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23.连续梦幻激雄

    一路上也算是有惊无险,顺着梯道往下走的时候,我也没有发现什么异状。

    这就是一条单独的梯道而已,没有出现什么鬼鬼怪怪的情况,白素素说道:“看你的手法,似乎你对这样的地宫很熟悉?”

    “算不上吧,但是类似的地方我去过几次。”我说道,“我感觉很奇怪。”

    “奇怪?”

    “嗯。”我点了点头,脚步随即放缓,“一般这样的地方,都会藏着僵尸之类的东西,或者是忽然出现一个野鬼,但是这里什么东西都没有。”

    “鬼?有鬼?!”女王惊呼了一声,竟然立刻跑了过来,揽住了我的胳膊。

    我能感觉到,胳膊上那圆润的压力,我咳嗽了一下说道:“女王,请自重。”

    “哀家……害怕。”她声音弱弱的说道。

    一句害怕也许从别人的口中出来,那显得五官平常,但是在女王的口中出来,却有了另外一种耐人寻味的味道。

    不过看着女王惊慌的表情,我也不忍苛责什么。

    一路上的壁灯都闪闪硕硕,看起来仿佛随时都会有情况要发生,走了一刻钟,终于来到了一处房间,说是房间,应该是一处石室。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石室之中什么都没有,就剩下墙壁上的一张浮雕,浮雕上面是一个穿着兽皮的汉子,站在祭坛上面,然后周围万民参拜。

    “哀家也是第一次过来,不过这个应该就是太祖,太祖起事的时候,万民敬仰。”她说道。

    我走了过去,手也触碰到了浮雕,可就在我触碰到浮雕的时候,忽然眼前画面一转,竟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祭坛,而我已经置身在了祭坛上面。

    我看着自己的双手,自己已经完全变了样子,变成了一个黝黑的汉子,而周围竟然都是拿着刀枪的将军围绕着我,他们的眼神非常的尊敬。

    “陛下!”

    远处的万民纷纷跪下。

    “陛下,这些战俘,您打算安排?”一个女人走了过来,我看到这个女人的样子像极了白素素和白雪,但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个女人还是和白雪白素素有微弱的不一样。

    我说道:“什么战俘?”

    女人朝着远处指了过去,而这时候我发现了一大片被捆绑的人整被人围拢在一起,似乎是在等我发落。

    “这……”我愣了一下,随即说道:“这些是我们的敌人,我们的战俘么?”

    “是,陛下,他们的国家已经被我们灭了,现在新帝国的建立,需要陛下的雷霆手段!他们都是原来屠杀我们族人的敌人,现在已经得到应有的惩罚。”女人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看着那些人,发现他们的头上都插着一支野·鸡·毛,而我的人头上没有,应该是区别吧。

    我说道:“将他们头上的毛都拔掉。”

    我身边的将军一愣,立刻过去抓住了一个汉子,一出手就要拔他们的头发。

    几下就让对方变成了秃子。

    我哭笑不得:“是他们头上的鸡·毛!”

    众人会意,总算是将敌人的野鸡毛全部都给去除。

    而我伸出了双手:“这些鸡·毛就象征着你们的头颅,现在头颅已经全部被摘下,我们的敌人也已经全部被斩首,而现在在咱们眼前的,都是我们的同胞,都是我们的故人……所以我问你们一句,你们愿意留下为我流血,愿意为我拼命,愿意为我征伐天下么?”

    周围人一个个都震惊的看着我,忽然一个敌人举起了手臂:“愿意!为了月王,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献出自己的骨血!”

    一个人举起了手臂,另外一群人也纷纷迎合了起来。

    我说道:“你们愿意,就立刻站到我的军队中去,如果你们谁不愿意,请放下你们的武器,回家和家人团聚!”

    让人惊讶的是,周围的人没有一个打算回去,都站的笔直,正在等我发号命令。

    我心中大喜,正要打算举兵杀敌的时候,眼前的所有画面都消失了,竟然都变成了原来的浮雕。

    “这是怎么回事?”我惊道了。

    我对眼前画面的变化十分不解。

    而女王大人也不解的看着我:“刚才哀家呼唤了你好几次,你都没有回音,哀家还以为你死了。”

    “是么……”我眯起了眼睛,忽然一阵石头的摩擦声音从旁边发出来,只见浮雕从中间出现了一道缝隙,然后就出现了一个可容纳两人并行的通道。

    我看了女王一眼,女王也朝着我点了点头,我们两人就进去了,因为现在我们没有退路,这个试炼对于我来说,是个机会。

    进入洞穴我才发现,这是一条漫长的藤桥,藤桥上面都是绿叶,向上看去,一缕阳光闪闪硕硕的照射进来,显得非常的好看,周围更是鸟语花香,一片人间仙境。

    到处都弥漫着好闻的味道,紧接着,我回过神的时候,这才发现女王已经不见踪影了。

    “白素素!”我惊呼了起来,但是白素素没有再发出声音。

    我看了看桥下,心说难道是她遭遇了什么意外么?!

    桥的下方是一个布满植物的峡谷,跳下去我不知道能不能上来,但是我不能丢下女王不管,我咬了咬牙,寻了一条藤蔓缠住了自己的腰际,立刻纵身一跃,就从藤桥上跳了下去。

    此时我落地的时候,忽然周围狂风大作,可是地下又如何来的狂风呢?周围一片黑暗,眼前的通道我只觉得是一张深渊巨口将我吸进去一样,可是我走了几步之后,突然就看到了前方照射过来的一道光亮。

    我心想这是什么陷阱么?但好奇心还是驱使我加快了脚步,我不知道走了多久,反正经过了漫长黑暗的通道之后,我看到了洞口的另外一段,竟然是一片小天地。

    周围都是一片桃花了,芳草红花,桃花满树,天空是一片碧蓝,偶有一两片白洁的云彩,空气中洋溢着桃花的香味,香味很是香甜,仿佛是蜜糖一样,我一眼看过去,只觉得这个桃林非常宽阔,我看去之后,只觉得一望无际,仿佛前面已经没有了道路,只剩下一片桃花树海了……

    难道是我中了某种不知名的幻术?

    我心中悸动,但很快,我在周围徘徊了一下,还是决定往前走,只是渐渐的,我听到了一阵歌声,那歌声离我很近,就如同在我旁边一样,歌曲忽而如哭如泣,忽而欢声笑语,让我沉醉其中,我感觉全身酥麻,渐渐的腿脚也用不上力气。

    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朝着桃花林的深处,走了过去。

    渐渐的,我听到那声音越来越清晰,很快我就来到了一个水池旁边,水池不大不小,和游泳馆的游泳池相当,并且水面上漂着成片成片的花瓣,我顿时感觉口渴,忍不住快步走过去,舀了一点水,准备解渴,当我正要张嘴的时候,突然水面仿佛沸腾一样,冒出了大量的气泡,随即一声水浪声音,从水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女人,女人一头翠绿长发,五官尤其标志,并且那瞳孔更是妖异的绿色,她缓慢的出现在水边上,坐在岸上,吃吃的朝着我笑着。

    这些女人的头发是绿色,眉毛也是绿色的,嘴唇也是绿色的,而那耳朵尖尖的,看起来就像是游戏里面的精灵一样,但我知道,这些不会是精灵,他们的眼神那么邪魅,要么就是妖精,妖灵之类。

    我也知道,这世间除了鬼魂和僵尸之外,还有很多别的生物,而眼前的这些东西,应该就是其中之一吧。

    女人笑的极为娇媚,我也不知道她是谁,也从未见过她,甚至于我对她的出现,是那么的猝不及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