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800.兄弟聚首喝酒醉

    “既然吱声了,那挺好的,我忽然想起来,外面还有好多宾客没有对付,胡亥公子也来了,两位夫人,要不然我……”我嘴角抽抽,正要找借口出去。

    “来呀!”两女同时抓住了我的左右手,将我朝着里头一拉扯,香风连连,也叫我立刻缴械了。

    今朝春风无限好,涟漪轻摇入池瑶,总是爱在黄昏后,只羡鸳鸯不羡仙。

    好事一成,我来到了外面继续吃酒,这时候马超笑了起来:“哥哥,你还出来?”

    “你可不知道,我要是不出来,那就要了亲命了。”我哭笑不得。

    “你先将脸上的吻痕擦一擦吧。”一边路过的姚梦琪拿着酒杯说道。

    我大惊:“有嘛?有嘛?!”

    “很多,一大脸巴子都是吻痕……姐夫,我好羡慕你。”王离流出了血雷,而这时候我才见到王离媳妇的庐山真面目。

    难怪王离这一路上都在寻找爱情,原来他的媳妇也是长得有个性。

    左脚长,右脚短,满脸麻子似星光,嘴唇好似烤香肠,咪咪眼睛剥瓜子。

    真乃人间奇葩也。

    我走到了王离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大丈夫,当能屈能伸!”

    “哥,不管是屈伸,我一见到她,就算原来能屈伸,现在一下子就没了精神,还这么屈伸!”王离泪流满面,他眼珠子一转,“我看赛西施漂亮,不如姐夫你发发慈悲,将赛西施许配给我如何?姐夫反正你身边也不缺美人,梦琪小姐眼光高挑,连姐夫你也看不上,更不用说我了,而赛西施姑娘温文尔雅,温柔可人,并且贤德淑良,真乃居家必备,过日子的好手!”

    “咳咳,相公,你是不是想纳妾?”这时候王离的妻子走了过来,蠕动着厚重的嘴唇说道。

    王离虎躯一震,一脸正紧的说道:“不不不,娘子你多虑了,其实我是在跟姐夫说一些男人之间的事情,娘子那么漂亮,你可是天下第一美女子,我有了你,就有了整个天空,我早就知足了!”

    说着,王离带着媳妇儿就走了。

    旁边的岳飞摇头叹道:“啧啧……我忽然开始同情他了。”

    “其实他说的没错,正所谓占着茅坑不拉屎,我也不好携带者身边那么多美人而不出手吧?你看看你瞅中了哪个姑娘,我给你介绍介绍!”我说道。

    岳飞双目灼热了起来:“大哥你可是说真的?”

    “当然是真的!”

    “玲珑……玲珑坊里面的冯小怜,这个姑娘我十分中意,大哥你看……”岳飞难为情了起来,脸蛋唰的一下就红了,就像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小男生一样。

    不过也难怪,在战斗方面岳飞是百战百胜的常胜将军,但是在儿女情长方面,他就是一个白痴,先说在宋代时候,那李娃虽然是他的妻子,但是他不解风情,也耽误了李娃,李娃和他聚少离多,也是十分悲苦。

    而在这时候,岳飞也算是活了一大把年纪了,对女儿女情长方面,自然也是知道了很多。

    如此岳飞一开口,我就已经知道了个大概,看来他是真的荡漾了。

    “主公。”这时候我看到贾诩和郭嘉结伴而来,两人来到了我的左右。

    周围依然喧闹一片,郭嘉说道:“主公,你怎么出来了?不是正在和两位夫人……”

    “咳咳,出来透透气,有些东西好久不用都生锈了,这会儿出来好好调整一下,再回去大战三百回合。”我老脸一红说道。

    “莫非是主公内里……不行?”贾诩猥琐的看了看我。

    我简直就想打人:“胡闹,想当年我雄风不减战天下,夜御千回枪不泄,这方面你就放心吧!”

    众人欢快的笑了起来,而郭嘉咳嗽了一下,引开了人群说道:“他们……来了!”

