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69.桥上翻盘反杀贼

    日本有一场名垂青史的对决,那就是佐佐木小次郎。

    其实两人的武功是不相上下,不分伯仲的,但还是宫本武藏赢了,总结起来,就是几个原因而已。

    首先宫本故意迟到,然后用的是一根超长的船桨不是剑,然后类似心理暗示佐佐木说他输了,然后跳起来让佐佐木面对太阳光刺眼,乘着对方视觉盲点,宫本武藏一击必杀。

    佐佐木死的时候,听说脑袋都被劈开了,就像被劈开的西瓜一样,十分凄惨。

    眼前便是如此,佐佐木小次郎浑身上下都是贵族的气息,长相俊美,相比较之下,宫本就粗犷很多了。

    佐佐木小次郎学剑于中条流钟卷自斋通家,中条流是有史可查的日本最为古老的剑术流派,他的绝招就是"燕返"与“物干焯”。

    这两个必杀技让小次郎利于不败之地。

    与出身于并不富裕的家庭的武藏相比,小次郎则是在拥护和赞扬的光环的环绕中成长起来的。

    但是,跟那些平庸的纨绔子弟不同,小次郎绝对是一个剑术奇材,跟随钟卷自斋学习过富田流的小太刀技法时,钟卷为了活用小太刀技法而让小次郎使用大太刀,久而久之小次郎的大刀技法变得越来越纯熟。

    小次郎的师传爱刀“物干焯”,便是长达三尺二寸的长刀,而小次郎的绝技"燕返",更是能够将长刀之利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招式。

    【佐佐木小次郎】

    【传奇英雄】

    【武力134】

    【智力52】

    【统率34】

    【魅力93】

    【特殊技能·虎切:战斗前十分钟小次郎的武力增加20%,战斗时间超过十分钟,小次郎的武力减少30%】

    【特殊技能·燕返:成名绝招,造成300%武力伤害,但一场战斗只能用一次】

    【史诗宝物·物干焯:一旦造成敌人伤势,吸收敌人目前体力的20%纳为己有。】

    看到了佐佐木小次郎的属性,我心说这还是个单挑的强敌,可以说比宫本武藏也强了不少,但是他的弱点很明显,他不能接受时间战,拖延战,一旦时间战拖延战,久战必败。

    这两个传奇英雄都出现在这里,很明显,巢悠儿必然在马车里面。

    “你们两人是宿敌,没想到今天凑在一起,还不分个高下么?”我冷笑道。

    “少挑拨离间。”这时候马车的屏风打开了,出来的是一个大概十七八岁的女子。

    这个女子唇红齿白,模样颇为好看,但细看就会发现,她的双眼是一片混沌,也就是说,她是个瞎子。

    “忘记对你说了,他们听不懂中国话,就算你再挑拨,那也没有用。”那女子说道。

    【通灵师:巢悠儿】

    【等级29】

    【通灵币:未知】

    【武力97】

    【智力101】

    【统率92】

    【魅力96】

    【特殊技能·未知】

    【特殊技能·未知】

    我眯起了眼睛,心说果然是巢悠儿本人,我说道:‘我很好奇,你既然是国人,你是如何召唤的琉球武者?’

    “呵,那你就错了,我母亲是中国人,但是父亲是日本人,不过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些狗了,一群身份卑贱的狗,在这肮脏的国度苟延残喘,若不是当初老美的压制,现在这一片土地早就是我们的天下!”巢悠儿说道。

    “如果我将这些话说给赵高听,就算赵高是一个心肠歹毒的人,但身为华夏人的觉悟还是有的,我想他立刻就会PASS你。”我说道。

    巢悠儿嘴角微微向上:“可惜了,这一切恐怕都无法如你所愿,我和白长生等人也就是相互利用而已,而我最喜欢就是杀人,而且你也无法告诉他们,据我所知,现在你身边……也没有英雄,宫本武藏和佐佐木小次郎是我最强大的男宠,你绝对不是对手!给我杀!”

