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92.韩信统军真天才

    砒霜那可是这个时代最毒的东西之一,指甲盖大小的一点,就可以毒杀一个村子的人。

    砒霜也是三氧化二砷,古代的生产技术落后,致使砒霜里都伴有少量的硫和硫化物。

    我从身上拿了一个银子,蹭了一下地上的粉末,果然银子就变黑了。

    其实其中的元力很简单,砒霜内所含的硫与银接触,就可起化学反应,使银针的表面生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到了现代,生产砒霜的技术比古代要进步得多,提炼很纯净,不再参有硫和硫化物。

    银金属化学性质很稳定,在通常的条件下不会与砒霜起反应,它是白色粉末,没有特殊气味,与面粉、淀粉、小苏打很相似,所以容易误食中毒。

    三百斤砒霜倒入河水之中,到时候漂入咸阳城中,后果不堪设想。

    我当即来到了外面,看着左右没人,迅速的拿出丝绸和笔,将信息给了一个自己人,让他迅速的送入城中。

    “小哥!”从木屋内走出了一个人,“小哥,那这些砒霜还倒不倒啊,你倒是说话啊。”

    我看到了远处的面粉,脑海中立刻有了一个主意:“先去粮仓帮忙吧,这些毒物也不用一下子到晚,将军说了,咱们要温水炖青蛙,那边的粮食倒是要先转移,现在前线已经发生情况了。”

    利用对方移动的空隙,我迅速的安排飞僵出来,飞僵在我的安排下,将砒霜和面粉全部置换了。

    等对方再回来的时候,倾倒的就不是砒霜,而是面粉了,面粉倒入水中,那就直接成为鱼儿们的食物。

    当然在此之前,这一片区域的鱼应该都已经被荼毒了吧。

    果然在我层层计算之下,韩信得到了假的秘宝,他立刻就在粮仓北边的校场上,召集了兵马,准备去救援咸阳之危。

    而我也毫不客气的在粮仓之中,开始搞事。

    “将军!”这时候我的副将出现了。

    “开始行动,将粮仓内的火油全部倾倒,然后能点火的迅速点火,将一切看到的,遇到的全部烧尽!”我如此说道。

    众人一经商议,立刻就开始了行动,而我迅速的回到了集结地。

    果然没过多久,整个粮仓燃起了熊熊大火,那大火如同野火燎原,一经点燃,就已经无法扑灭了。

    场面浩浩荡荡,直接烧到了天际。

    韩信惊呼道:“敌袭,有敌袭!”

    此时韩信已经乱了阵脚,因为我知道韩信的属性,我也知道韩信的本事,所以我没有硬碰硬,而是来了这么一连串的计策。

    韩信一中招,那就是一连串的连环计策陆续中招。

    我故意放出了几车的粮草,而这些粮草中,就混着他们用来毒害咸阳百姓的砒霜!

    “出击!”我举起了始终的疯魔长戟,早已经按耐不住的我们,朝着韩信的部队杀了过去。

    我们的铁骑化作了一支利箭,直接就朝着敌人正面突入,而我首当其中,立刻就朝着韩信本方展开了攻击!

    一枪连着一枪,我还有养由基的利箭支援,当即就占了绝对的上风。

    敌人想要阻挡我,但没有一个人能够在我手下对付三招。

    仗着自身的属性优势,我在敌群中也是展开了消耗战,而有了疯魔长戟,我的体力几乎是无穷无尽。

    韩信也看到了我,立刻说道:“原来你是大秦的人!”

    “我还以为韩信是何方神圣……哼,不过如此!”我大喝一声,朝着韩信就冲杀了过去。

    韩信倒退一步,没想到这韩信在如此危急的情况下,竟然还能够设下军阵圈套。

    我也是佩服的很,但佩服归佩服,该杀的我还是不会留情。

    一枪过去,收割性命就像是收割水稻一样,但是那韩信属性却是针对增强手下属性的,所以在酣战的同时,我看到了韩信的部队渐渐恢复了士气,然后开始反击!

