要霸占这小姑娘的时候,土地庙的神像,也就是土地庙的佛头忽然砸了下来,砸在了我的脑袋上面,然后我就变了样子了。

    “我不是已经……”我想起来在世界树周围的画面,还有我拼死救下白龙,以及我被那黑色的触手拉到了一个我不知道的世界球里面。

    【叮咚!林雄图你好,我是世界树。】

    “什么?”我大吃一惊,这声音怎么变了,之前我记得鬼王系统的时候,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声音,此时虽然也是女人声音,但却冷淡多了。

    【你现在进入了受感染的世界,这个世界危机四伏,请你准备好应对一切所能遇到的挑战。】

    听到了系统的话,我说道:“你不是鬼王系统?等等,什么受感染?”

    【世界树的三千世界正在慢慢的被感染,现在你所进入的世界,便是一个被感染的世界,如果你将这个世界的感染源给清楚,你将会得到非常厉害的力量。】

    “我要回去,我的亲人朋友都在……”

    【你已经进入了世界树的任务系统之中,在没有清楚本世界的感染源,你无法离开本世界。】

    “喂,到底是什么和什么啊……”我问道,但这时候系统却不再回话,我想起来了,之前孟婆说过,之前我参加的那个鬼王大赛是鬼王系统,她还说了一个世界树系统。

    似乎是这个世界树系统更加高级,在我昏迷的时候,我隐约听到了一些提示,莫非是我脱离了鬼王系统,现在系统升级成为世界树系统?

    这信息量太大了,让我有些受不了。

    恰恰这时候门打开了,进来了两个家丁,那两个家丁出现,立刻让小姑娘害怕的躲在了神像后面。

    小姑娘叫做苏幼幼,是个外地逃难来的可怜姑娘,和她母亲在茶楼唱小曲儿,然后被“我”看中了,接下去我就贪图她的美色,想要霸占她。

    这似乎是系统给我的“人设”。

    就和电视剧一样,电视剧里面每一个人都是人设,而我的初始人设似乎是一个无恶不作的纨绔子弟,这让我十分哭笑不得。

    “少爷,这丫头是不是惹你不开心了?”一个胖家丁说道。

    “回去吧。”我摆了摆手说道。

    胖家丁立刻拿出了棍棒,拖着外面一个中年女人进来,眼看着就要打,被我严厉喝住了:“住手!”

    “少爷,这贱货母女惹您不开心了,我打死她们!”胖家庭道。

    “算了,别扫了咱们自己的雅兴,回去吧。”我说道。

    胖家丁和瘦家丁都不敢置信的看着我,但是他们似乎很害怕我,没有忤逆我什么,而我老实回去了。

    一路上我不断咨询两个人问题,当然我说话也是拐弯抹角的说的,绕开了他们心里的防线,我不会让他们知道,我不是本来的我。

    我所在的这个世界是唐朝。

    但这个唐朝和历史上的唐朝不太一样,十年前忽然下了一场流星雨,流星雨带来了大量的妖魔鬼怪,本来战乱的中原大地立刻动荡了起来。

    本来任何人的战争,一下子就变成了人和妖怪的战争。

    我迅速的计算了一下之前系统说的话。

    唐朝应该是盛世,按照历史的话,怎么可能有妖怪呢?

    系统所说的感染,应该就是这些妖怪的出现吧.

    也就是说,如果我将这些妖怪的源头找到了,将事情解决,阻止战争,我就能离开这个地方,我可以回去。

    想到这里我还是有些激动的,阻止战争的话,应该比较容易吧……

    之前的三个战场,我是战场的参与者,说白了就是到处征伐,打仗,杀人。

    而这一次我竟然要去阻止战争!?

    挺可笑,但却也挺有挑战性的。

    思索间,我就已经回到了府邸,这是一个不大的院子,但是我打开门才发现了,里面正有一个中年人在等待着我。

    看到这个人的样子,我眼眶湿润了,因为这不是我在现世的父亲么?

    要知道我父母可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后来程素告诉我,父母其实是早已经死了,这让我非常难过。

    虽然我憎恨他们,但我更想念他们。

    恰恰这时候我爸我妈都在面前,我爸一脸气愤的看着我,我妈在一边垂泪。

    “跪下!”爹朝着我大喝一声。

    我激动的热泪盈眶,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能看到爹娘在这里,不管是不是真的,那都让我激动。

    【叮咚!检测到宿主现世的父母已经死去,所以在本世界,系统召回了宿主父母的灵魂,重塑肉身,是送给宿主的福利!】

    “福利?”我心中默念。

    【叮咚!因为本世界凶险万分,管理员鬼王派遣过来七十八人,全军覆没,所以这是送给宿主的福利,宿主自求多福吧。】

    系统的话让我哭笑不得,但它的意思既然说这是我父母的灵魂重塑肉身,那就是说,他们真的是我的父母。

    “爹娘!”我大叫了起来。

    这么一叫,周围人都傻眼了,我妈也惊愕的看着我。

    “爹娘唉,我想死你们了!”说着我就扑了过去。

    我爹被我抱住了,他就懵了:“你这小子发什么神经!别以为抱我我就能原谅你!我堂堂县令的儿子,竟然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你让我如何跟乡亲们交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