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39.身居太子庙堂中

    我当即含了一口湖水,这就不得不说一下电视剧里面那些吸毒的桥段了,人可以通过上颚吸收毒液,说替人吸毒基本上是自杀的行为,而真正的方式是中间隔层,或者直接用拿去针管的针筒抽吸,也可以用拔罐的方式。

    而我现在没有工具,只能将嘴巴里面含一口湖水,吸一口毒血再一起吐掉。

    在吸毒的过程中,一阵阵咿咿呀呀的声音也是从她那樱桃小口里断断续续的传了出来!

    听到这断断续续的声音,我叫苦不堪,这声音怎么像是传说中那些奇怪的电影里才会有的声音呢。

    而且,这声音也实在是太激动人心了,听着让人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我说美女,你能够不吵吵么,你这一整,可让我怎么好好地给你把毒吸出来啊!”

    她咬了咬牙,哀声说道:“那我……我不是也控制不住嘛!”

    此时一群扛着锄头的大妈经过,她们都发现了我们,一个个都皱起了眉头:“现在的年轻人啊,竟然在这种地方……唉,真是伤风败俗!”

    “刘阿姨,你还真别说,你年轻的时候不是和你家那口子在麦田里面翻滚么?结果撞上了村长……”

    “哎呀,那都是年轻往事了,羞死人了!”大妈啐了一声,脚步加快。

    大妈们指指点点走开了,这让我叫苦不堪,好不容易吸好了毒,我连续过了好几遍的湖水,要知道这蛇毒可是能够通过咽喉道喝下去的,火赤练的毒性虽然不像其他三角头的毒蛇一样致命,但是耽搁了,同样会致命,毒素在身体里面迅速的扩张,如果一个人有过敏史,恰恰有对这蛇毒里面的某种成分过敏,恐怕神仙也难救。

    我擦了擦嘴巴,忽然王奴娇那一张脸已经如同红苹果那样,几乎就要滴血了,我咳嗽了一下,感觉现在的气氛跟尴尬,立刻说道:“现在好了,身体里面的那些毒液应该不致命了,我带你回去吧?”

    “谢谢,谢谢你……”她低着头看我,显得很羞涩,“我腿有点麻……你等等我好么?”

    “好,反正我暂时也没事,就等你好了。”我说道。

    我四处看了看,但是这时候,忽然王奴娇再次惊叫了起来,我回头看了她一眼,顿时我苦笑不得了起来,这蛇前辈子是不是我的兄弟,现在它竟然卷土重来,偷溜到了王奴娇的身边,一口就咬在了王奴娇的胸上面……

    王奴娇死的心都有了,一双闪着泪花的眼睛更是死死的看着我:“是不是你故意的?”

    “我……”我无语了,指着那条正在偷溜的小蛇怒骂:“你个蛇皮,问你呐,是不是你故意的?!”

    然而那蛇逃离的时候,忽然尾巴高高翘起,卷起了一个大拇指的形状,仿佛是在跟我说:哥就只能帮你帮到这里了……

    好不容易处理好了伤口,送了她回去,王奴娇在家里仅剩的几个丫头搀扶下,总算稳定了身形,她望着我,眼神十分复杂。

    我说道:“王大小姐,那就这样告辞了吧,下回再见,我们只见其实都是一个误会。”

    “那个小孩没事了吧。”

    “他没事,被蛇咬的就是你。”我笑道。

    也许是我笑的太自然了,那王奴娇气的小脸通红:“林雄图,今天的帐我记住了,你给我记着,迟早我要将你好好揍一顿!”

    “姐,你这是干啥了?”王离走了过来,手里面提着一个树叶小包。

    我眼睛落在那树叶小包上面:“这是什么?”

    “是烧蛇肉。”王离满脸笑容,“林兄,要不要一起进去吃点酒,这蛇肉可是相当好味!”

