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71.朝堂之中多算计

    剑舞飞扬,女王带着八位妹子拿着宝剑齐齐的挥舞着,舞姿曼妙迷人,如同天女散花一般美丽。

    周围的那些看客也被深深的吸引了,不得不说女王身姿曼妙,尤其是那大长腿,此时是赤足舞动,更是增添了不少美感,她那双腿的曲线,就像是海加尔山那波兰壮观的曼妙一样。

    虽然我在弹琴,但这一刻却也被女王给深深的吸引了,女王天生就有的御姐气息,所以此时的舞姿更是让人深深的陷入其中。

    当然女王并不会武功,她的属性也非常偏向内政,但这不影响她的魅力。

    【大月氏女王·白素素】

    【史诗英雄】

    【武力2】

    【智力93】

    【统帅101】

    【魅力99】

    【特殊技能·盛世之治:宿主所属势力范围内,民众起义率为0%】

    所以我就在想,若是女王晋升传奇的话,在她的身上,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奇迹呢?

    瑶琴接连不断的发出美妙的声音,而这时候的刘邦已经完全沉沦了,竟然借着酒意,在舞者之中穿梭,摇摇晃晃。

    我知道机会来了,可就在我准备变奏,让身边的人刺杀刘邦的时候,我发现了在大厅的门口,竟然出现了异样。

    那就是吕雉跟一个人鬼鬼祟祟的说着什么,然后那人迅速的褪去,而在吕雉的腰间,竟然还有一把匕首。

    她拿着匕首这是要干什么?!

    我眯起了眼睛,也将自己的性子给压住了,不让自己做出冲动的事情。

    然而女王她们却都时不时看向了我,看来她们也知道节奏到了,要进行刺杀了,但是这时候我用一个重复的曲调弹奏了一下,通过琴弦告诉她们,耐住性子,重复一次之前的演奏。

    我很紧张,一旦九个人中有一个人不懂我的意思,恐怕就前功尽弃了。

    幸好这时候女王灵机应变,竟然调整了队形,她在妹子们之中穿梭,嘴唇快速的动作,一边跳舞,一边在她们的耳边掠过,总算是缓解了这次的危急。

    我咬了咬牙,在弹琴的同时,悄悄的将红拂女召唤出来,红拂女和养由基一起,潜伏在整个大厅最阴暗的角落之中。

    我锁定了周围的通灵师,三十个通灵师一共有十五个在这里,也就是说,在沛县的通灵英雄恐怕有一两百人。

    一两百个英雄,哪怕都是史诗英雄,那也是相当棘手的事情,但如果我玩暗杀,也许就有机会。

    我眼神飘动,忽然红拂女从房梁上犹如一只猫一样跳跃下来,落在了一个人的背后,那人正沉迷在舞蹈之中,忽然脖子就被红拂女用一根头发丝粗细的钢丝勒住,几乎没有来得及反抗,就被勒死!

    【叮咚!宿主杀死通灵师赵凯】

    我大喜,因为刺杀成功了,这时候通灵师果然没什么防备,因为沛县太安全了,根本不可能有刺客出现,因为汉王府太安全了,这么多通灵师出现,根本不怕敌人。

    但正是这种心理,给了我机会!

    【叮咚!宿主杀死通灵师邱泽!】

    【叮咚!宿主杀死通灵师洪云!】

    【叮咚!宿主杀死通灵师欧阳华!】

    ……

    等到全部处理的差不多了,重复的曲子也接近尾声了,而这时候哪怕是不懂音律的人也感觉到了音乐重复了。

    “这曲子怎么回事?怎么还是之前的曲子?”

    “循环弹奏?!怎么回事!”

    “是不是搞错了?”

    我一咬牙,扣住了其中一根琴弦,立刻往后一拉。

    “铛!”

    琴弦绷断的声音几乎充斥了整个大殿,而这时候九个姑娘全部将手中的长剑,朝着刘邦刺了过去!

    刘邦瞪大了双眼,一步步后退:“这……来人!”

