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49.王大小姐四个月

    次日一早,我拎着裤子出门,但一出门,我正好看到了在院子里面扫地的王奴娇。

    王奴娇哼了一声,瞥了我一眼,然后不说话了。

    我小心翼翼的将门给带上,关门之前,我朝着里面看去,发现白雪依然还在睡觉,她睡得很甜,本来她喜欢缠着我的胳膊,但这一次我长了个心眼,在抽身离开的时候,火速的用枕头塞入了她的怀里。

    这应该和日本的忍术“替身术”是一个道理吧。

    仔细想想,我也会忍术了,还是听过瘾的。

    “你有黑眼圈唉……”我说道。

    王奴娇咬了咬牙,说道:“还不怪你,这墙壁根本不隔音好吧!通宵达旦,哼!还不愿意呢,我看你是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听老实吧……”

    枪都上膛了,哪里还有不射击的道理,我也懒得辩护。

    “对了,跟你说个事儿。”她幽幽的看了我一眼,眼神也刹那间变得温柔起来了。

    要知道,王奴娇的温柔,那可比在路上捡到黄金的几率还要小,在我刚刚认识她的时候,只有一个念头,这个女人绝对就是母老虎投胎转世。

    当然现如今成为了我的媳妇儿,就算母老虎也没关系,大不了我就变成一头公老虎好了。

    “什么事儿?是不是你家弟弟要纳妾的事情。”我将腰带束好。

    “纳妾?他要纳妾?”王奴娇一脸惊诧。

    我连忙捂住嘴巴,心说要帮王离保守这个秘密的,竟然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

    “开玩笑的。”我忙赔笑。

    “你说,不然我就不告诉你这件好事!”王奴娇丢下了扫把,走了过来,还抓起了我的衣服,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就像是要吃掉我一样。

    话说和王奴娇在一起的话,每次都是她占据主动权,也许是她是一个喜欢做主的姑娘吧,当然这也不是坏事,因为和王奴娇在一起,我就基本上躺着装一个死人就行了,剩下的不用我忙碌,自然会有王奴娇来忙碌。

    “额……还记得玲珑坊里面的姑娘么?其中有一个姑娘,是冯小怜的胞妹,叫做冯小兰,那小姑娘娇滴滴的,长得颇为好看,后来王离不是心情郁闷么,你也知道你弟媳妇的暴脾气,而人家冯小兰娇滴滴一个小美人,自然你家弟弟喜欢了。”

    我眼珠子一转,又道:“当然,这秘密你绝对不能跟他说,王离会杀了我的。”

    “要是我跟父亲说,保证父亲打断他的腿!”她娇哼了一声。

    我凑近说道:“那你说,你有什么秘密要跟我说。”

    “喂,你眼睛瞎么?”王奴娇挺起了肚子。

    我眯起了眼睛:“哟呵,王大小姐,您老最近胃口不错,看来是腰上长了赘肉了!”

    “滚!”王奴娇大骂,“四个月了,你这个大笨蛋!”

    “四个月?”我一愣,但随即我惊骇了起来,“四个月了!!”

    王奴娇满脸通红,羞臊的瞪了我一眼:“嗯,你离开咸阳的时候,不是咱们相处了好几天么,估计就是那时候中了你的招的,你这个坏人!我可是跟你说了,接下去的日子你别来找我,不然你儿子要是有个闪失,我恨你一辈子!”

    “呸呸呸!”我连忙说道,“你咋说话的呢,咱们会有闪失!”

    “对对,呸呸呸!”王奴娇也跟着我呸。

    忽然,我听到了另外一间屋子传来了抽泣的声音,我正纳闷,而这时候王奴娇面色一柔:“你去跟蝉儿姐姐说说吧……她挺难受的。”

    “蝉儿怎么了,谁欺负她了?”我忙问道。

    “你是笨啊还是傻呢,她和你在一起多久了,半个子儿都没有,你跟我多久,这一来二去就中招了,她作为家里的大姐头,心里能好受么!”王奴娇翻了翻白眼。

    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来到了貂蝉的屋子里面,却发现貂蝉用被子蒙住了脸。

    我小心翼翼的过去:“蝉儿,蝉儿还没起来呐……”

    “别过来!”蝉儿哭了。

    我忙到:“怎么了这么了,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咯?”

