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70.沛县王府鸿门宴

    没想到赵飞燕也在这里,这位江南美人是汉成帝皇后。赵飞燕善歌善舞,体态纤美,在舞蹈上有很高的造诣,也是汉代著名的舞蹈家。

    相传她体态轻盈,能在掌中起舞,故得“飞燕”之名,赵飞燕天赋极高,不仅学得一手好琴艺,舞姿更是特别出众。

    后来,汉成帝出外游玩之时看到了赵飞燕姐妹后非常喜欢,于是便将她们带入宫中封为婕妤,对她极为宠爱,两年后汉成帝废掉了皇后,立赵飞燕为后,她的妹妹赵合德亦被召入宫中立为昭仪,二人都颇有一些手段,因此专宠后宫,显赫一时。

    我不由得笑了起来,心说这王府不简单,是一个美女如云的地方,而这刘邦的艳福可谓不浅!

    另外几个女人我也不想多看了,毕竟中国历史最不缺的就是美女,每个所谓的美人也都有着各自的风·流韵事,真要看下去,那就没玩没了了。

    杨七在我身边,他说道:“老大哥,可以开始准备了。”

    我点了点头,将千里神行符交到了他的手上,立刻吆喝了一声说道:“哎呀,我的琴架没带,我说吕姐,我让我兄弟去带架子。”

    “好,但你快点,宴会一个时辰之内就要举行。”前面的吕雉说道。

    来到了大厅之中,说是大厅,不如说是朝堂,这里的面积很大,容纳了五六十个座位,不管是秦末还是汉初,酒席都跟现世的日本很相似,那就是每个人一个小桌子,屁股下面垫着一个垫子,然后跪坐在垫子上,当然也可能是盘腿坐。

    不过我在其中看到了一个奇葩,那哥们竟然趴着坐。

    准备一番之后,杨七回到我身边,他跟我点了点头,说明事情已经办妥了。

    而我这边也来到了大厅之中,果然女王她们一出场,就惊艳了全场,我许久没有碰瑶琴了,几天的练习倒也让我重新有了当初的感觉。

    手指在琴弦上弹奏,引得周围的人纷纷赞叹,当然我不会弹奏现代曲,在这里最不缺乏就是通灵师,有些通灵师听过的曲子若是我弹出来,那就相当于暴露出了我的身份,这是非常傻瓜的行为。

    所以我就将秦朝的音律修改了一下,用了一首古曲。

    古曲节奏缓慢,也方便我观察四周围的情况。

    沛县内有二十万守军不假,但是在王府之中去只有两千人,所以说王府内的人根本不值一提,唯一让人感觉有威胁的就是这里的通灵师很多。

    当然他们每一个通灵师的实力不可能太高,这是草原效应。

    所谓的草原效应就是一片草原上,如果只有一头牛,它可以随意吃草,让自己的身体长到最佳的状态,通俗的说,就是发育到全身神装。

    但若是一片草原上有一大群牛,每一头牛互相较劲,互相争夺草料,那他们都吃不饱,发育的也就都一般般。

    恰恰我一个人独揽大秦的资源,如今我的个体实力直逼传奇英雄,一百八十的武力,一般的传奇英雄我还真不许,不能说一刀一个,但基本上没有人能够挡住我,除非是有神话英雄。

    “好好好,这几个美人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啊,啧啧啧……真是跳得好,跳得好啊!”刘邦怀里有两个美人儿,都在给他喂食水果。

    其中一个是戚夫人,这个戚夫人和之前两个女人都差不多,但另外一个女人却不是程素。

    程素不在这里,这也让我很奇怪,不过我没多想,继续弹琴。

    【刘邦】

    【传奇英雄】

    【武力82】

    【智力92】

    【统帅125】

    【魅力91】

    【传奇宝物·斩蛇赤霄剑:武力增加10点,并且增加所有手下战士10%的武力】

    【特殊技能·冲锋陷阵:让身边将军武力增加20%,并且增加10%体力】

    【特殊技能·仁义之君:百姓爱戴,将士尊敬,名声大噪】

    【特殊技能·韧性如山:当士气跌落至50%以下,刘邦可以来一次激昂的演讲,可以立刻将士气恢复巅峰,冷却时间三天】

    刘邦的三个技能在单挑方面都一般般,但这技能却是神技,因为直接影响到手下,如此的技能也是非常难得,也难怪汉军的不对是以韧性著称,有这样的技能。

    “如今汤国权大将军,亲率八十万大军,手下十大战将,我等只需在这里吃好喝好,等候前线捷报即刻,诸位……干杯!”说着,刘邦举起了手中的酒杯。

    周围的人也纷纷迎合了起来:“干杯干杯!来来来,喝喝!”

    此时一个年轻的胖子站了起来,朝着刘邦说道:“臣……祝汉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如今我们的大军直抵居庸关,有了北平作为支援,定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拿下居庸关,一旦拿下咸阳,天下归一,臣提前祝汉王!”

    刘邦被这一通奉承说的眉开眼笑,将一只手紧了紧,也许是抓取的力道狠了点,惹得怀中的美人皱眉咬唇,看来是痛了。

    不过刘邦并不在意这些细节,他将目光落到了女王的身上,女王国色天香,万里挑一:“这个姑娘很面生,但是这身姿,这容貌……啧啧啧,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

    “妾身不小了,妾身如今已经有三十岁,大名白素素。”女王说道。

    刘邦嬉皮笑脸,围绕着女王走了一圈:“好,本王决定了,今天就让你来伺候……”

    “承蒙王上宠爱。”女王说道,虽然女王面无表情,但是我从她的眼神看到了,她十分害怕,因为她看向了我,那求助般的眼神我并不是第一次看见。

    如今女王跟了我,我怎会让她涉险,立刻点了点头。

    她看到了我的点头,神情也好了一些。

    远处的吕雉却说道:“王上,这一支舞队可是妾身从丰县带过来的,这些姑娘不仅仅能歌善舞,其中的舞剑更是让人赞不绝口,不如在网上就寝之前,好好观看一下?”

    我眉头一紧,心说这个吕雉终于开口了。

    不过我也看得真切,刘邦看待吕雉的眼神,那可是相当不屑的,就像是一个路过的贵族,正在看着身边的乞丐一样。

    眼神不屑,还带着侮辱。

    那吕雉应该也是注意到了,却还在强颜欢笑。

    周围的大臣也立刻碎碎念了起来。

    “这吕雉的脸皮真厚,知道自己失宠了,竟然还想靠着一曲舞蹈挽回自己的地位!”

    “你还真别说,她这一次作对了,瞧瞧,王上的身边又多了一位美人,这一位美人可不一般,浑身的气质感觉就像是王后一样,也不知道王上的后宫今后将会嫌弃如何的波澜。”

    “吕雉走到头咯!年老色衰,早已经是一个不起眼的老太婆却还想和年轻的姑娘争宠,她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现在的她哪里还有什么风韵存在!”

    “别乱说,现如今王上并未休掉他这位糟糠之妻,如松今后吕雉真的重新上位了,我等诋毁过她的人,起步遭殃,祸从口出!”

    有些人谨慎,也有人嘲笑,一时间大厅中就乱了套了,喧哗一片。

    似乎刘邦也并不怎么看得起吕雉,便挥了挥手说道:“其实轮舞剑,谁能比得上程夫人呢?自从程夫人跟了寡人,她可是屡次保护了寡人的平安,舞剑的本事更是没得挑剔。”

    那吕雉笑道:“程美人的剑术自然是天下第一,女中豪杰,但是妾身这次准备的舞曲却是一首舞蹈而已,完全是看个热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