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61.宫本武藏闪身走

    一大群忍者看到无法打破王奴娇的防御,显然也是着急了。

    他们排成一个大圈,朝着王奴娇一波接着一波的暗器进攻。

    王奴娇身手确实了得,左手长剑,右手又拿出了一根鞭子,将毛丫护得周全。

    噗噗……

    两声闷响,我看到了两枚飞镖已经扎在了王奴娇的肩膀上。

    好姑娘,一身白衣都被鲜血给染红了,但是她依然面不改色,再度开始对付敌人,而且身手更加敏捷,显然是开始拼命了。

    我这边更是被宫本武藏粘的脱不开身,而且我脚上还有伤,根本没办法百分百的发挥自己的力量,更无法去支援王奴娇。

    正在焦急之间,我立刻安排要离潜着暗影而来,要离是刺杀的天才,必须好生利用,对付这个宫本武藏,我虽然不至于惨败,但要胜利,还是需要花时间的。

    但现状是我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战斗。

    【要离】

    【传奇英雄】

    【武力125】

    【智力81】

    【统帅34】

    【魅力16】

    【特殊技能·黑夜无痕:阴影中可以完全隐藏自己的脚步和气息声音】

    【特殊技能·刺心:阴影中出现的第一次进攻造成300%的武力伤害】

    要离在晚上的时候,就是一个刺杀的天才,他的技能都是在夜里显示威力的,而此时我表面周旋,暗地里开始让要离进行刺杀了。

    一来一回,要离的杀招冷不丁就会在黑夜之中冒出来,惹得宫本武藏哇哇大叫。

    “ばか、私と正面で決闘する勇気がない!あなたはただ卑怯な小人です。”

    宫本武藏竟然又从腰上拿出了一把长刀,攻击更加迅速了起来。

    【叮咚!宫本武藏进入狂怒状态!请宿主小心!】

    “狂怒?!”我惊呼道,“这是怎么回事?”

    【叮咚!宫本武藏有隐藏属性。】

    听到了这一条消息,我真是哭笑不得,心说现在传奇英雄还有隐藏属性了,但是我却不知道,而我手下的英雄也都没有。

    而宫本武藏也滕然变强,我和要离之间的配合也变得毫无意义,当然我可不会局限于此,我立刻让暗处的养由基全力放箭,顿时这么一来,箭矢就像是流星雨一样不断的释放出去。

    宫本武藏完美的躲避,但我却笑了,因为我的目标不是宫本武藏本人,我也知道一般的箭矢无法打到宫本武藏,但是对付那些忍者和武士却已经是足够了。

    果然一众武士正在围攻王奴娇,而箭矢一波波的撒过去,忍者和武士纷纷中招。

    就像是秋日里,收割大麦的场景,一割一大片,武士和忍者陆续的倒下,也让宫本武藏脸色难看了起来。

    “今度はお前が勝ったから、今度は絶対に見逃さない!”宫本武藏朝着我投掷过来一枚白色的圆球,我以为是炸弹,立刻就扑向了王奴娇和毛丫,我将两个人压在了地上,恰恰我的身后传来了一阵炸裂的声音。

    随即就是一阵白色的烟雾,弥漫四周围,遮挡了我们的视野。

    一阵剧烈的咳嗽之后,王奴娇吃力的说道:“林雄图,如果你乘着我手上占老娘便宜,老娘绝对不会轻饶你!”

    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姿态不雅,当即起身看着身后的烟雾,很快就散尽了,但是散尽却是一片空虚,一个人也没有,就留下了遍地的尸体。

    “看来这些人逃走了。”我说道。

    “这些都是什么人。”王奴娇捂着自己的肩膀。

    我走了过去,手上拿出来了白布,我说道:“这些是扶桑忍者,还有扶桑浪人,都是一些厉害的主儿……你先坐下。”

    “扶桑?那是什么?!等等,你这是要干什么,你别过来!”王奴娇警惕的看着我。

    我哭笑不得,我说道:“你就不担心这些暗器上面有毒?如果有毒,那就必须放血,如果不放血,到时候就会化脓留疤!当然,留疤还是小事,最可怕的是可能是一些致命剧毒。”

    “你是给我疗伤?”王奴娇惊讶道。

    “要不然让毛丫来?”

