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44.盟友通灵有慈禧

    听到了这句话,我脑袋嗡嗡作响,只觉得整个人腾的一下,都麻木了,因为接触这个神话任务的人,除了我知道,只有知晓秘密的貂蝉了。

    我二话不说,就往里面走,而这时候的贾诩被我吓了一跳:“主公,你这是……”

    “随我进去!”我说了一句话,当即就朝着太子庙的深处走去。

    但是在卧房之中,我看到了梦仙,梦仙正抱着貂蝉,我立刻过去:“蝉儿,她……怎么了?!”

    “魂被抽走了。”梦仙皱眉说道,“貂蝉没死,呼吸还在,身上也没有伤痕,但是没有魂魄的她,就是一个躯壳,就是一个行尸走肉而已……”

    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几乎崩溃,我说道:“怎么会这样!蝉儿她……她怎么会……”

    “你看……”梦仙指着旁边的洞穴,我仔细一看,方才发现了之前藏着封印的石板已经被打开了,而封印的符箓已经不再,剩下一个深不见底的坑洞!

    这个坑洞长宽一米,人只能匍匐进去,很难想象,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不知道姚梦琪是怎么知道貂蝉的魂儿被带走的,但是我知道她不是开玩笑的,此时她脸上全部都是自责。

    “她在里面么?”我看着梦仙。

    梦仙显得很深沉,她咬着贝牙,点了点头,声音十分嘶哑的说道:“这里面有不得了的东西,而且似乎有个禁制……”

    “主公!”这时候贾诩在外面跑了进来,他气喘吁吁的说道,“主公,外面有……咳咳,外面有一组人,自称是十三太保的十三个人,说要进来。”

    “十三太保?”

    【叮咚!检测到宿主身边有十三个通灵师。】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吸了口冷气,十三太保?十三个通灵师?

    果然,来了十三个人,男女都与,每个人身边都带着一两个仆从。

    仆从很多,都是各个年代的英雄,我竟然在其中还看到了部分的三国英雄,比如文鸳、又或者是甘宁。

    “林雄图,就猜到这个任务是你开启的。”为首的一个人说道。

    我不解道:“你们是……”

    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都是大秦阵营的人,他们已经结成联盟,就像是之前出过的九连环一样。

    这十三个人的名字很特别,都是用绰号的。

    惊无命、屠夫、白眉、百里追云、海夜叉、天夜叉、鬼夜叉、刑天、黑无常、白无常、判官、灰衣谋士、中原一点红。

    其中惊无命似乎是其中的带头者,惊无命说道:“林兄,如今既然你也是大秦阵营的人,咱们的目标都是一直,面对强楚强汉,尤其是强汉,你知道的……季汉中的通灵师可是非常之多,而且其中也都是一些高手,若是我们不联手,只能够被人消灭。”

    “我知道,而且楚营的九连环听说也很厉害。”我说道。

    “这个传奇任务应该是你开启的吧?”

    “是。”

    “传奇任务非同小可,难度颇大,我看不如这样,我们联手将其攻略,然后你拿主要奖励,我们等人随意蹭一点好处,你看如何?”

    我正在对这洞口束手无策,此时这些人过来,正好解我燃眉之急。

    我满口答应:“只要你们助我一臂之力,什么奖励我都可以让给你们。”

    “哦?一臂之力?”这时候其中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人走了出来,这是灰衣谋士,我看了一下他的智力,竟然达到了可怕的150.

    灰衣说道:“你怎么了?”

    “我的妻子,貂蝉被带进去了,我是说灵魂。”

    这时候天夜叉怪异的笑了起来:“喂喂,我说老林,你是不是秀逗了?还妻子?这些召唤出来的通灵英雄不过是历史的缩影,也是我们成就霸业的助力,你却对这些通灵英雄动了感情?”

    这话让我很不痛快:“她们有血有肉,她们也有五脏六腑,她们也能生儿育女,她们也有自己的情感,如何不能动感情了?”

    “别在意,我兄弟天夜叉说话是很极端,其实我也有一个通灵英雄的妻子。”旁边来了一个儒雅的中年人,有一头海蓝色的头发。

    我不解道:“哦?”

    “慈禧。”他说道。

    我惊愕的发现,他身边的年轻漂亮的女人,竟然真的是慈禧。

    【慈禧】

    【传奇英雄】

    【武力55】

    【智力99】

    【统帅98】

    【魅力95】

    【特殊技能·丢盔弃甲:逃跑的速度增加50%】

    【特殊技能·母仪天下:使得自身伴侣的智力和统帅永久增加15点】

    看到了慈禧这么厉害的能力我也很惊讶。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慈禧是个老妖婆而已,但她之所以掌握中国政权近半个世纪的女人,肯定也是有所能耐的。

    她三度垂帘听政、两决皇储、乾纲独断、运满清国脉于股掌,在男任掌权的世界里乾纲独断,极大地影响了中国近代历史的走向。

    中国近代半殖地半封建社会,任人宰割的状况,她也负有很大的责任。

    一直以来,我心中也有个疑问,她因何能从参加选秀的万千少女中脱颖而出走上人生巅峰。

    是她家世显赫么?不是!我度过她的历史,我知道她家世一般刚入宫一年父亲就死了。

    是她的家族和爱新觉罗家族渊源深厚么?不是!倒是还有点仇,明末,建州人和叶赫部大战,建州人将叶赫部首领尸体劈成两半,一半归还叶赫,一半留在建州,从此建州与叶赫结下不共戴天之仇。

    而努尔哈赤从此认为”灭建州者必为叶赫”,所以清朝进关后立下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许叶赫那拉氏进宫。

    果然一进宫就出事了,光绪的媳妇是慈禧的子女,结果被慈禧毒死。慈禧本身也将满清带入深渊,最终灭亡。

    慈禧能够最终掌权固然是因为她心狠手辣,手段高超,但是在她掌权之路的起跑线上靠的还是颜值。

    有很多人说颜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美,但是颜值决定我们是不是会去了解你的心灵。

    咸丰就是这样,一开始被慈禧的颜值倾倒,后来发现慈禧还是挺有才的,就逐渐让批阅奏折,使她有了处理政务的经验,为最终走上人生巅峰埋下伏笔。

    而此时在我眼前的少女,却灵动万分。

    此时的慈禧约莫十六七岁年纪,满脸都是温柔,满身尽是秀气,只见她抿着嘴,笑吟吟的斜眼瞅着自己,肤白如新剥鲜菱,嘴角边一粒细细的黑痣,更增俏媚。

    不过好看归好看,如今还是正事要紧,周围的通灵师看起来也很惊羡,毕竟此时在我身边的还有一个神话英雄,也是个妹子。

    梦仙姚梦琪和貂蝉的颜值都不敌,这里又都是一群通灵师,自然是有所想法的。

    我说道:“各位,那我们进去吧。”

    我还是为貂蝉担心,因为时间拖下去,肯定是对貂蝉不利、

    【叮咚!神话任务通灵师不能带英雄进去。】

    系统的提示,如同一个炸雷一样,让我们这十四个通灵师纷纷炸锅了。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规定?”屠夫说道,屠夫是个胖子,背上有两把大刀。

    我说道:“不进去就不进去,诸位若是害怕,我就孤身进去吧,我妻子的命,我是万万不能放弃的。”

    惊无命对着身边的人点了点头,立刻说道:“老林,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大家不是说不去,既然你也决定了,就一起出发吧,而这是一个神话任务,里面必然是危险重重,咱们也得小心才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