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53.刺客夜袭掳女王

    我压下了心中的怀疑,打算先在这里住一晚上,反正天色已经暗了,等天色大暗的时候,再去看看那片被废弃的土地。

    现在我要离开秦国控制的疆域,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我最担心的情况就是敌人会不会乘着我离开,然后派出一支特种部队之类的精锐队伍来皇宫搞刺杀。

    要知道这个时代,战争有很多种,排名第一的就是沙场上的战斗,这也是最常见的。

    之后就是暗杀,而我当初刺杀十三太保就是用的这个办法,可以接近无消耗的,将敌人刺杀,当然非常凶险,成功率很低,但是一旦成功就可以极大的保存自己的实力。

    再之后就是信息战,间谍战了,也许这个年代尚未有这样的说法,但是概念已经有了,比如人们所说的“细作”就是间谍战。

    在军营之中,我正在看书卷,此时魏忠贤给我建议了很多治理明月帝国军队的办法,毕竟他们不是中原人,不能用中原人的治军办法去对付他们。

    现如今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蚂蚱,彼此之间的间隙是万万不能有的。

    “月王殿下,吃茶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如同春风拂过一般,在我的耳边响起,我回头一看,夜色中出现了一抹靓影,正是女王。

    女王过来,将茶杯放在了我的旁边:“都这么完了,我们还是早点歇息吧。”

    “外出的队伍回来了没有。”我有意无意的说道。

    “哦,已经回来了。”她说道。

    但就在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头一震,因为我让马超去村子内部挖掘荒地,他们回来应该是第一时间跟我说,而不是对女王说。

    女王这么说,是不是马超去找她了?

    等等,按照我对马超的理解,马超在大事方面都会直接找我商量的,这家伙就是没有主张,其他都还可以。

    我手中端起了茶杯正要喝茶,忽然我也闻到了茶杯中的气味,那味道非常怪异,我从茶杯的倒影中发现,女王竟然在我身后已经拔出了一把匕首!

    我大惊失色,当即将茶杯往后一撒,洒在了女王的脸上,那女王惊呼一声,飞步后退,但是她还是朝着我展开了第二次的刺杀!

    这刺杀动作非常熟练,几乎一气呵成,直接是朝着我的心窝刺过来。

    她不是女王!

    我一脚踩了出去,正好踩在了对方的心口上,那人呜呼一声,倒在了地上,身上出现了一抹烟雾,然后整个人都变了样子!

    什么女王,就特么的是一个表情猥琐,身材消瘦的大叔,看起来五十多岁,而且他将鼻子给隔了,竟然伪装成女王的样子。

    我一手过去,掐住了他的咽喉说道:“你是什么人?!”

    “嘿嘿嘿,林贼,差点你就被我杀了,只要你一死,这场战争绝对就是楚汉联盟赢,而你被月氏女王杀了,秦国和大月必然决裂,只可惜……却被你看出了破绽!”

    我眯起眼睛一看,发现这是个通灵师,属性平平,但却会伪装之术!

    我感觉到了不妙,我说道:“你是汉军还是楚军?快说,不然立刻杀了你!”

    那人咬牙瞪着我,忽然嘴巴里面冒出了白色的泡沫,仔细一看,这个人的虎牙有一个是残缺的,其中有一个被咬扁的茧子,里面流出了绿色的液体。

    这人要自杀!

    我再一查看,却已经发现他已经死绝了。

    “来人!”我大喝一声,博尔双雄立刻来到了我的身边。

    博尔术看到了地上的刺客,脸色一沉:“大哥,你怎么样了?”

