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95.人油蜡来点天灯

    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现在的我们只有战,不断的战下去!

    岳飞、我、马超,三兄弟背靠背,我们将彼此的生命都托付给了对方,三人呈现放射状朝着周围杀了过去。

    鲜血和肉糜漫天飞扬,战歌和哀嚎响彻天地。

    无限的力量,从我手中迸发出来,而在隐约之中,我直接将飞僵全部召唤了出来。

    敌人看到了飞僵,一个个吓得神魂飞扬,与此同时飞僵嘴下不饶人,一口一个,将敌人不断的撕咬。

    一头飞僵进入了敌人的群中,尖锐的牙齿撕裂着身边的血肉,鲜血染红了它的伪装,但它化作了一头被狂犬病感染的猎犬,见人就要,见活者就抓!

    在场的都是精兵,一旦被飞僵感染,那就是一传十,十传百,场面浩浩荡荡,反倒是我们的人越杀越多了起来。

    飞僵的出动,让敌人吓得神魂出窍,不少人直接哭着开始找妈妈,那姿态丑陋十分。

    “哈哈哈,痛快,这他娘的痛快!”马超挑飞了一个人,在哪个人落下去的时候,他就用虎头湛金枪将他打了个粉碎!

    韩信也加入了战团,奈何他是一个统帅型的英雄,如何对付我们三人?!

    在死亡的意志下,我们每个人化作了死神,就算死,也要带着几个敌人一起去地狱。

    杀一个不亏,杀两个赚一个,杀三个赚一双。

    本来的疯魔长戟是黑黄相间的,此时都被干掉的鲜血染成了乌黑色。

    在瞭望塔中,养由基不断的帮我们支援火力,在敌人嗷嗷的哭泣声中,用利箭送他们回老家!

    “恶魔,你们都是一群恶魔啊!”鬼谷子怒嚎道。

    “滚你亲爹!”我一脚踹了过去,那鬼谷子被我踹了个翻身,当我长枪就要刺入他的胸膛的时候,几个亲兵过来挡枪,亲兵死去,但是鬼谷子却还活着!

    “保护主公!保护主公,让其他营的兄弟都支援过来,这些都是疯子!”鬼谷子狼狈的逃窜。

    我冷哼一声,大手一张,大量的开始产生了异变,跳跃能力也大幅度提高了起来。

    本来的五十多个飞僵,一下子变成了一百多个,现如今倒是我们占据了一时的优势。

    我本打算乘着这个机会,一鼓作气拿下敌人,但没想到更多的敌人已经杀了过来。

    我还坚持得住,因为我每宰一个孙子,我的体力就会恢复,但是马超和岳飞已经气喘吁吁了,手下其他的将士,也都已经疲惫不堪了。

    这么打下去,我不一定死,但是岳飞他们得活生生的类似。

    远处黑压压的士兵,如同一道道黑色的浪潮一样接二连三的朝着我们逼近过来,而我无惧生死,只盼着援军能够赶到。

    就在对方出现的刹那,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亮光,只见大量的流星纷纷从天而降,进入了敌方的人群之中。

    这火焰是金色的,立刻燃遍了四周围的所有人!

    那些个人开始争相的悲恸起来,火焰连在身上,如何都灭不掉,一个个活人,竟然化作了一个个活人,一个点火两个,两个点火四个,场面已经越发的不可收拾了。

    啪塌!

    军寨的大门因为燃烧的关系,已经倒塌,留在眼前的是一个生门,我立刻说道:“上天来帮助我们了,这一场流星雨,定能将他们轰杀个稀巴烂,兄弟们先撤退!以免误伤自己人!”

    这火焰哪里来的,我当然知道,因为梦仙已经不再这里了。

    好大的军营,立刻化作了一片火海,部分残兵败将,争相逃出来,但是我来到了外面,发现郭嘉早已经准备好了盛宴,原来他已经带着兵马,将整个军寨给围住了!

    一个巨大的圆圈,掩面十里,将敌人全部如同包饺子一样笼罩在其内!