    “呜呜……”她掀开了被子,一张俏脸早已经哭花了,她抽泣了一下说道,“你说,为什么我的肚子那么不争气呢!”

    “你看你说的,咱们这是时运不济,该来的还没到来,和肚子有半毛钱的关系!”我忙安慰。

    “我知道你是在说好话安慰我,但是相公……我和你是从三国战场一路来的,就算是在三国战场,你我相处的日子不长,没有孩子可以接受,但是在水浒战场,我们三天两头都在一起,看到宓儿姐姐,看到其他姐妹都相继有了相公你的种了,但是我却那么不争气……”

    说着她就要捶打自己的肚子。

    我连忙抓住了她的手腕:“别,你也知道奴娇的事情了?”

    “早知道了。”

    “既然早知道了,那就好了,你说奴娇有了孩子,又或者白雪了有了孩子,我会冷落你么?”我看着貂蝉。

    貂蝉泪眼凄迷,摇了摇头。

    我笑道:“那就对了,不管你有没有孩子,你都是我的人,我又怎么会因为孩子的事情而冷落你……”

    “但你不知道作为一个女人的梦想,那就是为自己最爱的男人诞下子嗣,但这么简单的要求我也……”

    她话还没说完,我已经吻了过去,我堵住了她的嘴巴,不让她说下去。

    半响,她才安静了下来,我又说道:“你永远是我亲爱的蝉儿,咱们顺其自然,有了就生,没有也没关系,这东西强求不来的,大不了以后我多多耕耘,多多播种!”

    “每个正经的。”她总算不哭了,“昨天白雪还好?”

    “唔,挺好,昨天你和奴娇是故意不让我进来,这么一来是逼我去白雪的房间对不对?”我捧着她的脸蛋,她很美,美的让人窒息。

    貂蝉点头:“白雪千里迢迢过来,你可不要亏待人家,以前宓儿姐姐是大姐,但是在这里,我是大姐,我不想让自己任何一个姐妹受到委屈……所以白雪为了你付出那么多,你可不要冷落她……还有,接下去几个月的晚上,就别去打扰奴娇了,让奴娇好好养胎……现在正是四个月,也是非常关键的时候,前天你不是去找她了么,她跟我悄悄说了,昨天早上的时候,有点见红。”

    “哎哟喂,你看这事情弄得……其实我要是早知道,我呵护她还来不及呢,我怎会去打扰她?我知道了,你放心,我这就去跟王家报喜!”我说道。

    “嗯。”她看着我。

    我正要起身离开,而这时候貂蝉忽然叫了我一声:“相公!”

    “在。”我回头看着她,露出了微笑。

    她也笑了:“相公,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能够遇到你……相公,我爱你!”

    我笑开了花:“我也爱你,恨不得天天爱!”

    说着,我在她脸上轻啄了一口,悄然离开。

    来到了院子里,我看到奴娇还在扫地,我连忙夺过了她手里面的扫帚,气得她大骂:“坏蛋,你这是要干什么,造反么?”

    “哟嘿,我就是要造反,今后这扫地的活儿我来做,今后洗衣服的活儿也我来做,您呐,就好好的给老子呆在屋里面做你的阔太太,然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就好了!”

    王奴娇扑哧一下笑了,但很快笑容就收敛了,她忍着笑容说道:“坏人,别以为这么做,我就爱你爱的不行了!”

    “您谁啊,您可是大名鼎鼎王奴娇王大将军,我哪里敢招惹您咧!话说你要爱我我也不介意,么么哒!”我给她跑去一个飞吻。

    惹得王奴娇跺了跺脚。

    而这时候,我看到门口站着一个锦衣卫,一脸大汉的站立着,显得非常不安。

    我心里隐隐有了一种不好的兆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