    话音刚落,佐佐木小次郎和宫本武藏已经朝着我杀了过来。

    两个人武艺高超,一照面就在桥上展开了急速的奔跑,一个人封杀住了我的下盘,另外一个人跳跃起来,正面朝着我劈了过来。

    我暗道不好,这两个可都是日本历史上数一数二的高手,他说的没错,我对付其中一个人就已经很吃力了,但是现在两个人夹击,这显然更加的困难。

    我控制一个鲤鱼打挺,立刻躲过了两人的进攻,但是没想到二刀流的宫本武藏立刻回头就朝着我一刀砍了过来。

    我一个猝不及防,胳膊上直接被划出了一道巨大的口子,鲜血飙飞。

    巢悠儿大笑起来:“就是这样,我最喜欢听到你们这个卑贱的民族血肉撕裂的声音……你知道么,当时我身处明朝战场,一路的艰险,让我来到了天国的国土上,花费了我巨大的力气,我才组织起来扶桑的武士,最精锐的人将整个中原大地全部杀戮干净!”

    “哈哈哈!我还记得那尸山血海,我还记得那尸体铺成的草原,只可惜……我看不见了,但是我的鼻子却能够闻见空气中的血腥味道,还有听到那些贱民的哀嚎!”

    巢悠儿疯狂的声音,接二连三的发出来。

    而我惊骇的发现,忽然佐佐木小次郎不对付我了,立刻朝着飞僵群中杀了过去!

    飞僵虽然很厉害,但对方可是佐佐木小次郎啊,这家伙泥牛入海,立刻杀的四周围的飞僵败退不堪。

    幸好僵尸的品阶不敌,没有直接受损。

    养由基不断的在远处用利箭掩护僵尸,这才没有造成僵尸大规模的溃败。

    现在的我就是以一个养尸人的身份跟巢悠儿对抗着,而身边真没有一个合适的帮手。

    武藏一边朝着我猛攻,一边最里面叽里呱啦的说出一大片我听不懂的话语,让我烦躁万分。

    但是很快我就意识到,他这是在骚扰我的感官,捕捉我的破绽!

    宫本武藏不是一个武术的天才,却是一个战术的天才,这也是他声名远扬的由来。

    既然他能够扰乱别人的心智,为什么我就不能扰乱他的呢?

    想到这里,我当即拿着疯魔长戟,朝着巢悠儿投掷了过去。

    “嗙!”

    一声脆响,巢悠儿手上竟然出现了一块盾牌,她哈哈大笑:“林雄图,想不到吧,我就猜到你会袭击我,但是我这块盾牌,那可是我最骄傲的武器,现在你已经没有了武器,你的下场只有一个……宫本武藏,给我杀了他!”

    “八嘎!”宫本看到我偷袭巢悠儿,当即愤怒的朝着我扑杀过来。

    看来巢悠儿在他的心中位置还是很高的。

    但是我却笑了:“人在愤怒的时候,智商为零!”

    “不好!”巢悠儿似乎意识到什么,身手正要阻止宫本武藏。

    但是宫本武藏已经杀红了眼,双刀交叉朝着我的面门切过来,而我展开双臂,微微一笑:“要离,轮到你了!”

    就在敲下,这时候出现了一道锁链,那锁链直接从桥下以一个夸张的姿势想着宫本武藏席卷过来。

    锁链直接缠住了宫本武藏的脖子,恰恰要离这时候已经调到了宫本武藏的身后,一双匕首左右两边,立刻就刺入了宫本武藏的太阳穴。

    宫本武藏的双刀掉落在地上,一脸的惊骇。

    而要离双手一起一落,将宫本武藏的脑袋就像是吃猴脑一样的撬开了,好似一个骨头煲打开盖子的样子。

    里面已经是一片模糊了。

    宫本武藏毙命,这时候佐佐木小次郎直接舍弃了身边的飞僵,朝着我杀过来。

    但我看的真切,因为在巢悠儿的身后,出现了西施,西施将她头上的银簪摘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