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40.泪洒红颜方寸乱

    “良心能值几个钱,只要再等几个小时,待公子扶苏得到了大秦的皇位,你们这里所有人都得死!识时务者为俊杰!”百里追云抖了一下手,顿时一把利刃从他的袖子里面落了下来。

    我叹了口气:“刚才我这番话是你最后的机会,既然你不珍惜这个机会,那我也没办法。”

    “你什么意思?”百里追云看着我。

    “你已经死了。”我说道。

    “什么?!”百里追云双目爆红,大喝一声,“狂妄自大,说着就要朝着我劈砍了过来!”

    “喝!”一声爆喝从百里追云的身后爆发出来,随即我脑海中得到了一个提示。

    【叮咚!关羽出发无双一击,造成伤害496!】

    百里追云的脑袋连着半片肩膀一起被关于的青龙偃月刀给砍了下来,身体落下来的刹那,百里追云不敢置信的看着我:“这……怎么回事……”

    他当然说不出话来,因为现在就剩下一个脖子,还有半边肩膀了。

    “刚才我跟你的这些嘴炮,全部都是拖延时间,只有这样,你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我身上,而我手下大将关羽就来到了你的身后,可怜的是……你依然没有察觉,啧啧啧……”我摇了摇头说道。

    百里追云带着不甘的表情,似乎想要咆哮,但最后还是睁着双眼死去的。

    虽然厚实科学证明了人失去了头就绝对活不了,但还是有人认为被砍头的人在斩首后的几秒钟内还有意识。

    刚才百里追云的脑袋掉下来,还有说话的意识,如今我也相信了这个说法,以前我也没机会去实践,据说头脑就算停止血液循环12秒后都还能保持含氧,理论上来说,只要头脑里有氧气便还能运作。

    而这个百里追云的生命力顽强,二十秒之后,脑袋才渐渐死去了。

    这让我想起了法国的夏绿蒂·科黛在被砍头后还瞪了砍她的刽子手一眼,头颅的落下,宣告了百里追云彻底死去,而我惊奇的发现,关于竟然满武力了。

    也就是说,半小时内,关于便会以这样的状态去对付敌人,如果半小时的时间里再斩杀一个敌人,又能增加半小时的重置时间。

    【关羽】

    【传奇英雄】

    【武力128+20+500】

    【智力89】

    【统帅103】

    【魅力94】

    【史诗宝物·青龙偃月刀:增加20点武力】

    【特殊技能·无双一击:有5%的几率造成无双一击。】

    【特殊技能·过五关斩六将:杀死一个敌将,获得50武力,可以叠加十次,持续30分钟】

    现在关羽的武力已经达到了648的水平,虽然没有典韦的厉害,但这样的水平,放在这个时间点,而已是相当了不起了。

    我开始想念典韦了,还记得当初典韦魔神一般的模样,那简直就是惊天骇地,可惜被系统回收了,不然我将典韦送到敌人大营里面,上万的武力,还不是见谁秒谁。

    “百里追云已经被击杀,现在还剩下两个人。”邵云说道。

    “就策略而言,接下去的两个人,难度颇高啊。”我说道。

    邵云点头:“是,两人居住在一起,而且这惊无命在目前楚汉战场上,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刺杀专精的他,要刺杀他,恐怕是难上加难。”

    “就没有办法了?”我担忧的说道。

    “有肯定有,不过在此之前要先解决灰衣谋士,此人不死,我们很难成功。”邵云说道。

    在一番讨论下,我们处理好了百里追云的尸体,按照时间点来说,我们一路上对付的通灵师,尸体都被我们给处理好了,一时半会儿,他们也想不到会是我们刺杀的,所以我们现在的时间还算充分。

    来到了公子扶苏的府邸,果然这时候人已经没剩下多少了,惊无命在皇宫院墙外面的军营之中驻扎,而灰衣这么晚早已经回来休息了。

    按道理来说,灰衣谋士应该身在府邸才对,但是当我们来到了府邸,却也没看到什么人。

    街道上几乎没什么人,秦朝的宵禁是非常严格的,要知道擅自违背宵禁出来的人,会被视为逆贼,然后被诛杀。

    宵禁时,街道断绝通行,也叫做“禁夜”,一旦宵禁被接触,准许百姓夜行,称为“放夜”。

    后来的唐朝也是非常严格,每晚都有执金吾以鼓声周知百姓,便代表“禁夜”即将开始,次日晨,钟楼响钟,代表禁夜结束。

    执金吾类似警察或城管的执法人员,而秦代则是直接用巡逻时吧到处巡查,所以这么一来,倒是也给我们造成了不少麻烦。

    我们只能小心警惕的潜行,来到府邸,没发现灰衣谋士的所在,这让我们很无奈。

    不过就算是魏忠贤,情报也有改变的时候,不可能像是厚实的监控摄像头一样,实时的回报给我们动向。

    “啧啧,今天灰衣大人,竟然将寻芳阁的那些个姑娘全部叫来了……你知道么,那个赛西施,果真就是和西施一样,简直太漂亮了,如同天仙一样,咱们灰衣大人今天可是有福气了。”

    “嘘,别乱说,大人有令,咱们不能打扰大人的雅兴,哪怕是里面喊救命,咱们都不能去……嘿嘿嘿,其实咱们大人还是挺厉害的,每天晚上都要多名侍妾伺候,一天都不能断!”

    “得了吧,你小子还有资格谈论大人?就你那小九九,难怪你媳妇每天都骂你!”

    “说了不揭短啦,你这么说就没意思了,短这么了?就算短,我也是精明能干啊!”

    两个巡逻好兄弟在府邸门口走了出来,正在谈论什么。

    而我听到了赛西施,心头一紧,立刻说道:“邵云,赛西施这么了?”

    “赛西施一直以来都是在寻芳阁做活儿的,她负责收集情报不是嘛,后来就没有了音讯。”邵云说道。

    我大吃一惊:“她被抓到这里来了?”

    “也许吧,我也听说,寻芳阁因为和大哥有关系,所以被灰衣谋士带兵给抄了,里面的姑娘全部被带走了,据说是被送往了地牢。”邵云想了想,皱着眉头说道。

    “不可能是地牢。”王奴娇沉重的说道,“灰衣谋士在咸阳城是出了名的好色,他虽然聪明无比,狡诈不断,但是他有个弱点,那就是女人,尤其是喜欢别人妻子的这个名声非常臭。”

    “好一个灰衣谋士,我还以为他是一个清风高尚的主儿,没想到这却是一个下流卑鄙无耻的东西!”我说道。

    “本身他就是这样,要不然以他的聪明才智,你说为什么他屈居人下呢?他的能干,可是比惊无命更加的了不得,此人没什么野心,只是贪图享乐而已,一改是惊无命给了他什么好处,方才他才会那么忠心耿耿吧。”王奴娇说道。

    我们一行人,立刻揍晕了几个巡逻,穿着敌人的盔甲,警惕的走了进去,可是正在一个小花园出,我就听到了一阵哭泣的声音,仔细一看,竟然是冯小怜。

    “她在哭,她为什么会哭?”王奴娇说道。

    邵云幽幽一叹:“一个女人跟了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却将自己送给了另外一个男人,很明显,她是在为自己哭。”

    邵云这么一说,我脸烫的慌,因为当初为了对付曹孟德,我也将邵云作为一把利刃,放置在曹孟德的身边。

    邵云说道:“很显然,冯小怜是惊无命的英雄,而惊无命却是一个不近女色的人,当初惊无命想要利用冯小怜控制大哥,但是大哥识破了,这冯小怜如今依然是被当做恐惧,来控制灰衣谋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