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87.世界树系统开启

    “没出息的家伙!”眼镜男瞥了我一眼说道,“只要你权利够大,什么爱情,亲戚那都手到擒来,你可以让一个世界的女人都成为你的后宫,你也可以让你的血脉遍布多个世界,什么爱情,什么亲情,那都是骗你的玩意儿而已!”

    看到他反驳,这时候白龙开口说道:“住口吧,阴煞,现如今我们能够走到这里,都是多亏了慕白,若是没有他,我们十二人也不可能齐聚,任何人都有生存的权利!”

    “我知道你已经被这个男人俘虏了,但你别忘了,当初我们一路走来,是付出了多少代价!”眼镜男说道。

    白龙正要说话,眼镜男和另外几个人相视一眼,竟然同时伸出了手:“仙天剑阵,开!”

    话音刚落,这些人竟然同时开启了手中的罗盘,恰恰这时候白龙面前的隐龙盘竟然也发出了光芒。

    白龙惊呼道:“你们疯了,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快住手!”

    然而白龙的话却无法阻挡阵法的开启,只见那十二罗盘竟然化作了一大片的虚影,而在我们的上空已经凝结了千千万万的利剑,那些剑各种样式都有,瞄准了前方的孟婆和鬼王之影。

    孟婆大怒道:“你敢,我现在就将这三个丸子捏碎!”

    “住手!”我跑了过去,然而这时候天空中的利剑却已经朝着孟婆他们激射了过去。

    我张开了双手,想去抢夺三个球,但这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我来到了孟婆他们的面前,而身后的剑群却已经刺透了我的后背!

    我低头一看,我的肚子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血洞,与此同时,我的意识也模糊了起来。

    我竭力的一招手,将孟婆手上的三颗球打落在地上,其中一个球已经产生了裂纹。

    我感觉到,我的意识已经开始迅速的流逝,然而我将那三个球抱在了怀里面。

    鬼王之影哀嚎了起来,但是孟婆却将鬼王之影给推开,她大吼道:“大人,快走!”

    鬼王之影忽然就化作了一阵狂风,竟然将我给卷了起来,我因为体力急速的消失,此时手中不问,那三个球落在了地上,弹跳了几次就滚到了那世界树的脚下。

    我无力的挣扎,而鬼王却说道:“小子看到没,他们可不会管你死活,本座就算占有了你的身体,但不会吸取你的灵魂,本座还是会给你的灵魂投胎到一个好人家,而他们……那可是会无视你的生命,他们只想杀了你!”

    “雄图!”后面的白龙追赶,而鬼王却带着我,朝着世界树的树梢跑去。

    “我的……世界球,还给我……”我竭力的想去拿地上的世界球,但此时的我武力的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

    不管是白龙等人,还是鬼王,他们的力量已经到了我无法理解的地步,然而我却还是肉体凡胎,我依然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你要带我去哪里?”

    “先救你,然后得到你的肉体,我便能恢复自己的实力,到时候这些杂碎根本不值一提!”鬼王的黑影根本让人看不到他的五官,然而他却以极快的速度,朝着远处一个世界球穿梭了过去。

    我知道,这么下去,我必然死路一条。

    硕大的世界树,树上每一个树果都是一个单独的世界,密密麻麻成千上万,我必须找到离开鬼王,这样我才能活下去。

    我必须拥有自己的肉体,我不能死,我还要回去拿那三个世界球!

    我咬牙挣扎了起来,奈何自己现在伤势太重,肚子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大洞,这个大洞有拳头大小,正在不断流淌着鲜血。

    忽然,鬼王那漆黑的手按住了我的伤口:“小子,你现在不能死,我将一部分力量分给你,待我取走了你的肉体,自然会送你去西方极乐!”

    “放开我!”我怒道。

    “还差一次轮回,只要这一次本座完成这一次轮回,那本座正好凑齐了九九八十一次轮回,到时候本座便能够有力量抗衡天帝了!哈哈哈!林雄图,你应该感觉到骄傲,因为本座以后都会以你的样貌征服整个天界!”

