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94.刺客杀手斩要离

    【鬼谷】

    【传奇英雄】

    【武力37】

    【智力127】

    【统帅101】

    【魅力98】

    【特殊技能·计中计:擅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敌人的计策来对付敌人自己】

    【特殊技能·兵法天师:阵中的将士可以在三十分钟内,免疫饥饿感和危机感,化作一支铁师】

    看到了韩信和鬼谷子在一起,我知道这个组合那是相当让人头痛的,没想到他们这一次竟然派出了如此厉害的队伍。

    被重重包围下的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出路可以离开了。

    而敌人显然是没有吃下那些砒霜,而是让我们以为他们吃下了毒药,在这里设下了埋伏!

    一旦他们将我消灭,我手下的士兵就会群龙无首,而魏忠贤、郭嘉、马超和赵云等人,也都会陆续的消失。

    到时候敌人一鼓作气乘乱拿下咸阳城,大秦必然灭亡!

    真是好算计!

    就连身为敌人的我,这时候也对他们的手段暗暗咂舌,这反计策用的相当厉害,敌人黑压压的阵势,基本上已经如同铁桶防御了,我们要对付他们,现在成功的几率已经相当的少了。

    在我眼前危险更大的人显然是韩信,因为韩信的技能加持手下的士兵,让原来普通的士兵经过加持之后成为虎狼之师。

    来的时候,我顺势解决了瞭望塔上的两个士兵。

    营寨的门口,两个瞭望塔,木头的瞭望塔上面戴着我的两个杀手锏。

    一个是养由基,另外一个是要离。

    我勾勒了一下手指,而这时候要离已经在黑夜中移动了过来,慢慢的朝着韩信逼过去。

    “林雄图,现在在你眼前只有两条路,我可以不杀你,但是你得立刻将你的手下往北移动一百里!”韩信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心说韩信这厮算计的也真好,他知道他就算杀了我,我死了,马超他们也消失了,但是我手下的士兵不会消失,他们若是陷入暴怒的状态,疯狂的朝着韩信他们报复,到时候就是两败俱伤的下场。

    虽然说四万多人数量不如他们十万大军,但一旦不要命的模式开启,他们也会因此而受重伤。

    我感觉得到,要离已经在逼近过来了:“还有其他选择么?”

    “哈哈,果然是一个识趣的人,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你写下一封亲笔信,然后我们撤军二十里,到时候你写信让城门开启,送我们进去……”韩信说道。

    “人们都称你为兵仙韩信,我看不过如此,你就不怕我擅自进去,之后挥师对付你么?”我冷笑。

    “哈哈,我当然会留后手,你手下肯定有一个出色的谋士,而这个谋士,正是我欠缺的,你将他送到我的手上,再加上你最得力的将士,那我就信你,并且后退二十里。”他说道。

    “人质么。”

    “聪明。”

    此时情况也越发的紧急起来,气氛很压抑,一切就好像是一根紧绷着的琴弦一样,随时都可能会被绷断。

    我扫视四周围,发现现在他手下的士兵战意恢宏,这时候我带着手下六千人反攻,必然全部都得交代在这里。

    要离已经来到了韩信的身后,我微微一笑,只见这时候,忽然要离从黑夜中出现,他的一双匕首直接是从韩信的背后刺了出来,意图将韩信给消灭。

    可就在这时候,忽然要离的脑袋咕噜一下就落了下来,我惊骇的看了过去,发现在要离的身后,站着另外一个人!

    【豫让】

    【史诗英雄】

    【武力97】

    【智力87】

    【统帅77】

    【魅力67】

    【特殊技能·刺客杀手:对刺客类的英雄,造成200%伤害】

    【史诗武器·龙纹线:铁线锁喉,让敌人失去呼吸能力,武力下降20%】

    【史诗护具·赵王服:能够察觉身边藏匿的人】

    万万没想到,这个韩信的身后竟然还有一个豫让!

    这豫让可是在刺客排名上也是属于前五的任务,而且是出了名的刺客杀手,他是专门对付此刻的存在!

    豫让是春秋战国时期晋国人,他是晋卿智瑶家臣,晋出公二十二年,赵、韩、魏共灭智氏并成功三分巾帼。

    因为智氏主要是被赵襄子杀死的,所以豫让为报智氏恩情,便决定刺杀赵襄子,为智氏报仇。有一次,豫让听说赵襄子要经过一座桥,便用漆涂满全身,并吞炭使自己声音变哑,偷偷藏在桥下准备刺杀赵襄子。

    可惜的是,这次刺杀并没有成功而是被赵襄子抓获。

    但是赵襄子却十分钦佩他的忠心与勇气,便将自己的衣服给豫让,让豫让刺杀自己的衣服,以示为主复仇。豫让为报赵襄子的不杀之恩,在将赵襄子的衣服刺杀数次之后便选择自杀。

    看到这个豫让,我几乎绝望,原来是将豫让安排在韩信的身边,难怪韩信在这时候出现,要知道,现在韩信离我的距离不远,就算是我,在拼命的情况下,或许也能杀了韩信。

    我很好奇,这个通灵师是谁。

    “能让我看看,到底是怎样的通灵师,让你们两个大人物都在这里齐聚么?”我问道。

    鬼谷子微微一笑:“无妨,我家主公正在休养生息,不方面见人,如果你想见他一面,那还请将你的武器放下来。”

    “一环接着一环,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人啊。”我笑道。

    “既然他想见,就让他来。”从远处的帐篷中走出来一个穿着白衫的人。

    这个穿着白衫的青年用白布蒙住了双眼,腿脚皆无,耳朵和鼻子也都被割掉了,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棍。

    “你……”我惊道,“你是通灵师?”

    “我知道你很惊讶,但现如今能够开口说话,对我而言已经是最大的恩赐了。”那通灵师笑道,“唔……林雄图兄台的声音很好听,应该是一个英俊的年轻人吧,你在进入战场之前,我猜想你一定是个出色的人。”

    “不如你。”我直接说道,“你深思熟虑,直接敌得过一个谋士了。”

    “也许是个人经历吧,在下在进入战场之前,只是一个植物人,现如今进入战场,才可以说话。”

    “不可能,你若是植物人,你是如何胜出的?”我咬牙说道。

    “在下所在的是现代战场,也许是运气够好吧,在那个年代,竟然还有脑电波识别,在下召唤了鬼谷先生,用脑电波的姓氏,让他帮助我完成了一切……孟婆答应我了,只要我能够胜出,我不仅仅能够成为鬼王,我还能够有一具完美的身体……”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那只是同情而已。”我一咬牙,这时候我安排好的养由基早已经准备完毕,朝着对方通灵师就射出了一箭。

    那一箭蓄足了力气,破空而出,从百步之外的瞭望塔上一箭驰来,路上风声活活,直逼对方通灵师的面门。

    但是那通灵师却笑了,只见这时候的豫让,直接挡在了他的面前,锋利的坚持刺透了通豫让的胸口,豫让倒下,但是通灵师却没有事情。

    韩信的瞳孔剧烈收缩,他愤怒的咆哮:“来人,杀了他们!”

    第一次要离毙命,要知道要离是僵尸,要解决要离的办法就只有割掉要离的头颅,但是对方却用一根钢丝搬到了。

    而第二次是直接用最保险的养由基,他的箭矢那是无往不利的,但没想到豫让舍命保护了通灵师。

    此时黑压压的敌军已经包裹了过来,我似乎已经躲无可躲。

    “大哥!”岳飞看了我一眼。

    我大喝一声:“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