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83.无敌通灵秒杀令

    我率领的军队,和龟长生的兵马立刻汇聚在一起,有了貂蝉BUFF的加成,此时已经如同一支天师一样,一路上的敌人,怎能阻挡我们的脚步。

    而我更是单独率领着轻骑兵,朝着敌人本部进发过去。

    轻骑兵在林冲的训练下,已然成为了一直虎狼之师。

    要知道在秦军内部,我已经分开人训练了,比如博尔双雄训练蒙古铁骑;马超训练西凉军;王离等人训练大秦铁骑。

    另外各部的英雄也给他们权利,用自己最擅长的技能,去训练手下的士族。

    所以这时候的部队虽然多,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作用。

    轻骑兵立刻裂开了一个波浪方阵,将这个方阵如同狼牙一样张开,而敌军依然继续顽强抵抗,因为他们的后路已经被老乌龟给包抄了。

    他们抵死反击,陷入了我们的方阵之中。

    方阵的狼牙阵型立刻朝着他们展开了撕咬,轻骑兵虽然冲锋不如蒙古铁骑厉害,但骑兵就是骑兵,对付这些步兵来说简直简单。

    一路重复,哪怕是马蹄之下也死了不少人。

    “保护九头虫大人!”远处的帐篷被骑兵的套马绳给挂住了,生生的撕扯开,而这时候在里面却是一个怪异的人,正痛苦的看过来。

    【九头虫】

    【通灵师等级:45】

    【武力351】

    【智力199】

    【统率167】

    【魅力92】

    【传奇武器·无形杀翼:武力增加10%,并且弹跳力增加5倍】

    【特殊技能·蛇形:能够使用蛇群法术】

    【特殊技能:未知】

    看到九头虫的属性,我算是知道了,这个家伙的强悍程度,这他娘的还会法术,那就太犯规了。

    而这时候周围人要保护九头虫,也就是说,杀了这个九头虫,整个季汉将会荡然无存!

    想到这里,我加大了速度,秒杀令也已经捏在了手里面。

    “混蛋,你竟然杀死了程素!”九头虫朝着我一挥手,忽然袖子里面就迸射出了一条白色毒蛇。

    我在马上纵身一跃,却不料那白蛇竟然咬住了万里烟云照的脑袋。

    万里烟云照哀鸣了一声,在冲锋的过程中摔倒在地,脖子上很快就开始发黑了。

    我看到如此精细,心中愤怒不已,万里烟云照跟我经历了几十年的战斗,竟然被这个孙子给毒杀了?!

    “混蛋!”我也不顾三七二十一,立刻就将秒杀令拿起来。

    【通灵师秒杀令启动!】

    【倒计时:三】

    【二】

    即将读到一的时候,忽然一条灰色的毒蛇从我的脚下跳了起来,直接咬向了我的手腕。

    我的手猛的一缩,却不料秒杀令竟然落在了地上。

    远处的九头虫笑道:“我就知道你要搞什么幺蛾子,你想要对付我,你还太嫩了!”

    说着,他狞笑着,踩了一下地面,而从他的裙袍之下,忽然流淌出来大量的毒蛇,那那些毒蛇竟然密密麻麻的朝着我这边拥挤了过来,速度奇快!

    看到毒蛇过来,我眯起了眼睛,而远处的九头虫更是嚣张的大笑了起来。

    我故意走了一步,哀嚎了一声,趴在了地上。

    九头虫踉踉跄跄的走了过来,看起来他也消耗的不清:“你个混蛋,耽误我那么多事,被这么多毒蛇咬了,你已经死定了,现在我只要等你死绝了,这里的士兵也就是乌合之众,虽然我损失了二十万大军,但能够杀了你,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

    我猛的一翻身,将刚才捡到的秒杀令面朝九头虫。

    九头虫惊骇的看着我:“这怎么可……”

    “霸王阴功,毒素免疫!”我大喝了一声。

    而这时候秒杀令迸射出了一道光芒,那光芒几乎是瞬息只见就刺透了他的身体!