    好一支虎狼之师,反击竟然如此迅疾,铺天盖地的朝着我这边杀过来。

    【特殊技能·背水一战:绝境时,部下战斗力提升500%】

    【特殊技能·暗度陈仓:部队行军的速度增加200%】

    【特殊技能·明修栈道:使敌军的战斗力减弱50%】

    【特殊技能·四面楚歌:敌军战败时,有20%的敌人可以倒戈进入自己的部队之中】

    韩信的四个技能都非常逆天,可以说他单挑能力绝对不值一提,但是韩信带兵的本事,实在是太厉害了,根本就是开挂的技能。

    本来第一次冲杀我这边攻其不备,占据了绝对的上方,但是对方一众人有韩信的加成,打起架来,直接是越来越强。

    到了现在,我这边的人已经无法彻底的屠杀对方了。

    反倒是对方的刀盾手,如同一台台收割机一样,无情的收割者我方将士的性命。

    我也很恼火,心说这时候如果是马超的西凉铁骑又或者是岳飞的岳家军,定然战斗力不虚对方,但眼下我本身的技能可没有任何的带兵加成。

    也就是说,我手下都是一群白板装备的士兵,而韩信的手下都是一群神装士兵。

    打起来根本没有可比性。

    第一回我瞬间收割了他们两三千人,但是到了现在,反倒是我的伤亡比他们更加多,我损失了五千多人,这战斗就是一场绞肉机,而对方却只损失了四千人!

    我带的人马本来就少,纵然我可以在敌阵中不断的久战下去,但是敌人却比我更加耐抗。

    我一咬牙,说道:“撤退,回营!”

    一声令下,我方将士纷纷撤回,而韩信轻蔑的看了我一眼,竟然没有恋战,直接去城墙下方了。

    我也震惊,心说这韩信用兵实在厉害,他知道在这里跟我缠斗,没有任何意义,而现在若是及时回去支援,我们就没有翻盘的机会。

    “将军,现在我们追不追?”副将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皱起了眉头说道:“追,但我们不是去追杀他们,而是去支援我们的兄弟!这韩信不能活,这人是我们强大的对手。”

    “将军,他们将那些藏着砒霜的粮草全部拉走了!”另外一个斥候说道。

    我哈哈大笑:“好,就让他们自食其果,兄弟们,整顿兵马,准备出发!另外重伤的兄弟,立刻去休息,在原地养伤!”

    “将军,你最好过来看看……”一个斥候说道。

    我正纳闷他要说什么,但此时来到了帐篷里面,却看到了好几个秦军士兵围着一个帐篷正在大笑。

    笑的非常浪,我也好奇,这到底是遭遇什么事情了,但是当我看过去的时候,脑海一片空白。

    红茶女已经哭成了泪人,她身上一塌糊涂,显然是遭受了非人的对待。

    “你们这些恶魔,你们这些恶鬼……”她哇哇大叫。

    “小娘子,别激动,让爷爷们继续疼疼你……啧啧,好漂亮的小娘子,这辈子没见过那么漂亮的!”

    “你走开,现在让我窒息悄悄,哎哟喂,这皮肤滑不留手啊!”

    几个秦兵表情荡漾,也立刻激怒了我,我没想到我留下红茶女的性命竟然会成为这些恶魔的温床!

    “你们这是做什么,快点滚开!”我扯开了一个士兵大喝。

    那士兵非常委屈:“将军,这可是季汉的女子,这样的女子语气杀死,倒不如在死之前,让我们兄弟们好好……”

    “混账,大秦律例上是怎么说的,擅自侮辱妇女者杀!”我拣起了地上的一把大刀,立刻将那人给斩杀在刀下。

    周围人看的瞠目结舌,而那红茶女却怨恨的看着我:“原来是你……你这个恶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