    鬼谷子在众人的护送下,狼狈出来,却发现已经逃脱不得了,而郭嘉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扇子,大喝一声:“射!”

    哗啦啦!

    大量的火箭带着烈焰从天而降,当然规模比刚才的火雨小了很多,然而威力却也不小。

    敌人被如此巨大的阵势给包裹,绝望和求生的欲望让他们到处奔逃。

    但是他们的逃跑在哪里都显得非常无力,完全没有任何的意义。

    吱呀呀……

    咸阳城的城门开启,只见从城门中,涌现了大量的军队,原来带头的人竟然是贾诩,王家姐弟,还有张巡!

    几个人带着兵马,硬生生的在我们队伍的外貌,再次将敌人围城一个圈!

    一个梦仙逆转了整个局势,由此可见,神话英雄是如何神奇的存在!

    难怪当初申公豹协助白长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逆转风云!

    “林雄图,只要你放走我的主公,我愿降!”鬼谷子脸色狼狈的说道。

    “你现在已经没有了和我谈判的资格。”我眯起了眼睛,此时梦仙回到了我的身边,我看到她小脸十分苍白。

    “你没事吧。”我压低了声音,关切的说道。

    她勉强出了一个笑容:“伦家觉得伦家得好好休息一下,这个法术是厉害,但太消耗了。”

    “杀了他,他杀死了我们这么多的兄弟!”王离咬牙说道。

    这时候郭嘉倒是气定神闲的看着我:“主公,你看……这两万多人,你要如何处置。”

    忽然间,这时候所有人都看向了我。

    我心里面已经是一片止水了,以前我好几次都得到了灭杀敌人的机会,但一时的心软都差点坏事。

    眼前的鬼谷子和韩信,绝对是让人头痛的敌人,若是最后没有梦仙的帮忙,恐怕我们中了他们的计策,等待的只有死亡而已。

    “我接下去的问题,关乎你们所有人的生死。”我走了过去说道。

    “你说。”对方通灵师也开口了。

    【通灵师:王振宇】

    【通灵币:未知】

    【武力15】

    【智力143】

    【统帅98】

    【魅力6】

    【已学专业:高级毒术】

    【特殊技能·未知】

    【神话武器·未知】

    “季汉有多少人?”我问道。

    通灵师王振宇咬了咬牙,显得十分艰难:“能换个问题么?”

    “将一千人油炸。”我轻描淡写的说道。

    顿时,几十口油锅被拖了过来,一千个季汉是不,被赤条剥光,丢入了滚油之中,一番折腾之后,立刻被炸的外酥里嫩,丢到了地上,飘香四溢。

    我说道:“撒点孜然,放狗。”

    看着一群野狗开始啃食尸体,王振宇的脸色前所未有的难看。

    “季汉有多少兵马?”我又问道。

    “有……有……”他结结巴巴说不了话。

    “将军中强壮的人拖出来两千个,点天灯!”我大怒。

    所谓的点天灯,在这个时代是非常有名的,点天灯也叫倒点人油蜡,是一种极残酷的刑罚,把犯人扒光衣服,用麻布包裹,再放进油缸里浸泡,入夜后,将他头下脚上拴在一根挺高的木杆上,从脚上点燃。

    后来点天灯于刑罚方面还有另外一个意思,该方法为川湘一带土匪首创,在犯人的脑上钻个小洞,倒入灯油并点燃,可让犯人在极痛苦中被烧死。

    而我的点天灯就是后者。

    不少的敌军看的瞠目结舌,不少人直接就失禁了。

    “季汉有多少兵马!”我第三次问道。

    王振宇跪伏在地上:“别在杀人了,我说,我什么都说!季汉有三十万军队!”

    “这一次怎么忽然出动了十五万人?”我又问。

    “这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王振宇熊了,在地上扭捏,没有手脚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一条虫子。

    “凌迟,将鬼谷子凌迟处死!我要他三千刀,一刀都不能少!”我大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