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48.夜半呢喃佳人泣

    将军府有三处宅院,而这三个地方,正好是分配在了貂蝉、王奴娇和白雪的身上,而我没有宅院,只能其中选一处歇息。

    其他人都住中府,那边的条件并不比宅院差。

    我也不知道她们说了什么,但我来到了貂蝉的门口,我敲了敲门时,里面却没有反应。

    “蝉儿,是我啊,你让我进来。”我说道。

    “我睡了,你去找奴娇吧。”里面的貂蝉传来声音说道。

    我坐在了门槛上,我说道:“这就不好了吧,今天我想在你这里休息。”

    蝉儿说道:“前天你在奴娇那边休息,昨天是我这里休息,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什么什么……”我皱眉道,“丈夫晚上累了,选一个地方休息不行么?”

    “不行。”蝉儿在门后面说道,“相公啊,咱们呢……是一个家,你得对每一个人都好,知道么……不要任性。”

    “我……”我叹了口气,便来到了奴娇的房门口,还没敲门,里面就传来了王奴娇的声音:“滚!”

    “喂喂,奴娇,你是不是太不给我面子了。”我哭笑不得。

    “今天我不方便,你去别处吧。”

    “问题是,我没地方可去了啊,你这里不方便,蝉儿那边也不方便,你姐妹都不方便了,那你是让我躺房顶上去,还是去大街上啊……”

    “那是你的事情。”王奴娇说话比较硬气,“你从西域带回来的那个美娘子,你可别忽略了,人家千里迢迢的跟你来到这里,你一次都不去,你和白眼狼有什么区别?光想着让人家大月氏和匈奴来帮助咱们,那你呢?”

    “你怎么说话和蝉儿一模一样啊。”我感觉十分委屈,有一种有家不能回的感觉。

    里面的王奴娇说道:“那是当然!我们是姐妹嘛!”

    “得,你赢了。”我叹了口气,便转身离开,当我来到了白雪的房间门口,却发现灯光亮着,而蝉儿和王奴娇的房间都是熄灯的,很明显,她们不让我进去。

    他们不让我进去,我也不好用强的。

    我抬起了手,但是手停留在半空中,举棋不定的时候,我还是放下了,毕竟和白雪认识的时间还早,如今也没有到那种程度。

    我想了想,要不然我去找贾诩?

    等等,最近王离给贾诩介绍了一个姑娘,现如今贾诩每天都在酝酿写给姑娘的情诗,我要是去找贾诩,那岂不是破坏了气氛?

    要么找大哥,但是大哥不住在这里,大哥习惯住在军营,我去找大哥的话,还得骑马去。

    忽然这时候,门开了,吱呀一声,从里面走出来一个穿着绫罗羽衣的可人儿,一看就知道,这是白雪。

    在昏暗的灯光照耀下,白雪的皮肤浮现了一种白嫩的光彩,楚楚可怜的样子,叫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那个,我做了一些饺子你要不要吃?是蝉儿姐姐教我的……”

    “我……我不饿。”我说道,面对白雪,我还是相当尴尬的。

    白雪低着头,忽然眼泪啪啦啪啦的落下来:“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你最近老是躲着我……是不是你讨厌我?”

    “我,我没有啊,你那么可爱,谁会讨厌你呢,但只是……”

    “既然不讨厌,那你就进来,吃吃我做的饺子怎么样?”她擦干净了眼泪,望着我说道。

    我咬了咬牙:“那说好了哦,只吃饺子。”

    “嗯。”她泪眼朦胧,却还露出了一个醉人的微笑。

    我进了屋子,方才看到了一个热气腾腾的澡盆,里面是热水,还撒了不少花瓣,花香扑鼻了整个房间。

    她将一盆饺子端了出来,我这才看到,这饺子做的十分挫劣,七扭八歪的,十分难看,但看着白雪期待的眼神,我还是下嘴一个。

    不吃不知道,一吃吓一跳,虽然这饺子卖相不眨地,但是味道还真不错,里面放了猪油,咬下去肉汁爆了整个嘴巴,香甜可口。

    “我知道呢……”她低着头说道。

    我吃着饺子:“你知道?”

    “是啊,我知道根据这里的风俗,你是不可能同时接纳我的,但是……但是在梅花镇的时候,我就已经下定决心了。”她说道。

    “傻姑娘,什么事情都得有个过程,你要有个过程,我也得有个过程,而且……”

    “没有而且!”她连忙说道,可能是因为声音太响了,惹得她低下了头,“就是没有而且嘛……”

    “你不后悔么?”我说道。

    白雪隐隐又要哭了:“我后悔什么。”

    “你若是真的和我在一起了,那……”

    “我不管,我不管以前发生什么,我也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你。”白雪咬着嘴唇看着我。

    她深吸了一口气:“好难为情,我还是第一次跟人说喜欢,但是我真的喜欢你,我好羡慕姐姐他们,你和奴娇姐姐虽然平时打打闹闹,但是你们吵架的时候,两个人看待对方的眼神都好温柔……还有还有!你和貂蝉姐姐不用说话,你们几乎只需要一个眼神,你们就能够知道彼此的想法……”

    她说着,就靠近了过来,抱住了我。

    我深深的叹了口气:“感情你请我吃饺子是假,跟我说这些话是真……”

    “你嫌弃我嘛?”她低头望着我,仿佛怕我责备一样,的确我对手下士兵非常严格,几乎残酷。

    但是我无论如何,也不忍苛责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

    当我看到白雪第一眼的时候,那种感觉不是喜欢,而是守护,我想守护住她那种纯洁无瑕的感觉。

    那不是占有欲,而是一种别的情愫。

    若是说道当初和白素素在一起,完全是巧合的话,那现在和白雪在一起,那就是我最清醒的时候。

    过不了多久,就会发生战争了,楚汉联军已经越来越逼近秦都,到时候我们也会聚少离多。

    我伸出了手,放在了她那洁白无瑕的脸蛋上,我忽然发现,她的脸蛋很光滑,和鹅卵石一样。

    她似乎很喜欢我的触碰,还将整个头朝着我的掌心靠了靠,用那几乎陶醉的眼神看着我,微微一笑。

    那笑容动人心魄。

    我见过无数人,也见过无数女人,有些女人冷酷果敢,有些女人冷艳无双,有些女人温柔似水,也有些女人贤德淑良,而眼前的白雪,却给我一种纯洁无瑕的感觉。

    我手上用力,将她揽到了自己的怀里,我长吁一口气说道:“也许我这辈子就是有换不清的桃花债吧……”

    她也没有拒绝我,而是匍匐在我的怀里面,用脸贴着我的胸膛。

    我说道:“你不说话么?”

    “嘘,我在听你的心跳,你的心跳很稳……让人好有安全感。”她温柔一笑。

    她的声音,仿佛是三月里的春风,将我心头的萌芽给挥发了起来,我立刻捏着她的肩膀,看着她说道:“白雪……今后的路,也许会一帆风顺,也许也会路途坎坷,你想清楚了么……”

    她轻咬嘴唇,很软伸长了脖子,在我的脸上侧吻了一下,她脸蛋红润:“你叫做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在我心里,你是我的天……今后不论你遭遇什么样的挫折,也不论你以后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我都会在你身边……”

    她低着头,脸蛋嫣红可人:“跟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我扬起了头,深深的吸了口气,立刻就将她拦腰抱起,朝着远处铺着白帕的床铺走去。

    但她却羞答答娇滴滴的挣扎了一下:“我,我还没洗澡!”

    “那好,一起洗!”

    “啊,不要!”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