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81.子龙换命弑张良

    哗啦啦!

    在院子的墙头上,出现了无数的弓箭手,而这些弓箭手早已经将箭矢瞄准了我们。

    “可惜了,林雄图……我的爱人说过,你若是或者,其实她可以跟你说一下当初你们小时候的那一件事情……其实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你只是纯粹的意味她恨你而已。”张良说道。

    我扫视了一下四周围,现在要离的所在已经被暴露了出来,要让要离刺杀显然是没有用了,但我还有底牌,那就是养由基尚未被发现。

    还有那些飞僵。

    “那我倒是很好奇,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我不知道?我只想说,当初程素的死,我已经还给她一次了,在三国战场她杀了我一次,那就算是两清了。”我说道,此时我尽可能的拖延时间。

    我感觉,城门绝对不会那么快就玩完,虽然王离和王奴娇的本事一般,但别忘了,在城门还有姚梦琪,掌管梦境的仙女。

    而我若是死在这里,那一切的准备都是无用功。

    现在不仅仅是比脑子,还得比战友!

    “死人不需要知道太多。”红拂女说道。

    “可别让我死不瞑目,你若是跟我说其中的道理,那我就算死了,我也死的心甘情愿。”我笑道。

    张良示意红拂女站到旁边,他说道:“很简单,当初的那些水鬼,乃是程素的奶奶召唤的,她本来是要那些水鬼对付你,只可惜……天不遂人愿,法术竟然失控,变成对付自己的孙女……”

    “她要对付我?”我惊得浑身冷汗,“为什么!我一直以来,可都是对她奶奶尊敬有加!”

    “老一辈的恩怨,你怎能知道,虽然两位老太太情如姐妹,但那也是表象而已,尸宗宗主的位置,本来是程素的母亲的,然而却因为你奶奶的干扰,害死了她……最终导致了你的母亲变成尸宗的宗主。”

    “我母亲?”

    母亲,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多么陌生的词儿,我从小记忆最多的就是我奶奶,而我母亲,也仅仅见过几次面而已,现实中的争斗我不知道,我只明白,自己那时候是个留守儿童。

    也许其中还有不少故事,但那已经不重要了,我朝着张良说道:“你要说的就是这些么?”

    “这下……你瞑目了吧。”他说道。

    只见张良抬起了手,而旁边的红拂女也用一种几乎同情的眼光看着我。

    我咬了咬牙,低声说道:“放!”

    “咻!”

    一只利箭,从院子里最阴暗的角落毫无预兆的放了出来,那支利箭透着阵阵冷风呼啸的声音,随即就朝着张良刺去。

    张良一脸的胜券在握,如何会想到我还会有这一招。

    那箭矢就像是一枚子弹一样,在张良猝不及防的情况下,立刻就洞穿了张良的眉心!

    “不!”红拂女惊呼,“混蛋,你竟然敢杀了张先生!”

    “起!”我大喝了一声。

    而周围那些埋伏的弓箭手已经朝着我们这边射了过来。

    铺天盖地的箭雨如同暴风雨一样摧了过来,而我埋伏的飞僵,这时候全部聚集到了我的身边,用他们不怕死亡的身体,互相拥抱在一起,形成了一面巨大而没有死角的盾牌!

    一波箭雨过后,我大吼了一声,拿着疯魔长戟了飞奔了出去,那红拂女连忙招架。

    【红拂女·张出尘】

    【传奇英雄(史诗进化)】

    【武力112】

    【智力82】

    【统帅34】

    【魅力89】

    【特殊技能·风尘一击:白天有1%几率造成500%伤害,晚上有10%几率造成500%伤害】

    【特殊技能·飞檐走壁:晚上行动时不会发出任何声音】

    【特殊技能·易容术:能够在短时间内,易容换面】

    这红拂女到了晚上,本事超凡,但现如今的我,却已经是今非昔比了。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34】

    【通灵币:76500】

    【武力:140】

    【智力:118】

    【统帅:122】

    【魅力:95】

    【暴击率:11%】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蛊:免疫一切毒药、邪术,并且自身携带治疗之血,血能解百毒,一天只能用一次。】

