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18.月族公主小白雪

    “噗……”

    她捂嘴笑了:“我说你唉,你怎么能这样!女王大人可是好女王,收到全国上下的爱戴,你这么说她,她可会不开心的唉……”

    “哈哈,问题是她现在不知道!”我说道。

    “喂,你说外面的世界好不好玩?我听说中原的大地上,有高耸的大山,有郁郁葱葱的森林,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河。”她说道。

    “是大海。”我坐在了屋顶上,抱着膝盖说道,“一望无际的大海,你知道么,不管你心里面有什么不开心的,只要你看到了大海,然后迎着大海展开双臂,你就会感觉到一种海纳百川的感觉,到时候什么不开心都会烟消云散!”

    “像这样吗?”她面朝天空,展开了双臂。

    我擦了擦鼻子:“差不多吧。”

    她仰起头,忽然脚下的踩到了一块碎石,她整个人一愣,随即惊呼了一声,然后就要摔下去。

    我见势不妙,当即一伸手,揽住了她的腰肢。

    她腰肢很细,而这时候我揽着她的腰肢,却和她面面相对,那姿态也是相当暧昧。

    我连忙将他拉了上来,尴尬的咳嗽了一下:“那个,我看那些侍卫也都撤退了,我带你下去吧。”

    “好……好吧,谢谢你。”她咬了咬嘴唇说道。

    我笑了立刻牵着她的手,跳到了另外一个较为矮小的房顶上面,再连续跳动了一下,平安的落到了地面上。

    此时的小姑娘,看起来病态中藏着一抹娇媚,可爱极了。

    她咬了咬嘴唇,忽然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说道:“那个,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唔……就叫我阿吉吧。”我说道,我仍然用潘金莲给我准备的这个名字。

    她温尔一笑:“我叫索亚。”

    “索亚?”

    “笨蛋,就是月族语中……就是白雪的意思!”她说道。

    我摸了摸脑袋:“哦哦,原来如此,是个好听的名字。”

    此时白雪的模样,忽然让我想起了虞姬,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竟然刚才有那么一瞬间,我将她当成虞姬了。

    或许都是那种让人怜惜的病娇感觉吧,我心说道。

    “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去吧,你家人肯定在担心你。”我说道。

    她眼珠子一转:“那个,我还能见到你么?”

    “唔……不知道,也许会见到,也许不会,看缘分吧。”我挥了挥手,对这个天真的小姑娘还是颇有好感的。

    “后天的祭祀大典,你会来么?”她看着我。

    “祭祀大典?”

    “嗯,你是来旅行的,也许不知道,后天就是新一届的女王上位的日子。”她说道。

    我想了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后天也是刺杀原来女王的黄道吉日,想到这里,我心中窃喜,便毫不犹豫的说道:“好,我会来的,那后天见吧!”

    “恩恩,一定要来!一定!”

    她说着,就欢快的离开了。

    第二天,我将养由基提前安置到了一个高塔之中,方便养由基在最佳的视野环境下,一箭拿下月族女王的性命。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这次成功了,就能平安回去。

    而逃跑的路我也设定好了,逃跑的路上,每过一百米,我都设定了一个飞僵,一旦我遇到什么阻碍,飞僵就会下来帮我。

    这么一来,我就可以用充分的时间准备这一次的刺杀活动了。

    当然其中最关键的还是红拂女,红拂女被我换上了一身大月氏的宫女衣服,就是全身都是百褶裙一般的绫罗绸缎,然后梳着蝴蝶髻的宫女,只要时候恰当,红拂女就可以在我的控制下,轻而易举的将女王给刺杀。

