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91.传奇神将属韩信

    吩咐完毕,我已经带着一百来个人穿着一身狼狈的衣服,来到了码头之中。

    我们穿着季汉的衣服,所以这时候过去,就是一群打了败仗的兵士。

    “什么人!”对方拦住了我,我一看,是一个守门的卫兵。

    我心说发挥我演技的时间到了,如今在三打战场徘徊了几十年,我长进最快的不是我的武功,而是我的演技。

    “呜呼……兄弟,救命啊,攻城组那边直接来了一大群秦兵,现在他们势如破竹,将我们攻得溃不成军,我奉了大将军的命令,过来请韩将军支援。”我跪伏在地上,身上的伤口是真的,当然都是皮肉伤,特别处理了一下,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伤口。

    那士兵立刻扶起了我:“怎么可能,那边可是有十二万大军!”

    “千真万确!”我抓住了他的盔甲,“大秦铁骑,黑压压的过来,你知道么……我们好像是中计了,他们的章邯、蒙恬还有林雄图将军,全部都潜伏在外面,现在咱们的大军已经被包围了,再不去支援,恐怕是有性命之忧啊!”

    “秦军有多少人?!”一个沙哑的声音从远处过来,我抬头一看,却是一个背负宝剑的中年男人。

    他厚重的盔甲里面衬着一身旧制服衣裳,高大的身板有些单薄.一张瘦条脸上,栽着一些不很稠密的胡须,由于脸色显出一种病容似的苍白,那胡须看起来倒黑森森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那看似疲惫的双眼中,那眼神却是非常犀利,如同老鹰一样。

    这就是韩信,这就是帮助刘邦夺取整个天下的人。

    【韩信】

    【传奇英雄】

    【武力98】

    【智力112】

    【统率153】

    【魅力87】

    【特殊技能·背水一战:绝境时,部下战斗力提升500%】

    【特殊技能·暗度陈仓:部队行军的速度增加200%】

    【特殊技能·明修栈道:使敌军的战斗力减弱50%】

    【特殊技能·四面楚歌:敌军战败时,有20%的敌人可以倒戈进入自己的部队之中】

    看到韩信的属性,我惊得浑身一震,后背也不觉被汗湿了。

    这绝对是违规级别的技能啊,一个传奇英雄竟然有四个特殊技能,而且这些特殊技能叫人瞠目结舌,无法招架,这简直就是逆天的技能,四个技能合在一起,天下何人能够阻挡他?

    难怪此人能够帮助刘邦夺得天下,有如此通天的技能,如何能够夺不下?

    我忽然潜意识觉得,这个韩信绝对不能留,要么就将他杀死,要么将他给笼络,反正是绝对不能留给敌人!

    韩信的武力值有98,也就是说,这样的武力值我是能够秒杀他的,但是我秒杀人的概率只有在暴击的时候,我的暴击率是11%,也就是说,89%我会失手。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一失手,满盘皆输。

    我能赌,但现在不能赌,胜率太低。

    “说,你怎么不说话了呢?秦军有多少人……”韩信双目通红,几乎就要喷出血来。

    我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发呆了,于是我就将计就计,哭道:“将军……他们太厉害了,他们有二十万大军,现在已经在开始屠杀了,我奉大将军命令出来,但是……但是一路上遭遇了好几支秦军的巡逻,我五百兄弟,只剩下这五分之一来到了这里,其他的兄弟都已经……”

    “快待下去疗伤!来人!”韩信握紧了拳头,对着身后的人大喝。

    来到了粮仓的军营之中,我这才看到了里面并不和平,幸好刚才没有冒然进攻。

    在这里面,都是齐整整的军备,有箭矢,有投石车的火油罐子,有各种战车,等等物件。

    我恍然大悟,怪不得这地方被保护的如此周密,原来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粮仓,还是一个军火库!

    我被扶到了一个帐篷内,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为我治疗,我定睛一看,却发现不得了,此人竟然是红茶女,传说中扁鹊的女徒弟!