    九头虫挣扎了起来,但此时他的身体却开始融化,就像是沥青一样,身体上的肉一块块的掉下来,画面惨不忍睹!

    而我也看的仔细,缓缓的站起来,目送九头虫离开,他走的尸骨无存,此时在那一堆沥青之中,就剩下一个头骨而已。

    我颤颤巍巍的爬上了帐篷的废墟,毕竟被那么多毒蛇撕咬,虽然没有中毒,但我身上已经遍体鳞伤了,身上没有一块好肉,就连我的眼睛也差点被咬瞎一只。

    鲜血不断的在我身上流淌下来,我身上一个个密密麻麻的血洞看起来就像是被散弹枪给扫射了一下。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强行举起了手中的头盖骨:“九头虫已死!”

    话音刚落,一道晴空霹雳在天空中炸响,也不知道是我的话还是这一道平白无故的闪电,让四周围一片寂静。

    所有的人都看着我。

    【叮咚,闭月羞花效果已经消失。】

    寂静……

    死一般的寂静……

    几乎所有人都将目光看向了我。

    “天哪,九头虫大人死了?!”

    “不光是九头虫大人,就连……就连程素大人也死了……”

    “跑……跑啊!”

    溃败的季汉纷纷开始丢盔弃甲,开始朝着南边逃跑。

    而这时候龟丞相举起了双手,只见在前面忽然出现了一片大浪,那大浪铺面而来,直接照着周围所有人盖了过去!

    不少来不及逃跑的人已经被冲在了水流之中,水流很急,被卷进去只有死路一条。

    “谁敢逃跑,死路一条!”龟丞相说道。

    我仰面看着天门,我知道,这一刻……标志着天下一统,我赢了!

    林冲过来,他说道:“我们在九头虫的身边,发现了这些东西,你看看。”

    “什么?”我拿过来一看,竟然是七块牌子!连同我之前得到的五块,一共是十二块牌子,现如今竟然都凑齐了?!

    其中有我最常用的轮回盘,也有帮了我大忙的隐龙盘,各种盘子,各种颜色,让我欣喜不已,我感觉这必然和鬼王大赛有关,就收到了系统仓库里面。

    另外一边,通灵师们也被羁押了起来,我身体一摇晃,也许是因为失血过多,立刻就倒在了地上。

    龟丞相的技能真不靠谱啊,虽然大秦的人不用再生病,但受伤的事情还是无法避免的。

    待我意识苏醒的时候,却已经是在咸阳的将军府内了。

    在床边是王奴娇,我挣扎了一下,这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被缠满了绷带:“奴娇?”

    “相,相公!”她起了身,惊喜了起来。

    我看到她大腹便便的样子,立刻责怪道:“肚子都那么大了,怎么还那么劳累,快点去休息!”

    我一说话,她的眼泪就啪啦啪啦的落下来:“你重伤卧床,爹没了,我……我怕连你也失去了。”

    说着她就靠了过来。

    我安抚着她的后背,我说道:“好了好了,我的命很硬,现在大家怎么样了?”

    一问才知道,原来已经过去三天了,而我因为失血过多,昏迷了三天三夜,后来是潘金莲用水蛭通过反向吸血的方式,将别人的鲜血输送到了我的身上。

    必然血压太低,我估计已经嗝屁了。

    这时候外面来了两个丫鬟,在丫鬟的搀扶下,我来到了院子里面,看到了貂蝉他们都在准备着什么。

    貂蝉等人看到了我,她甜甜一笑,说道:“相公,太好了,你没事!”

    “我当然没事。”我笑道,“对了,其他人呢?”

    一问才知道,原来潘金莲走了,她回到了明月帝国,而女王和白雪竟然也离开了,这让我十分意外,她们既然会不告而别。

    “她们,她们就没什么话留给我么?还有……白素素她怎么会一句话都不说就离开呢?”我感觉不对劲,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