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50.大月女王临咸阳

    接过侍卫递过来的信,我立刻就来到了军营之中。

    说是一个军营,不如说是我的办公地点,如今郭嘉转换成胡亥的样子,他自然是向着我,所以他既然向着我,给我的自然就是秦国最大的兵权。

    经历了上次大战,四大镇国大将就剩下两个了,只有我和王离。

    在这里不得不说郭嘉的果断,因为蒙恬也死了,本来在大战中,他受了重伤,被放了一条生路,但是郭嘉却担心留着是后患。

    不过我也能理解郭嘉,因为蒙恬如今肯定是已经知道了当初的谎言,等他伤势恢复,对付我也是迟早的事情。

    杀了也是好事,一了百了。

    军营的大殿之中,有一个特质的沙盘,沙盘很精致,上面的山头都被放上了一些树枝,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缩小版的真实地图。

    “大哥,你来了啊。”马超走了过来,一脸严肃的说道。

    我抬手示意他安静,我说道:“直接开门见山吧,你说紧急军情,到底是什么军情。”

    “本来我是打算在心里面说明这一切,但是太复杂了,而且贾诩先生也主张让你过来,大家一起商议。”马超咬了咬牙说道,“楚汉联军,这次动真格的了,他们真的是要灭杀我们,因为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内斗,加上之前连番的战斗让己方的实力大降,这个时候对付我们是最佳时候。”

    我点了点头,手摸着下巴说道:“的确,趁他病要他命,这是千古不变的战争真理,现在他们对付我们,的确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而且我们现在的兵马是严重不足。”

    “对,我们只有二十万人,不过好处就是敌人的阵营中,他们自相残杀的事情也不少,而我们这里已经统一战线了,也就是说,现在秦国是主公一人说了算,就算是皇帝,那也是郭嘉先生做主的……”贾诩说道。

    “依我看,与其等到敌人攻过来,不如我们以攻为守。”关羽直接将一面小旗帜插在了不远处的山头上面,“从这明山出兵,直接绕过汉军的防线,先将楚军击溃了再说,楚军根本不值一提,他们经过长期的内斗,现在的实力也折损不少。”

    “九连环现在是不是只剩下狼王了?”我问道。

    “细作报告的话,不单单是狼王,还有白长生,白长生加入了楚军。”魏忠贤走过来说道。

    我知道白长生的手下还有个申公豹,这个家伙撒豆成兵是相当了得的,他之所以没有在当初的动乱中是用申公豹,那也是因为他除了一个申公豹其他也无兵可用,毕竟申公豹只是一个英雄,并不是无敌的存在

    但是这么一来,敌人发动进攻,我们若是将兵马全部集中楚军,内部防御就空虚了,如此一来,恐怕占据也非常难堪。

    想来想去,我一时无解,就在这时候,一缕香风出现,来人说道:“难道月王忘记了,还有我们的存在么?”

    听到这脆脆的声音,我猛然回头,发现这时候在军营门口,竟然已经出现了一个可人儿,来人正是风情万种的大月女王白素素。

    白素素的出现,让我始料未及,白素素穿着一袭白裙,高挑的她,身材简直无可挑剔,那是标准的九头身,也是极品中的极品。

    颜值的话,貂蝉冠绝群芳是不假,但若是单单论身材,怕是貂蝉也不是对手,白素素的皮肤洁白无瑕,如同透明的羊脂玉一样,吹弹可破。

    当然颜值方面,白素素也是傲人的存在,本来就美丽的她,加上脸上的轻纱还有异域风情的衣服,简直就像是仙子一样。

    在她的身后,则是匈奴和大月的将军,一共十一人,其中还有我的兄弟。

    “三十万秦军,三十万匈奴军,还有四十万的大月族勇士。”白素素吃吃一笑,“月王大人,你认为我们一百万的军队,对付敌人八十万大军,我们有几分胜算?”

    这场讨论持续了七天,当最后收集了所有信息之后,我下了决定,我一拍桌子说道:“刚才的算计,都是以秦军为基础,既然明月帝国的人都聚齐了,我们何必玩引得,立刻召集打中,前往皇宫!”

    “是!”众人呼应,我也立刻派人去了王离的府上。

    军营人烟散尽,只剩下了我和女王一人,女王傲首而立,那玲珑的身姿,以阳光为衬托,看起来就像是最美丽的雕像。

    “月王大人……”她呢喃了一声,此时激动的身躯颤抖。

    是啊,不管是再这么有威严的女王,女王就是女王,女王说白了还是女人,是女人,内心也总是有柔软的一面。

    就像是现实中的女强人,女强人们在大家看来,那都是站在高处,站在巅峰的女人,但是没人知道,站得越高,内心也就会越孤单。

    男人也是,女人也是。

    自从上一回女王抱着我哭泣开始,我就知道了,这个看似强大的女强人,内心也驻着一个小姑娘。

    果然,女王哇的一声,就立刻走过来,她立刻抱住了我,放肆的闻着我的味道,她说道:“妾身一听到在秦国内部产生了争斗,妾身的心整个都提了起来,真要是月王大人遭遇了什么不测,妾身一辈子都不肯原谅自己。”

    “没事了,这世上还没有我搞不定的事情,再说你那边如何了,现在各部都归一了没有?”我一只手轻轻抓住了女王的肩膀,另外一只手却勾勒起了女王那尖俏的下巴,那张叫人窒息的容颜,就那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都已经理清楚了,当初月王殿下手拿月王槊,站在尸山之上,这等英姿对大家来说就相当于真神降临,所以现在不管是大月还是匈奴,都已经对殿下忠心耿耿,认为殿下便是真神在世。”她说道。

    “那真是苦了你了,说服他们,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只要为了月王,妾身就算是肝脑涂地也心甘情愿。”她眼珠子一转说道,“殿下,白雪的事情……”

    我老脸一红:“嗯……”

    顿时女王捂嘴轻笑了起来,一时间美的不可方物。

    稍微叙叙旧之后,撑着尚未上朝,所以我将女王带到了家中,女王看到家中园林的摆设,还有大秦的街道,也是惊诧不已。

    作为家中的主妇,貂蝉亲自接待了女王,但是貂蝉也随之苦笑了起来:“其实妾身也纳闷,到底称呼您为什么,若是妾身将白雪当做姐妹,应该称呼您为女王或者阿姨,但若是我将您当成姐妹,那我应该称呼她为……为闺女。”

    同样的,王奴娇也哭笑不得,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禽兽!”

    “咳咳……现在家里人都聚齐了,等会晚上的时候,准备一些酒肉,一起吃饭。”我立刻转移话题。

    “娘亲!”白雪打开了们,欢喜的跑了出来。

    “雪儿!”

    母女两人,久别重逢,一下子就打开了话匣子。

    佣人们在左右纷纷说叨了起来。

    “这女王真漂亮,不愧是林将军,这手段,这本事,天下没谁了!”

    “哈哈,那还用说,你可知道,对于咱们林将军来说,整个大秦的女人都是他的,上至八十岁的老妪,下至八岁的女童,都是咱们林将军的猎物!”

    “咳咳,那是不是林将军应该称呼我为岳父?”

    “为啥?”

    “我家里有四个女儿……”

    “……”

    ……

    佣人们的话让我哭笑不得,我也没有去拆穿,而是故作听不见,对着众人说道:“先聊着,我去去就来,现在朝廷之中还需要我去开会,哦不,上朝面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