    “你……你们……你们气死我了!”王奴娇小脸蛋儿变化不定,立刻往里面掉头就走。

    王离不解道:“我姐怎么了?”

    “被蛇咬了,不过应该没事了,饭我就不吃了,我还的回去。”我说道。

    “那好,下回再见,对了明天陛下可能要召见你。”

    “我知道。”我拱手告别。

    上了我的万里烟云照,马蹄前仰,在空中翻腾,我扬鞭策马,当即就朝着西边飞驰过去。

    一路上人烟稀少,我马匹全速全进,一会儿就来到了一个地方,我从怀里面拿出了竹简发现,这里面的地址就是在这里,可是我现在所处的地方就是一个破庙。

    我看了看竹简,又看了看破庙,却没想到从里面走出来一个青年,来人是赵云,赵云看到了我,满脸笑容:“哥哥,听说你在西街桥头救了一个孩子?”

    “这么快就传过来了?”我哭笑不得,“你们还听到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听到了这件事情而已,进去吧,嫂嫂和姚小姐也都在里面。”他说道。

    “等等,是不是我们搞错了,我们住在这里?这里分明就是一个土地庙啊!”我说道。

    “是这里,之前我和马超也去王府理论,王翦大人说,现如今掌管人事的是赵高大人,而赵高大人和胡亥公子关系不好,也和王府的人不好,给我们分配的地方就是这个太子庙了。”

    “太子庙?”我看着眼前的破庙,四处也都长满了杂草,心说这也真是符合太子的境遇了,没想到胡亥过的那么惨,而这个太子庙竟然也如此的寒酸,叫人意想不到。

    我走了进去,发现马超带着几个兄弟正在割除杂草,一边的貂蝉带着几个奴婢正在收拾东西,院子里面架了几个竹竿,上面都是晾晒的衣服。

    我们在路上的时候,一路都是梅雨天气,所以衣服也都不少发霉了,放出来在太阳底下晒,空气中也都是一阵霉味。

    貂蝉看到了我,微微一笑没说话。

    而梦仙继续她神棍一般的姿态,她坐在了尖塔上,在这个太子庙里面有个宝塔,宝塔有三层,而梦仙一直坐在塔顶看风景,她似乎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发呆。

    没人知道她是怎么上去的,但大家似乎都不怎么关心这件事情。

    我说道:“这些丫鬟都是哪里来的?”

    “是卖的。”貂蝉走过来说道,她拿着一块手巾说道,“擦擦脸,都是汗水。”

    我接过了手巾,看着周围说道:“买?”

    “嗯,自从大秦战胜了六国之后,不少六国的权贵都被贬为奴隶,而奴隶们就是在市场上通过人头买卖。”她说道,“这规则很残酷,但如果是秦国战败了,秦国这里的部分权贵百姓也会变作奴隶。”

    原来这些奴隶大多都是一些女眷,比如六国中皇族的女眷,而战败者中的男人,都会被集中起来,去往边疆修长城,做苦力,大多都是有去无回。

    女人天生的力气弱势,也就决定了她们的命运,他们不会被当做苦力,但会被当做奴隶。

    由此我不得不感叹命运的不公平。

    这些女人的下场有两个,一个是被卖到官窑里面,但那简直就是人间炼狱了。

    命好一点就是直接被秦国的大户人家给买去,做丫鬟之类的工作,运气再好一点,就是被一些大人物给宠幸。

    一个女奴的价格大概是五两银子,身份高贵一点,或者长相好点,又或者屁墩子大一点好生养的,价格会更高一点。

    据我所知,这奴隶规则是汉代才废除的,虽然我不太喜欢刘邦,但是他的这个决定是对的。

    我说道:“都是苦命人,好好对待她们吧,这太子庙里面如何,能够容纳多少人?”

    “其实相公你不知道,这地方虽然看起来是一处破庙,但里面还挺大的呢,而且我发现了一个秘密。”貂蝉神秘兮兮的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