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43.佳人归天泪留恋

    五六位传奇女英雄已经到位,我已经懒得去看她们的属性了,因为我知道,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麻烦。

    “林雄图,你小子的手段我已经一清二楚,你会养尸术,手下有一个射手僵尸,这僵尸例不虚发,但是你却低估了我,早就料到你会出暗箭,所以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帮手,承受你接下去的箭矢!”灰衣谋士说道。

    我微微一笑:“也许吧,现在开始,是你的局了,但是我很好奇,为什么你叫灰衣谋士,你的名字叫什么?”

    “这算是你临死前的愿望么?若是如此,我就满足你……我真名叫做陈灰,不过没有活人能够知道我的名字,现在还是请你去死吧……”灰衣谋士怒喝一声,身边的英雄尽数的朝着我扑过来。

    在敌人围住的一大个圈里面,英雄的杀入,简直就是一道钢铁洪流,黑压压的朝着我压迫了过来。

    我警惕的拿着月王槊,如果可以,我随时都可以发动月王槊的能力,但那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技能不能轻易使用。

    来人杀过来,而这时候王奴娇、邵云、林冲还有关羽已经从柴房里面扑了出来,四个人联手朝着敌人的武将展开了进攻。

    关羽怒目一睁:“给我死!”

    说话间,一刀从天而降,直接将一个传奇女英雄一刀两断,刀口断面齐整无比,一刀结果了敌人。

    好家伙,不愧是拥有648武力的英雄,此时对付一般英雄只要是对方猝不及防,绝对一下子能够将敌人给秒杀!

    血溅七尺,也让那灰衣谋士惊诧万分,他咬着牙说道:“都他娘的给我上,杀了这个林雄图!”

    四周围近千人已经朝着我杀了过来,我暗道不妙,对方打算用人海战术了,对方的英雄也都在这里,再加上这里的人海战术,那我可就危险了。

    反观邵云和王奴娇,这两个女人显然对付对方传奇英雄有些吃力,被打的节节败退,而且那灰衣谋士手下的英雄不少,真打起来我这边是非常难堪的。

    我只得一鼓作气,先对付敌人再说!

    我一枪结果了一个女军,反手又是一枪将身后两个打算偷袭的我的人串成了肉串,之后月王槊横插地上,一记横扫千军将周围的人尽数逼退。

    灰衣谋士这边也是不含糊,竟然悄悄的潜行了过来,想要刺杀我,这家伙可是个麻烦的人,他的技能可以将智力暂时转换成武力,这么一来,他的实力还在我之上了。

    这是个十分逆天的技能。

    我连忙拨出了地上的土,扰乱敌人的视线,趁机一枪刺穿了一个精英英雄的咽喉,那精英英雄被我用月王槊挑拨了起来,化作了一颗肉弹,朝着其他人冲撞了过去。

    顿时倒下一大片。

    塔塔塔……

    远处源源不断的士兵已经被呼唤了过来,俨然已经将方圆的范围内全部给堵死。

    硬战下去,恐怕也无法第一时间消灭这里所有人,要知道现在那惊无命掌握兵权,而灰衣谋士分到的兵权也绝对不会在少数,一旦他动用了这些士兵,源源不断的围剿过来,虽然说我可以自保不死,但我也会造成无边的杀戮。

    我倒是不怕死人,死人的事情我看多了,而是担心楚汉联军的问题。

    身边众人在连番的战斗下一个个气喘吁吁,额头遍布汗水,最吃力就是邵云了,她香汗淋漓,后背都已经全部汗湿了,将背上肚兜的丝带给衬托了出来。

    难道真要用那道具,彻底秒杀了灰衣谋士?

    我心里嘀咕了起来,正当我极其不同的时候,忽然我看到了赛西施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此时她就在灰衣谋士的身后。

    我惊恐的张开了双眼,只见西施拿出了一把短刀,整个人仿佛是在刹那间有了力气一样,一声娇喝之后,在那灰衣谋士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匕首直接刺入了灰衣谋士的脖子之中。

    刹那间,灰衣谋士的脖子被砍断了一个巨大的口子,鲜血止不住的流淌了下来。

    我乘着周围人都傻愣的机会,一个箭步上去,月王槊直接刺了过去,洞穿了灰衣谋士的心口!

    灰衣谋士喷吐一口血,整个人狼狈极了:“西施,为什么……你要为他……做那么多……”

    “因为他……尊重我!”西施咬牙将匕首抽出来,再一次的刺入了灰衣谋士的太阳穴里面!

    【叮咚!敌方通灵师,灰衣谋士已经阵亡!】

    周围的通灵师陆续开始消散,而士兵们全部都傻了眼,不敢再往前一步。

    西施也仿佛完成了使命一样,整个人悄然下坠,而我立刻接抱住了她,我说道:“西施,西施我……”

    赛西施却已经奄奄一息:“主人……能遇到你……真好……不管是我生前也好……不管是现如今也好……我都只是别人手里的工具,当初……我还是越王勾践的玩物……呵呵,他们都将我看作一个物品……但是主人你很尊重我,你……将我当成了一个女人……”

    “西施,我对不住你……”我知道赛西施对我是非常忠诚的,也许也是当初我将她脱离苦海吧。

    西施鲜血已经染红了我的盔甲,然而我只能目送她离开,我却无能为力,西施嘴唇嗫嚅了一下:“下辈子……给我一次机会……其实我……不丑……”

    她那卑微的笑容停留在脸上,而这时候却再也没有说话。

    我不知道最后西施是哪里来的力气,因为她被开膛破肚,虽然内脏没有伤害,但是肚肠已经流出了胸腔,这死状是非常凄惨,就算不死,收到的疼痛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就像是古代的腰斩一样。

    但是西施在我最紧要的关头,却用破碎的身体,在敌人猝不及防之下,送灰衣谋士归西了。

    西施是个弱女子,一个不会任何武功的弱女子,她的到来,先帮我送走了巢悠儿,现如今又帮我送走了灰衣谋士,如此的功劳,天地可鉴!

    要知道我对付一个通灵师,要非老鼻子的力气了,但是西施却一下子给我解决了两个。

    也许我本来应该报答她,但是她却脸报答的机会都不给我……

    “唉……”我重重的叹了口气,心中的剧痛,更是要将我撕裂。

    我不仅想着,我这一路来,不断的以鬼王为目标,我不断的磨砺自己,不断的给自己找对手,加强自己,难道我错了么……

    一将功成万骨枯,这通往鬼王的道路,为什么那么残忍……

    我还要失去多少我的兄弟,我还要失去多少红颜知己……

    还记得当初,花前月下,在太子庙的院子里面,她给我倒酒,她给我说自己过往的经历,让我动容,也让我唏嘘。

    但现在却只是成了一具尸体而已。

    我脱下了自己的披风,盖在了西施的身上。

    “相公。”王奴娇不忍看着我,走过来说道。

    “走吧。”我说道,“不要辜负西施……我们要拿下惊无命,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通灵师了,只要杀了惊无命,整个咸阳城的危险也就迎刃而解了。”

    我握紧了拳头,就算是为了死去的兄弟姐妹,我也得走下去,就算流着血我也要走下去,直到最后一滴血洒尽为止!

    众人也来到了我的身边,林冲拍了拍我的肩膀,对着周围的人说道:“你们,安排好这些尸体,将西施姑娘的尸体送去太子庙,如果有什么闪失,你们全部都得诛连!”

    失去了主将的士兵如何还敢跟我对峙,一个个静若寒轩,纷纷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