    “本座身为天帝的兄弟,但一出生却被禁锢在这一片地方,看守者这一片无趣的生者世界,以后天界的人就会知道,本座才是最合适的天帝继承人!”

    说着,他速度更快了几分。

    而白龙等十二人已经朝着我追杀了过来,但鬼王的速度更快。

    远处孟婆倒在地上,看起来是受了重伤,并未死去。

    我看着自己离那个不远处的树果越来越近,一旦我进入树果里面,也就相当于又进入了一个新世界,新世界也许会广袤无垠,到时候白龙等十二人要找我恐怕也非常困难。

    而鬼王想占据我的身体,所以我必然活不了。

    在一番挣扎之后,我毅然扭转身体,脱离了鬼王的束缚。

    鬼王惊诧的看着我:“不,你不能走!”

    我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将目光放在了我身体下方,现在的我正在急速坠落,而远处有一个漆黑的球体,离我最近。

    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世界,但只要我进入其中,也许我就能够活命。

    我不能死,我还要去楚汉战场,我还没有来得及和貂蝉他们告别,我必须给她们一个交代!

    抱着这个信念,我咬紧了牙关,立刻就朝着那漆黑的世界球扑过去。

    “林雄图,你疯了!你竟然要进入那个世界之中,你知道这个世界是代表了什么么?!”鬼王在我后面竭力的追赶。

    “我不管是什么,我要活下去,我绝对不会对你妥协!”我说道,然而刚才鬼王为了不让我死去,竟然渡给我一些奇怪的力量,此时我肚子上的伤口也已经愈合了。

    “雄图,快点让自己偏离轨道!世界树里面有一些世界已经被毁灭了,或者在毁灭的边缘,这个漆黑的球体,里面绝对是一片炼狱,你回来!”白龙身子一闪,忽然变成了一条白色的长龙朝着我飞了过来。

    但是现在的我如何能偏离轨道,我就像是一个陨石一样坠落下去,毕竟我也不会飞翔。

    “白龙姐,拜托你跟她们交代一下,我会回来找她们的!”

    “混蛋啊你,你要说什么自己去说!快点回来!”白龙越飞越快。

    但就在我接近那个漆黑的世界球的时候,忽然那世界球竟然自己动了,然后从球体之中,出现了大量的黑色烟气。

    这些黑色烟气竟然凝聚成了一条条触手,一条触手席卷住了我,另外一条触手也将白龙给卷住了。

    它正在将我们往球内拖拉!

    而黑色烟气的第三条触手也朝着鬼王席卷过去,鬼王急的大骂:“本座只是个守门人而已,有些世界里面的生物本座都不敢去触碰,林雄图你疯了!好吧,我跟你保证,我不会要你的身体,我会等你百年以后再取走你身体,你现在回来!”

    “你们……都不值得我相信!”我咬牙说道,但是我看到了正在挣扎的白龙,心中一横,立刻试探性的说道:“系统,召唤养由基和红拂女!”

    【叮咚!第一次启动失败!】

    【叮咚!召唤成功!】

    果然在这里系统已经被干扰了,然而养由基的出现,却让我欣喜无比,我立刻招呼养由基朝着那黑色的烟气撞了过去,但没想到的是,养由基触碰到黑色烟气之后,他的身体竟然开始消融了!

    就像是融化的蜡烛一样,同样的,红拂女的身体也开始迅速的消融!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不断的搜索自己系统仓库里面的东西,发现就剩下一把月王槊了!

    不管我能不能脱离出来,我不能让好心来救我的白龙和我一起遭殃!

    在最后被黑烟拖入世界球的刹那,我用尽了全身力气,将月王槊投掷了出去!

    铛!

    一声巨响,黑烟被月王槊给打断,与此同时,白龙获得了自由,她化作了人型,噙着眼泪,她朝着是嘶吼:“不……相公!不要!”

    周围的黑烟迅速的将我给笼罩住了,我眼前一片漆黑……

    ……

    【叮咚!世界树系统开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