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25.月王驾到月王槊

    这个村子的模样,让我感觉到十分惊讶,我向着周围看了看,发现竟然还有女王!

    这明显是一个幻境,而女王竟然也在我的身边,让我非常吃惊,我说道:“白素素,你怎么……”

    “这里的人太可怜了,没想到在哀家的管制下,竟然还有如此悲切的人……这里的土地已经荒芜,牧草早已经干枯,就连水已经所剩无几了,到处都是饿死的人和牲畜,这里是地狱么?”女王嘴唇颤动,她眼睛里面已经噙满了眼泪了。

    “相公,我们车上还剩下三天的粮食。”甄宓走了过来。

    我看到甄宓,又惊又喜,但随即我还看到了甄宓怀里面的孩子,以及旁边竟然还有其他人蝉儿、大小乔、金莲等人,这时候金莲已经恢复了年轻。

    “这是怎么回事?你们……”

    “相公,你看,要不要将我们的粮食分给他们?”甄宓说道。

    我仰面朝着天空看去,火辣辣的太阳让我嘴唇也干燥了起来,我咬了咬牙:“可恶啊,这里的人都那么悲惨,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分吧,将我们一般的粮食给他们,我们在一天半之内,去另外的地方,寻找食物。”

    甄宓将马车打开,顿时周围的灾民如同潮涌的流水一样,一齐围向了我们,这场面浩浩荡荡,几乎将我们全部淹没。

    忽然,我腿肚子一阵疼痛,低头一看,竟然有一个孩子咬下了我的一块腿肚子!

    那孩子疯狂的大笑:“好好吃的羊肉,鲜美的羊肉!”

    “相公!”一声惊呼,金莲竟然被一个饥民咬断了咽喉。

    我看着她血溅七尺,脑子一片空白,而其他人竟然也被当做了食物了,而当即拿出了一把长枪,朝着周围的灾民杀了过去。

    但在我第二次眨眼间的时候,忽然周围一切都消失了,变成了一个荒芜的村子,还有远处一个老者驻着拐杖站在路中间。

    我看了看左右,发现女王竟然在我身边,而其他人已经消失了。

    老人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身就走,他朝着村子的尽头走去。

    一路上的墙壁,上面就像是撞了电子显示屏一样,开始陆续播放一些画面,这些画面都是打仗的画面。

    有些画面凄惨无比,尸山血海,血流成河。

    有些画面非常温馨,一个壮实的汉子将自己的儿子高高举起,而儿子一撒尿,将自己的父亲给湿透了,周围的人都在欢笑。

    有些画面是一个英俊的男人,和一个个美丽的女人花前月下,浪漫温馨的相处。

    有些画面则是一群人,潜伏在阴暗的角落,当他们的目标出现,他们立刻狂奔出去,他们要杀了他……

    有些画面……

    各种各样的画面,就像是一部部剧情一样,接二连三的开始闪烁。

    仿佛这一路,我连续经历了好几个人生。

    “林慕白。”老人缓缓的转过了身体。

    “你是谁,为何你知道我的名字?”我警惕的说道。

    老人笑了:“我叫傲狂……”

    忽然,女王单膝下跪,她干干净净的说道:“奴婢拜见太祖皇帝!”

    “起来吧,白允儿的后人,你们一脉,帮助大月氏创造了太多的辉煌,也遭受了太多的痛苦。”老人说道。

    我不解道:“白素素,这就是……”

    “这位大人便是太祖皇帝,创下整个大月氏基业的男人!”女王说道。

    傲狂说道:“林慕白,你通过了我三次考验,第一次考验,考验的是你的仁慈,不管是对自己人,还是对敌人,那种仁慈你是完美的继承了;第二次考验,是考验你的意志,只有拥有钢铁般意志的男人,才能战胜梦幻中的种种诱惑,因为走上我们这一条帝王之路的人,要面对的诱惑实在太多了……第三个,乃是考验你的果断,在生死存亡的时候,仁慈就变成了绊脚石,你要用最少的损失,换取更多人的生命,哪怕是将屠刀朝向自己的人民,但那也是为了更多的人能够活下去……”

    “原来都是前辈的算计。”我说道。

    “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称呼,那边上通灵师。”他说道。

    我虎躯一震:“通灵师?!”

    “我的灵魂一直沉睡在这里,但是我感觉到了,那场灾难将会再次开启。”他挥了挥手,一块雪白的盘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我伸出了手,但是那块盘子却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是十二罗盘之一,老夫发现,你已经有了三块了,这一块叫做隐龙盘,也是上古神物。”他说道。

    “前辈,我不知道这些盘子到底有什么用。”我说道。

    “现如今,又一次轮回开始了,鬼王将要延续他的生命,而你们这些祭品已经都准备好了,这场决赛,没有胜利者,有的只是你们这些失败者而已……”他说道。

    我又道:“前辈,你别打哑谜,你说呀,这个比赛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这是一场灾难,周而复始的灾难,在你的世界计算,应该是一千年后,但从这里的时间来算,就十年之后,又会开启一次轮回,你记住……你要最终活下来,就必须凑齐十二个罗盘,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逆转结果!”

    “十二个罗盘?”

    “是,现在老夫感觉得到,十二个罗盘已经全部聚集在这个地方了。”

    我将自己收集的罗盘拿了出来,却发现四块罗盘全部凝聚在一起,互相开始旋转了起来,那画面很美丽,四种颜色交相辉映。

    第一块我是从水浒战场中得到的,第二块是诸葛亮穿越的时候带过来的,第三块是我杀了九连环之一的某个人,得到的战利品。

    而这一块,就竟然是大月氏祖先赠送给我的。

    十二块罗盘,我已经得到了三分之一。

    “白素素,如今真王已经找到,从现在开始,他便是大月氏的王,你和你的女儿,终生都要侍奉于他。”老者说道,“直到天下一统,找全全部罗盘,粉碎鬼王的阴谋为止!”傲狂说道。

    我连忙道:“前辈,这是什么意思?我可不需要人侍奉,如果让我成为大月氏的王……那我答应,但是让他们母女都来侍奉我,是不是有违一些规则?”

    “这位是大月氏的规则,圣女在没有【王】出现的时候,她就是女王,但是【王】一旦出现,那她便是你的女人,白素素的身上也流淌着我的血液,因为白允儿……是我最爱的姑娘。”他说道。

    “那也不用让白雪也来啊。”我哭笑不得。

    “林慕白,丢掉你手中的疯魔长戟,那是罪恶的长戟,我将自己的武器赠与你……”

    系统没有传来提示,但是我清楚的感觉到了疯魔长戟化作了一阵烟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我手上出现了一把银白色的长枪,长枪的末端,就像是一根月牙一样,凸起的枪头锋利且闪着寒芒。

    我仔细观看,顿时喜欢的爱不释手,与此同时,周围的风景变幻,而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山巅之上了。

    恰恰周围已经多了一大片羯族士兵。

    【叮咚!检测到系统被干扰。】

    【叮咚!检测到干扰已经结束!】

    【叮咚!检测到宿主得到神话武器·月王槊】

    【神话武器·月王槊:召唤出大月氏历代死去的英魂为宿主战斗,只能在大月氏存在的世界召唤出来,持续一个小时,需要代价。】

    我吸了一口凉气,而这时候女王直接抱住了我一条胳膊:“月王,他们来了!”

    我低头一看,周围羯族的士兵已经朝着我们奔涌了过来,一个个呲牙咧嘴,好似凶猛残狼一样朝着我们发动进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