    “随我去找白素素!”我说道,我立刻去白素素所在的营帐,却发现白素素已经不翼而飞。

    我的个乖乖,这个可以哦,在我眼皮子地下竟然将白素素给掠走了,看来对方也是有隐匿身份的道具。

    我来到了杨家村,此时的杨家村已经被打造成了一个军寨,本来我还打算在其中寻找杨家十七将的消息,但看来这个地方已经被敌人给控制起来了。

    恰恰在寨门之上,却是被捆绑着一个女人,那女人不是别人,竟然就是白素素,白素素被倒吊着,在她脑袋下方是一口煮的沸腾的油锅。

    白素素看到了我立刻挣扎了起来,但旁边有个蒙面的黑衣人说道:“女王大人,还是请你不要轻举妄动,不然我手一滑,你可就变成油炸女王了哟!”

    我看了看周围,发现这时候我安排在杨家村的驻军也被敌人给杀死,在杨家村外面,倒插着两百多根竹子,而士兵们被穿刺在竹子上面,恍如一串串人肉串一般,十分血腥。

    “可恶,这里果然有猫腻!”博尔忽咬牙说道。

    幸好我也防了一手,本打算在村里面过夜,但是我心里总是非常不安,所以还是在村外面的营寨,而村子里也我只是派出马超等人一探究竟而已。

    我说道:“我的人现在在哪里?”

    “你是说他们么?”

    这时候,那黑衣男子走到旁边的稻草垛旁边,他抽开了绳子,只见十几个稻草垛的里面,赫然就是一个个笼子,里面竟然被关押着大量的村民,村民们一个个双手被捆绑,最里面塞了布条,说不出话。

    “难怪白天的时候,我进来总是听到周围有声音,原来是他们将村民都藏起来了。”魏忠贤说道。

    “看来季汉的人还真有本事,竟然已经提前开始准备了起来……啧啧啧,让你们来送死,他们也真是仁慈!”我冷笑道。

    “笑话,你的兄弟,你的女人都在老子们的手里,你耐我们何?现在你只有一个选择,立刻让你的军队驻扎在这里,一个月后,老子们自然就会放了你的兄弟和女人!”那人说道。

    我哈哈大笑:“有意思,想让老子延误军机么?不好意思,就几条人命而已,老子还不看在眼里!”

    在说话的时候,我已经悄悄的安排红拂女去了牢笼附近,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让我的人能够的就那就可以了。

    并且这时候养由基也在暗处,将弓拉了满弦。

    蒙面人道:“那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有没有放在眼里!据说林大将军最喜欢油炸活人,那老子倒是很想看看,老子油炸你的女人,到底是怎么个味道!”

    说着,他就举起了匕首,将女王脚上的绳子割掉。

    女王哀鸣一声,整个人就开始下落,下面的油锅正在沸腾的冒泡,而养由基的箭也在刹那之间激射出来。

    那箭是一支铁头箭,也就是箭头不是尖锐的,而是一块铁疙瘩,这铁疙瘩在远距离射出来,可以轻易的将一个人给击昏。

    而这一次我的目标是油锅,自然也是打翻了油锅,飞溅的油水反而是将后面的黑衣刺客浇了个通透,他们满地打滚,十分狼狈。

    养由基又射出了两支箭,两支箭直接将断裂的绳子重新钉在了一根木头柱子上面,不然就算女王没有掉入油锅内,也会摔在地上,按照她那脆弱的身板,必然会受伤。

    红拂女早已经将我们的人给放了出来,战士们拿起了地上的木棍以及各种武器,朝着敌人就拼杀了过去。

    而我也让博尔术带着两百人的蒙古铁骑冲上去。

    蒙古铁骑的战力是几乎保镖的,手中拿着弓弩,远距离的射击一波,就将房顶上的那些刺客纷纷给射杀,之后他们立刻拿出了大刀,如同一群狂傲的狼一样,杀入的敌人。

    蒙古铁骑单兵作战战力爆表,几乎是一面倒的屠杀。

    而那此刻头目惊骇的看着我,身边竟然也出现了几个身手了得的此刻,我一看才发现,这是几个史诗英雄,也就是说,这个刺客头目也是一个通灵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