    【已学专业:大师级养尸术】

    【尸体收藏:飞僵58个】

    【尸体收藏:传奇僵尸·养由基、要离】

    【传奇宝物·紫金甲:减少体力消耗50%】

    【神话武器·疯魔长戟:每斩杀一个敌人,恢复自己5%体力。】

    【史诗坐骑·万里烟云照:使手下骑兵的速度增加10%】

    本来我的技能是特殊技能·霸王阴功·生,可以让死于宿主的英雄或者通灵师以僵尸的方式复活,另外霸王阴功只能激活一种状态,持续一个月。

    在救赵云的时候,我早已经将生换成了蛊。

    此番我一枪刺了过去,那红拂女连忙用手中的双剑抵挡,但我力道巨大,她如何能够招架的住?!

    锵!

    一声巨大的金属碰撞声,那红拂女被击飞好几步,她一脸的惊骇:“你竟然变得如此强悍!”

    “是你在原地踏步!”我哈哈一笑,当即一脚踢了过去。

    这个女人可是想要我的性命,我如何会手软?!这一脚我是用了十足的力气,直接踢在了她的肩膀上。

    红拂女悲鸣一声,肩膀上发出了骨裂的声音。

    而我的心中却有了一种报复的快感,一只利箭从我的腋下穿透了出来,这是养由基的箭,他可以计算我的动作,然后从我的动作中估算我的空隙,然后养由基就在我动作的空隙中射箭给我助攻!

    咻咻!

    连续两箭,竟然将红拂女的膝盖打爆,她跪在了地上,膝盖一片血肉模糊!

    “去死!”我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疯魔长戟,正要结果他的醒目,却不料红拂女猛的张开了嘴巴,顿时从嘴巴里面竟然射出来一支毒箭!

    叮!

    养由基又一箭,这一箭直接和那毒箭交集,正所谓针尖对麦芒,这是养由基最擅长的事情。

    而养由基的箭力道更大,直接连带这那支毒箭一同刺入了红拂女的咽喉之中!

    红拂女捂着喉咙,顿时乌黑的鲜血不断的喷薄而出,脸色迅速的枯燥了下来,倒在血泊之中。

    我身后的飞僵更是在这样的局势之下,立刻开始一边倒的屠杀,活生生的让我从五十八个飞僵,直接提升到了九十多个飞僵!

    飞僵的无敌,让周围所有人都为之胆颤,我不再恋战,回到了赵云身边,但却看到马超已经脸色死灰一片了。

    “子龙他……”

    “呜哇!”马超爆发出了怒吼,拿起了虎头湛金枪犹如一头猛兽一样,飞步就朝着敌群中杀了过去。

    好家伙,一路摧枯拉朽,无往不利,只要是敌人,全部被马超给活生生的撕裂。

    一路过去,活口一个都没有留下!

    好端端的一个农家杂院已经成为了尸山血海了。

    我将飞僵召回,此时就留了养由基和要离在我身边阴暗的角落,看着赵云,我心如刀绞,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不杀张良和红拂女,我也想保住赵云平安。

    赵云很谦逊,尽管几十年前在江东的时候,我们发生过口角,但正所谓兄弟不打不相识,如今他就是我的兄弟!

    但是因为我的疏忽,却害死了他!

    我泪如雨下,心中更是悲痛万分。

    恰恰这时候,院子的大门被砸开,只见梦仙、王奴娇还有王离他们已经出现了。

    王离大喊:“姐夫,我们快点走!敌人有埋伏!是那小二告密了,我们快点走,现在城门口的人已经被我们全部解决,但是城西埋伏着五万季汉军队,他们这是给我们设了一个巨大的局!”

    “赵云!”梦琪捂着小嘴,看到赵云的时候,她惊得双目滚圆。

    “子龙!”王离也看到了赵云,他咬牙切齿,跑了过来,立刻泪目。

    因为在太子庙,王离经常找赵云切磋武功,而赵云都是悉心教导,两人亦师亦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