    我惊得无言以对,而那红茶女却走了过来。

    【红茶女】

    【精英英雄】

    【武力6】

    【智力67】

    【统率2】

    【魅力89】

    【特殊技能·扁鹊医术:得到扁鹊20%真传,可以治愈部分的疾病和伤势】

    我没想到这竟然有一个精英英雄,而一个擅长医术的精英英雄,可是要比一般的史诗英雄有用的多。

    那红茶女上下看了看我:“你身上都是皮肉伤,内里是哪里痛么?”

    “哪……哪里都痛,我中了箭伤,但是这箭伤在屁股上,姑娘还是别了吧,毕竟男女有别。”我故作为难道。

    红茶女眉头一皱:“这怎么行,医者父母心,就算你伤在其他地方,我都得治疗你,快点脱下来。”

    我眼珠子一转:“既然姑娘说脱,那我也就照办了。”

    说着,我就要解衣服,可是在解开的刹那,我一个翻身就来到了她的身后,一手抓住了她的胳膊,另外一只手掐住了她的后颈说道:“姑娘,对不住,得请你休息一下。”

    “你……你……”

    她要惊呼,但已经被我打昏过去。

    其实她身为敌军的军医,我应该杀了才是,但她是女人,又是扁鹊的后人,我不打算杀她,打晕了也好。

    她被我平放在床上,卧倒的姿势非常的可人,虽然这红茶女魅力值并不过九十,但要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魅力能够过九十的人在历史上可是屈指可数。

    放到现代,魅力值过九十的也就一两个顶级的女明星而已,剩下的什么网红,什么二三线明星,基本上都是在七十几到八十几徘徊的。

    就连最近风头很盛的热巴和娜扎,魅力值也就只有八十五六左右。

    所以这个红茶女已经是相当漂亮了,而且还是素颜,皮肤白皙有光泽,那脖子又长又白,如同凝脂一样。

    为了防止她被其他男人看到,我用白布盖住了她的身体,而我自己撩开了帐篷,向外看去,发现帐篷外面正有不少人正在来往行走。

    此时韩信正在粮仓等待,这时候一个假意带伤的兄弟过来说道:“韩信不相信我们,现在已经拍去斥候打探了……”

    “我让你们安排好的一个假斥候准备好了没有。”我低声说道。

    兄弟道:“准备好了,等这个斥候入了我们的陷阱,我们就会将其杀掉,然后回头我们的兄弟假扮斥候会过来传递军情!”

    “好!”我心中大喜,立刻站了起来。

    而这时候外面有来了几个偏将,大概也都是精英英雄成色的存在。

    他们看到了我,也不说话,看样子急匆匆的,像是在准备什么东西。

    我朝着身边的人说道:“你们去稳住那些军医和大夫,能不杀就不杀,实在不行再杀。”

    “将军放心!”

    兄弟们四下分散了,而我尾随着对方几个偏将,悄悄的来到了一处临河的木屋里头,我看到了他们正在准备什么东西。

    我悄悄过去,将身体隐藏在暗处,这时候一个人忽然就朝着外面走了出来,我当即一个侧身,就将其给扼杀了,脖子被我掰断了,而我朝着里面看去时,这里面的情景顿时叫我一阵无言。

    这里的人正在准备一大罐一大罐的药品,他们将这些药品朝着一条水道里面倾倒,而这个水道之中,赫然都是一些白色的粉末。

    “差不多了吧。”一边的伙计说道。

    我咬着牙,看到这里没有多少人,立刻就过去说道:“几位,韩将军让你们快点,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开始作战了。”

    “怎么快,三百斤的砒霜你说倒就一下子倒完?现在才倒了一百斤而已,这玩意儿毒,我们兄弟已经有两个倒下了!”对方说道。

    我心里嗡的一下,立刻意识到了不妙。

    这条河是全咸阳百姓的生活用水喝,而这地方又是上游,从这里倾倒这些毒药的话,那岂不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