    我准备了三个方式,分别是红拂女的贴身刺杀,我的突袭刺杀,还有养由基的狙击。

    不管哪个方式,只要成功,那就合了我的心意。

    当祭祀继位大殿开始的时候,整个月城的百姓,都集中在祭坛的附近,祭坛附近人山人海,人们都穿着古怪的衣服,聚集一处。

    祭坛上的生活燃烧,熊熊烈焰,扑向天际,仿佛就是一条火龙在空中跳舞一样,十分美丽,也十分绮丽。

    我穿着一身灰色的长袍,整个人都藏身在长袍之中,盖章了兜帽,别人也看不到我的五官。

    一阵奢华的乐器敲响,我转身一看,一个巨大的轿子,已经在轿夫的哄抬下,缓缓朝着祭坛靠近。

    这哪里是轿子,一个轿子竟然用一百多个强壮的大月氏士兵来哄抬的,并且这些大月氏的士兵都是精兵,一个个仿佛是健美教练出身,身上的肌肉就像是岩石一样结实。

    肌肉上筋线遍布,有一种爆发性的张力蕴藏在其中,仿佛这种爆发力随时都会出来一样。

    周围的黎民百姓也是相当害怕这些士兵,当他们抬着轿子过来的时候,百姓们纷纷朝着两边走去。

    我之所以没有动手,就是因为这轿子上是一个房子。

    正确的说,相当于一个凉亭,但就是四面都被堵死了,造型很奢华,用金线织成的锦帕随风乱甩,而且在轿子台面上还有几个侍女在那凉亭里面进进出出。

    这有一种天竺的感觉,而里面也传来了首饰的碰撞声音,我很好奇,这里面的大月氏女王到底长着什么样。

    就在这时候,轿子缓缓停止,从里面走出来一个被人搀扶,身后拖着如同孔雀尾巴的锦绣长裙,她缓缓的走上了祭坛,长裙在阶梯上拖延而行。

    而那妇人大概三十出头,但是浑身上下都布满了一种几乎绝唱一般的奢华之气,叫人看的目瞪口呆,连连称赞。

    妇人的头上是黄金做的凤冠,那凤冠是一只雕刻极为逼真的凤凰,正在展翅翱翔。

    而她的肩膀就好像是月牙的两个剑尖,斜着以非常华美的角度微微上扬,上面镶满了各种珍珠宝石。

    她的脖子上,手腕上,哪怕是那一双如同凝玉般的玉足上面,都挂着叮当作响的金环。

    那些金环上面造型也非常优美,各种宝石作为点缀,工艺复杂程度更深秦朝无法比拟的,这整一个就是移动的珠宝展示柜啊!

    这边我正在暗暗赞叹,那边的妇人正在两个侍卫的搀扶下缓缓走上去,妇人应该就是女王了吧,也只有女王才配得上如此奢华的装饰。

    而女王的脸蛋我离得太远,也无法观看,只是她身材很好,这是肯定的。

    另外在女王的身边,有一个身穿白色长裙的丽人儿,那人儿有些熟悉。

    我仔细一想,应该不是白雪,那白雪当时还被士兵追赶呢,如何会是公主呢?

    祭天大典开始了,我准备在祭天大典最高潮的时候刺杀女王。

    女王的手上拿着一个装饰非常华丽的火炬,这个火炬应该是要去点燃巨蛇雕像的双眼吧,但现在她尚未点燃,而是身边一众的宫女开始齐声歌唱。

    他们唱的歌我很难理解,因为和现代很多歌声都不同,就仿佛当初我听甄宓唱歌一样,她唱的歌我非常的不解,那种曲调我也没有听过,但是很好听就对了。

    眼前女王的歌声对我来说也很好听。

    就在歌声渐入佳境的时候,母女两人也缓缓的转过了身体,而我眯起了眼睛,打算让藏在歌女之中的红拂女准备动手,然后再让百米之外的养由基将最大威力的箭矢准备好。

    当母女两彻底转身,而我即将下令的时候,我带了……

    那个公主,竟然真的是……白雪?

    怎么可能?!我连忙揉搓了一下眼睛,发现自己没有看错,一时间,一种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