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21.羯族马贼三万人

    这头目一脸的恐惧,但似乎也不愿意说出来。

    而我逐渐逼近了他,从怀里拿出来一把小刀,将那小刀抵在了他的眼窝子旁边,我说道:“现在还不想说么?”

    “你,你要干什么?”头目惊叫了起来。

    我立刻抓住了他的下巴,将那小刀稍微用力的按压了一下,“听说你们羯族人的眼睛是相当美丽,就像是蓝宝石一样,所以我倒想看看,是不是你们眼睛里面真的有蓝宝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们的眼珠子我就收下了!”

    “不,不要啊!我们都是被大祭司赶出来的人,我们将桑城里面的女人全部吃光了,他们这才……”那头目朝着我磕头。

    我眯起了眼睛:“你们还有多少人?”

    头目缓缓的抬起了头,一双眼睛透露着凶光:“在这戈壁上,我们羯族的战士……还有三万!”

    嘶!

    我吸了口冷气,忽然这时候,我感觉到了一种强烈的压迫感,抬头一看,发现不远处,已经有大部队赶来。

    对方这数量如同一朵黑云一样,数量成百上千,如果说两三百人我还能对付自如,但是面对如此数量的羯族,我自诩就算是铁人,我也无法对付他们。

    我不知道他们有多少人,但是我知道现在自己不能硬抗了,我的走!

    “嘿嘿嘿……你刚才高贵的气质呢?你刚才桀骜不驯的脾气呢?哪去了,都他妈哪去了?!羯族精神用处,羯族天地不灭!”说着,头目将弯刀就抹了自己脖子!

    周围还有不少的羯族喽啰尚未被杀死,但是现在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回头看着大月女王:“走,得走了,你还不想死,对么?”

    此时的大月女王也是一脸的惊恐,她说不出话了,立刻朝着我点了有点头。

    我当即将那头目的尸体丢到了一边,抛下了十个飞僵给我们断后,二话不说,驾着马车就朝着天际狂奔。

    因为有远行马鞭的加持,我马车的速度很快。

    而后方羯族铁骑已经朝着我追杀了过来。

    养由基站在马车上风,朝着敌人的先头部队一次次的阻击过去,而我驾着马车,拼了命的抽打马匹,烈马嘶吼,也加快了其速度。

    咻咻咻!

    敌人的箭矢也如同下雨一样,接二连三的朝着我飞射了过来。

    “小心!”我惊呼了一声,立刻去抵挡一支从刁钻角度射过来的箭矢,那箭矢朝着女王的后背射去。

    而我伸出手,那锋利的箭矢立刻穿透了我的手臂!

    “不要!”女王惊呼了一声,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而我回头望去,发现这时候远处的追兵已经跟我有相当一段的距离,果然对付羯族的事情,这是大事,绝非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

    现在的羯族还有几十万人,甚至于接近百万,而这些在戈壁滩上出现的羯族,那都是羯族中最残暴的人,是被潘金莲放逐的人。

    潘金莲的忍耐力很强,她都能放逐,那就更说明了对方这些羯族,是多么的凶狠残暴!

    马匹左右连拐,忽然一个猎取,整辆马车高高飞了起来。

    我这才发现,在泥泞之中,一匹烈马已经深陷泥沼,另外一匹马拉扯着马车往前狂奔,马车失去平衡,整辆车子都翻车了!

    在危急之中,我一手揽住了女王,另外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万里烟云照,骑了上去。

    和万里烟云照一起狂奔的那匹号码不信遭难,深陷进沼泽之中,恐怕下场只有死路一条!

    女王惊魂未定,仿佛我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一样,她死死的扒住了我的腰,随着我一路狂奔。

    养由基和其他的飞僵我都收回来了,烈马一跃而起,纵身三米飞跃了连续三个的沼泽泥坑,而我回头一看,那些羯族铁骑也挺住了脚步。

    “驾!”我大喝一声,继续往前走,走了有两个时辰,总算是来到了一个洼地之中,这时候雨水也停歇了,我疲惫的下了马,坐在了地上。

    手上的箭矢还没有拔掉,伤口已经红肿不堪,不少地方竟然直接泛起了脓水,我心说这应该是有毒的箭矢。

    在戈壁最不缺的就是毒物,而我因为之前的红拂女,所以没有将霸王阴功调回来,导致自己中毒了,如果我调回那个免疫毒伤的技能,现在应该已经没事了。

    休息了一阵,我这才发现了女王已经不见踪影,她还是走了。

    没想到路上又遇到了羯族,而我这样算不算一败涂地了?我苦笑着,心中是悲愤不已,本以为马贼只是一群乌合之众,但没想到那些马贼原来是一支被放逐的军队。

    塔塔塔……

    一阵脚步声传来,我抬头一看,却发现是女王过来了,她拿着几个仙人掌,那凝脂般的手上,已经布满了仙人掌刺拉伤的痕迹。

    “你怎么不走?”

    “哀家一旦离开这里,被羯族人抓住了,后果不堪设想,如果哀家运气好,直接就被他们吃掉,这倒没什么,人总有一死,哀家也早就有了这个觉悟,但是哀家最担心就是他们利用哀家的身份,去威胁大月氏。”她说道。

    “你真是一个合格的女王。”我强行支起了起身子。

    “不能动就不要勉强自己,你中了火蜥蜴的毒。”她说道。

    “火蜥蜴?”

    女王来到了我的身侧,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臂,另外一只手将那箭矢拔了出来,而这时候乌黑色的鲜血流淌了出来,她连忙将折断的仙人掌拿过来,从里面挖出了一些胶质的东西,涂抹在我的伤口上。

    “你这是做什么?”我不理解她的行为。

    “救你。”

    我苦笑:“现在我中了毒伤,对你而言是最好的机会,你应该杀了我,然后骑着我的马离开。”

    女王呆愣了半响,才说出了一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话:“哀家不会骑马。”

    “那也是,我就成了你马夫。”我说道。

    “有必要么?”她一边帮我处理伤口,一边说道。

    “什么有必要么?”我看着她,她的确很美,疲惫的脸色上,却透露着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

    她凑近了过来,朝着我伤口吹了一口气,冰凉的感受,也让我稍微好受了一些:“你为了大秦,将自己的脑袋都放在腰上了,你随时都会死。”

    “人生活一场,本来就是身不由己,就和你说的,人迟早会死,有些人默默无闻的死,有些人选择轰轰烈烈的死,而我更倾向于后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一点。”我说道。

    只是我说完的时候,只觉得眼前朦胧了起来,而那女王也更加美丽了起来。

    我捂着脑袋:“这是怎么回事?你……你怎么……”

    “火蜥蜴的毒性虽然不会一下子致命,但也会有致幻的作用,匈奴人很喜欢在箭矢和刀刃上面涂抹毒药,由此看来,你应该并不是匈奴的人,匈奴的人不会如此对待自己的同胞。”她说道。

    然而这时候我的心中却勇气了一股非常浓烈的感觉,一下子翻身,将那女王给压塌在身下,女王挣扎了一下,死死的盯着我:“你要干什么?哀家绝对不会轻饶你!”

    女王的呼吸也粗重了起来,一张脸变得滚烫,且有沾满了嫣红,她呼吸靡靡,惹得我心头乱跳。

    “你住手!你快走开!”她拼命挣扎了起来。

    但是我却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气,这让我凑近了她,凑近了她的侧脸,闻了上去。

    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完全不像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更像是一个少女,此时羞臊的样子,如同情窦初开的姑娘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