    我看向了毛丫,毛丫连忙摆手:“小女子不会这些医术,还是公子来吧……”

    “你听到没有。”我笑道。

    王奴娇咬了咬嘴唇:“那你可别胡来!我……我还没有嫁人呢,要是给人知道,你……你这样捉弄我,我……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得了吧您咧!上次河边吸毒,什么没有看到过?跟哥哥我还矫情个什么,放心吧……我对母老虎没什么兴趣。”

    “你说谁是母老虎?”

    “那母夜叉?”

    “混蛋,你讨打!”说着王奴娇就要动手,但却被我麻利的抓住了手腕,我这才发现,这个姑娘看似高大勇猛,但实际上她的胳膊很细,就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也许是因为长期的习武吧,让她身上的肌肉都挺结实的,而且也没有破坏其中曲线的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王奴娇的皮肤很好,说不说是凝脂玉肤,但说滑不留手是绰绰有余的。

    还好暗器上面没有毒性,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用白布吸了一层血,然后才用金疮药盖上,应该不出一周就会愈合。

    王奴娇似乎不太愿意我看着她的香肩,连忙将衣服拉拢了一下,嗔看了我一眼:“你脚上的伤如何了?”

    “轻微的伤筋动骨而已,只要不再触碰旧伤,应该没问题,其实我刚才不是吹牛皮,如果我腿没伤,就我这扫堂腿,一下子就能让那扶桑武士滚回老家!你信不信,他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拍着胸膛说道。

    王奴娇却被我逗笑了:“刚才是谁呀,对付一个人都对付了半天!”

    “咳咳,那是意外,我正儿八经的跟你说,那小子虽然厉害,但只要等到我完全恢复,我完全不虚他!”我说道。

    “早点回去吧。”王奴娇的眸子罕见的出现了以某温柔,尽管那温柔稍纵即逝,但还是被我给捕捉到了。

    果然就和书上说的那样,每一个女人都有自己温柔的一面,有些女人擅长表达,而有些女人不擅长表达。

    相比较而已,后者的温柔似乎更加的珍惜。

    我起了身,用长戟当做拐杖,撑住了自己身体说道:“谢谢关心,不过你也早些回去吧,只要让毛丫回到王府,就凭借王府的防御,恐怕也不会有人能够闯进来。”

    “公子,小姐,请你们务必要还我爹和弟弟一个公道,虽然他们平日里脾气很差,但也是我的亲人,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小女子不求什么大富大贵,但只求问心无愧……”毛丫哭道。

    毛丫这丫头还是长得颇为清秀的,挺好看的,年岁也小,以后说不定还是个活脱脱的可人儿,我笑道:“放心吧,今后你就好好伺候王大小姐,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现在你我已经连在一起,我帮你也是在帮我自己。”

    “谢……谢谢公子!”毛丫说着就要下跪。

    我连忙扶住了她,我说道:“自求多福吧,在王府好好保重,我也得回去了,得告诉大家,那赵高的阴谋!”

    “等等!”王奴娇喊住了我。

    “怎么?”

    “现在不宜真相大白。”她说道。

    我眯起了眼睛:“凭什么?”

    “你别忘了,赵高权倾朝野,就连陛下也让他三分,这不是没道理的,如果赵高下一步没有来找你,那你就暂时隐忍一下,因为你如果也将事情搞大了,恐怕后面的发展会不由我们控制,现在还是大局为重,其实赵高对付你,不仅仅是对付你,更是为了对付胡亥公子!”王奴娇分析了很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