    “他们?”

    我看了过去,这才发现了我要等的人终于来了!

    杨志、卢俊义还有博尔术,博尔忽四个人都来了。

    不单单是他们来了,还有林冲等人竟然也过来了,这让我又惊又喜。

    “大哥,你们怎么都来了?”我笑道。

    郭嘉说道:“现在主公等的大位,也就是说,主公也是一方诸侯了,现如今我们的西凉铁骑已经训练的差不多了,所以连同马场一起,已经搬迁到这咸阳附近,自然而然的,大家也都在这里聚首了。”

    “好好好,如今我们这个阵势,恐怕任何人过来我们都不虚!”我说道。

    林冲挠了挠脸说道:“贤弟,其实愚兄有个不情之请,还希望贤弟成全。”

    我哈哈一笑:“大哥客气了,你我谁跟谁!”

    “既然如此,那将扈三娘也带来吧,这些年月,我也甚是想念你嫂子。”他说道。

    大哥一开口,我就为难了起来:“大哥,不是弟弟不愿意,弟弟自然是想将三国战场和水浒战场所有的兄弟亲人都带来,但眼下条件不可以,这一点也很难。”

    林冲拍了拍我的肩膀:“也罢,贤弟有这个心就好!”

    “小师弟,好久不见。”这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我一看正是娘化版的卢俊义,这时候的卢俊义就像是一个高傲的女巾帼,虽然穿着华服,但依然不减她身上的气魄。

    我一拱手:“大师兄!”

    “没想到在这楚汉乱世,你竟然能够为自己挣得一席之地,也是非常了得了,其中我都听说了,简直就是九死一生!”他说道。

    一众人聚在一起,纷纷开始聊天灌水。

    喝酒的喝酒,吃肉的吃肉,幸好貂蝉和王奴娇早已经休息了,我也为我明智的选择而感到骄傲。

    现将她们喂饱,剩下的时间就是属于我们兄弟的时间了。

    博尔术拱手说道:“昔日末将与主公作对,如今主公给我们重新复活,我们两人的性命就是主公的!这杯酒是我们敬主公的!”

    我打了个哈哈:“客气了,今后你们也一样,都称呼我为大哥吧,若是两位觉得年岁比我大,那我称你们一声哥。”

    “使不得,这绝对使不得!”博尔忽揍了博尔术一圈,“你个脑瓜子是不是又塞大便了?怎么能让主公叫我们大哥呢!”

    “你丫的才塞大便,你丫的是塞了稀烂的大便,稀烂的大便,还放孜然!”博尔术大骂。

    顿时,我们一众人都没了胃口。

    关羽尴尬的说道:“两位仁兄,现在正吃饭呢,能不能不说那些秽物。”

    “那,那说尿?回头吃完之后,我们比比看如何?谁能飙更远,老子当年顶风尿三丈,那可是大汗手下最远的人,就连哲别都不是老子对手!”博尔忽说道。

    “咳咳……大家伙儿,继续吃喝,继续吃喝,博尔忽博尔术只是在开玩笑。”我笑着说道。

    一众人快活吃喝的时候,忽然远处来了一个人。

    我看到他匆匆忙忙的样子十分可疑,便大喝了一声:“站住,你看什么?”

    “林将军,终于找到你了,不……不好了!大事不好了,监狱,监狱炸了!”那小兵蛋子说道。

    我放下了酒杯:“什么?!监狱炸了?”

    “不不不,是白长生和猪霸天,他们本来关押在天牢之中听候发落,也不知道扎回事,忽然就来了一群身手厉害的人,乘着我们这边都在喝喜酒,他们劫狱了!”小兵蛋子说道。

    “混账!”我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那两个孙子果然是有反心,这样也好,我就有借口去斩草除根了!兄弟们,走着!”

    “等等,今天可是主公你的大喜日子,你……”贾诩担心的说道。

    “怕他个西瓜蛋!这两个混蛋要是套了,今后的麻烦可就大了,与我们已经是不死不休了,他们一走,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会什么时候来报复我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