    噗噗噗……

    九把剑全部刺入了刘邦的咽喉,而我一拍桌案,当即将那特质的琴架踢翻,里面的武器,我立刻丢给了身边的杨家将。

    杨家将们二话不说,立刻就将女人们围在了中间。

    “来人,抓刺客!”吕雉大喝了一声说道,在外面出现了三百多的护卫,一下子将大厅给围堵的水泄不通。

    “邱泽死了!邱泽死了!”

    “不单单是邱泽,洪云也死了!”

    周围惊呼连连,而我从系统仓库拿出了月王槊指着远处的吕雉说道:“果然你是打算陷害我!”

    “哀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弟兄们,这个人杀了我们的汉王,一定要将他诛杀在这里!”吕雉一步步的后退,而其他的通灵师纷纷也靠近了过来。

    我左看右看心说不好对付,这里通灵师虽然不如大秦和楚国的厉害,但却也不含水分。

    我等围成了一个战圈,一时间对方也无法将我们给怎么样,也幸好我早就准备好,被吕雉出卖了。

    现在就是等待,等待我的援军到来。

    “整个沛县铜墙铁壁,我知道你在外面有三十万大军,只要我们撑过七天,到时候我们的人从前线回来,将你给击杀,那天下就是季汉的天下!”吕雉低着头,摸着自己肚皮说道,“这样,我的孩儿出世之后,就是季汉的皇帝!”

    “吕雉,这都是你的计策?你谋害了陛下?”旁边一个通灵师问道。

    吕雉瞥了他一眼说道:“你忘了,哀家的技能是洞悉,能够立刻查到对方的信息,刚才是哀家没想到他们会潜伏在这里,来这么一出刺杀……”

    “原来如此,那这个就是大秦的林雄图咯?听说林雄图以一人之力,将整个大秦闹得鸡飞狗跳……呵呵,我看也不过如此吧,一个人来沛县?!真当自己是无敌了?”

    “不是他觉得自己无敌,是秦国的人太菜了,秦国的人就知道内斗,楚国本来就不值一提,就九个人而已,现如今已经全灭,而秦国据说有十六个人,但这些人都是被林雄图给阴死的,林雄图阴险小人,还真以为一个人能够撑一个国家?”一个略胖的通灵师冷笑。

    旁边的女通灵师笑的合不拢嘴:“你们还真别说,这个林雄图是个帅哥,真心帅,若是他不介意,我可以将他纳入我的男宠哟!”

    “我不想多解释什么,各位若是觉得自己强,可以过来试试看!”我笑道。

    来了一个通灵师,手中拿着是双戟,他瞥了我一眼说道:“那就试试看!”

    我隐藏了属性,他们自然也看不到我的属性,此时那家伙更是不要命的朝着我从了过来。

    我将月王槊抵在了地面上,在地方靠近的刹那,月王槊猛的抬了起来,一记海底捞月,直接从那通灵师的裆下穿过,月王槊从下而上,将那通灵师一分为二!

    秒杀了这个武力过百的通灵师,周围都惊讶了。

    “这是什么武力?卧槽,林雄图这么牛逼?”

    “估计是他将属性全部加强在自身的武力上面吧,武力强有什么用,人海战术照样拖垮他!”

    说话间,通灵师们继续逼近。

    本来宽敞的大厅,此时已经是一片狼藉了,地上刘季的尸体,却没有人去理睬,可想而知,这些人对待刘季的态度也是可有可无的。

    这也难怪,狼王都能将项羽杀死,将项羽制作成傀儡,那这里的通灵师将刘季害死而没有一点愧疚之心就显得没什么可疑的了。

    他们的目光散发着灼热,我清楚他们在想什么,他们必然是在想,我孤身来到沛县,却是自投罗网,只要我死了,大秦没有通灵师,可以说大秦必亡。

    所以他们只需要将我干掉,就可以让季汉称霸天下,然后再开始内部争斗,决出最后一个通灵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