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50.神秘太子庙尽头

    周围的尸鬼也都不过来,只是静静的呆着,每一个尸鬼的脸上,竟然都有着丑陋的笑容。

    梦仙安静的将尸鬼放到了地上,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让大家跟着她一起前进。

    在大殿的尸母巨像后面,则是一个栅栏,这是木头的栅栏,用铁片捆绑在一起,看起来很结实,绝非人力能够将其破坏的。

    而这时候我在旁边看到了一个车轮一样的东西,这时候黑无常走过去,拉扯了一下说道:“在应该是吊索大门,你们先进去吧,我负责拉动这个开关,我们要找的任务目标,应该在里面。”

    惊无命也点了点头:“老黑说的是,诸位,我们赶快吧,现如今已经耽误了两个时辰了,但是我们却还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到底在哪里。”

    众人相视一看,纷纷点头。

    黑无常朝着自己的手心吐了两口涂抹,当即就双手抓住了那轮盘,开始转动,看起来转的很吃力,但还是将那栅栏给缓慢的拉了起来。

    卡!

    一声机括的声音传来,大家纷纷进入了通道里面,而黑无常也是自信满满的过来,他说道:“等等我,我就来了!”

    说着,黑无常一阵小跑,可就在他跑进来的刹那,忽然悬在头顶上的栅栏不由自主的发出了连续的声音,那栅栏如同一把铡刀一样,从天而降。

    恰恰黑无常从下经过,黑无常呆了,都忘记了逃跑,直到那栅栏直接砸在了他的背上,将他的身体狠狠的压制了石头铺成的地面上。

    黑无常大口大口的吐着乌黑的鲜血,其中夹杂着内脏碎片。

    好端端的一个人,立刻就被铡断了,双手之下,已经被一刀两断,此刻就算神仙下凡,也难以救他了。

    黑无常竭力的伸出手,想要说着什么,但胸膛已经被压扁的他,已经无法说话了,挣扎了两秒钟,立刻失去了声息。

    “哥!”白无常惊呼一声,他摘下了自己的兜帽,扑向黑无常的尸体。

    【叮咚!第二位通灵师黑无常已经阵亡。】

    系统的提升如同冰冷的水一样泼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也让大家的心头一下子寒冷了起来,人们不敢相信,前一刻还是话痨的黑无常,就那么毫无预兆的死在了这里!

    “哥!!”白无常悲鸣了起来,我这才发现,原来白无常是一个女孩子,看起来和黑无常有几分相似,但此时的她已经是一脸的悲哀,她已经木讷了。

    “快将他带走,这里或许还会有其他陷阱!”惊无命此时也很无奈,他的脸上挂满了愤怒,“走,我们立刻走!”

    接下去的通道是非常漫长的,微微向上的通道,仿佛是一条通往地狱的道路,充满了压抑感。

    “虞姬死了两个人了。”中原一点红捂着脸蹲在地上开始哭泣。

    “这是我的罪,都是我的罪。”惊无命咬着牙,眼睛通红,紧紧的握着拳头,“我没想到,这里竟然还会有机关……”

    “我们还是不要走下去了吧。”

    一直以来都沉默不语的百里追云说道:“我们放弃这个任务吧,十三太保一个人都不能少,现在我们一下子……我们一下子从十三太保变成十一太保了,一下子就损失了两个兄弟,他们死了,他们手下的通灵师也死了,尤其是黑无常,手下可是还有几个强大的英雄!”

    “我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说道。

    百里追云忽然翻过了身子,恶狠狠的说道:“林雄图,都是因为你,你开启了这个传奇任务,你害了大家!”

    “我误打误撞的开启是没错,但是大家一起下决定进来的,大家是打算组团攻略的,这里的事情我又知道,人死了,我也很遗憾我现在也是秦国阵营的人,我怎么会不难过?但是难过有用么?”我拍开了他的手,推了他一把。

    那百里追云手上立刻出现了一把长枪:“我要杀了你!”

    “你杀了我又如何?你杀了我,你能马上出去?现在这个地方,是大家一起的结果,死一个人,咱们就少一份力量。”我说道。

    “现在还是想想如何走下去吧,别再内讧了。”旁边的灰衣谋士说道,“按照以往任务的经验,任务越困难,奖励越丰厚,而这一次,我们或许可以得到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奖励,为了秦国,也为了大家能够活下来,别吵了。”

    “灰衣说的没错,而且刚才若不是林雄图的神话英雄用幻术拖住了那些尸鬼,恐怕尸鬼群起而攻之,我们就已经招架不住了。”惊无命说道,“百里,放手!”

    “我……”百里追云显然是无比的不甘心,但是他还是顾全大局的放手了。

    我拉了一下身上的褶皱,也没有透露出半点情绪,跟在了人们的后面,这里每一个通灵师,放到战场上都是统领一方的存在,惊无命说的没错,内耗只是加速自己的灭亡而已。

    除非有狼王那样的手段,能够让自己身边的人全部沦为傀儡,那他就变成了一方统帅,指挥人做任何他想要去做的事情。

    当然,狼王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他的手段我也是相当不齿的。

    接下去的路很奇怪,墙壁上竟然出现了一个个水泡。

    如果用平常的眼光来看,这地方就好像是一个古墓的甬道一样,墙壁都是石头堆积而成的,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显得很不一样。

    石头归石头,但是石头的表面却有一层粘液,粘液里面的水泡,如同椭圆形的气球一样,被压扁了黏在墙壁上。

    我很好奇,就用随身的匕首将水泡给挑开了,但没想到这水泡破损,就像是打鸡蛋一样,里面竟然破出了一个类似于文字幼虫的东西,这东西很大,有成年人的大拇指大小,然后在地上开启蜷曲,之后卷在一起,如同一个受了惊吓的鼠妇。

    它死了,全身都僵硬了,同样在我们身边的墙壁上,还有千千万万的水泡。

    “这地方像是一个虫巢,你们都玩过星际争霸么?这个就像是虫族的自爆虫。”灰衣说道。

    我笑道:“就算玩过,都过去几十年了,玩的方法我都忘记了。”

    “就是说这是个概念,会不会这地方也藏着一只母虫?”灰衣神秘兮兮的说道。

    这么一说,大家也都警惕了起来,毕竟有些记忆,大家还是不怎么喜欢的,尤其是虫巢之中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但是随着我们来到甬道的尽头,眼前的事物却刷新了我们的三观。

    甬道的尽头是一个巨大的球形房间,我们除了甬道就是一条长长的索桥。

    索桥的下方,是一望无尽的黑暗,黑暗中阴霾渲染,遮蔽一切,仿佛掉下去之后,就永远上不来了。

    索桥是铜锁桥,木板已经朽烂的差不多了,一脚踩在上面,木板发出的吱呀声让人心头一麻。

    并且在远处,更是让我惊骇的说不出话来,铁索桥不止我们所在的一条,还有其他七条,都是从这个圆形墙壁的半腰延伸出来的,似乎除了太子庙的入口之外,还有另外七个入口。

    “米”字形的索桥最后连接的一个点,竟然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祭坛,祭坛上的东西,叫人看的瞠目结舌。

    这是一个龙头,足足有一架飞机大小的龙头。

    虽然很远,但是我清楚的看到了龙头上面的纹路,那一片片排列紧密的鳞片,还有龙头脖子处那一个巨大的伤口,断面的横切图让人印象深刻……

    龙头,太子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