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17.貂蝉雄图喜相逢

    从乱军丛中,忽然有了一群拥挤在一起的队伍,而这时候的我相当于无限体力,越杀越勇,立刻飞奔过去,发现了带头的一个人穿着黑紫色的长袍,并且身后有一个被五花大绑,而且伤痕累累的苦主。

    这个苦主自然就是王离了,王离脸色惨淡,整张脸都肿成猪头了,不用想也知道,这个王离遭受了无与伦比的折磨。

    但是看到他被折磨的如此凄惨,我反而有些幸灾乐祸,不过我还是收回了这种心态,对着赵云和马超说道:“你们压制好这里的贼军,我去去就来!”

    “好!”

    两人立刻应承,而我一枪快马,飞奔过去。

    果然人群中的那个汉子是吴广,吴广十分狼狈,属性也不怎么样。

    【吴广】

    【精英英雄】

    【武力72】

    【智力81】

    【统帅65】

    【魅力82】

    我一枪就怼了过去,吴广看到了这枪头,惊呼了起来:“好汉饶命,你……你认错人了!”

    “你不是吴广?”我问道。

    吴广哈哈大笑,一脸谄媚:“我不是,我是他的手下……”

    “放屁!”我冷哼一声,一脚踢倒了吴广,而这时候王离看到了我,呜呼一声,就像是一个娘们一样扑了过来,哇哇一叫,就大哭起来。

    我厌恶的看着他,奈何这个人抓着我的腿,我也无法继续追击吴广,被那吴广爬起来就跑向了前方。

    我笑道:“你以为跑掉就能活命么?”

    话音刚落,养由基藏在暗处,一箭发出,那吴广整个人都被顶飞了起来,然后结结实实的被扎在了一棵大树的树干上面。

    整个人被钉在树上,距离地面十来米,看起来就像是一面旗帜一样,手脚活动了一下,很快就毙命了。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陈胜吴广”的成就,奖励通灵币8000!】

    我收了枪,看到四下的士兵纷纷溃逃,有些是走水路,有些则是走陆路,钻入了山林里面,因为这里地势险要,我也就没去追击。

    我拿掉了王离嘴巴上的布条,只听得王离嚎啕大哭:“我的亲哥哥咧!你救了我,呜呜呜……你救了我!!”

    “少将军,你的武艺不是非常了得么,怎么会在这里被抓住呢?”我问道。

    “我……”王离一脸的尴尬,指了指远处的屋子说道,“里面有一个人……是这个人,这个女人给我下的药!”

    “下药?”我解开了她的绳子,打开门之后,就立刻进去了。

    但是里面灯火通明,我却看到了一个女人拿着短剑,警惕的看着我,一脸的希夷。

    “你是……”我惊了,激动的浑身颤抖,因为这不是别人,竟然是……貂蝉!

    “蝉儿,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走过去。

    “你……你别过来,我……我杀了你!”貂蝉咬牙说道。

    【叮咚!宿主遇到了其他战场的貂蝉!】

    “其他战场的貂蝉?”

    【叮咚!三千大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相同的人,比如三千大世界中,每一个世界都要一个宿主,都有一个林雄图。】

    “这么说,她不是我的蝉儿?”我不敢相信。

    【叮咚!宿主可以将她置换成自己的英雄,会让貂蝉回到原来的时代,成为无主的自由之身,而宿主的英雄就可以成功的回到楚汉战场。】

    我听到了这个声音,心中也是激动万分,我说道:“貂蝉,你别激动,你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的。”

    “你别过来!你不要过来,你们男人都谎话连篇,我不信!我不信你们!”她呜呼哭喊道。

    而我这才发现,貂蝉的衣服非常褴褛,并且在脖子上,脚踝上,那些露出来的皮肤,一条条上吧触目惊心。

    “是谁将你折磨成这样的?你告诉我,我去将他杀了!”我走了过去。

    她摇着头,哭着咬牙。

    我心说问不出一个究竟,那也罢了,当即一招手,一扇闪闪发亮的大门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貂蝉看到这扇门惊呆了,小嘴张的很大。

    我说道:“你自己进去,还是我送你进去。”

    我说的很冰冷。

    她的泪水缓慢落下,虽然我不知道她不是我的那个蝉儿,但是如今看到她的泪水,心中还是十分痛苦的。

    【貂蝉】

    【史诗英雄】

    【武力:13】

    【智力:89】

    【统率:16】

    【魅力:103】

    【特殊技能·闭月:貂蝉主动凝视一个目标,四目交对超过十秒,对方就会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她的俘虏!冷却时间一个小时。】

    我心说这还是最原始的貂蝉,看来她的苦主也没有在乎她,没有升级她,只是将她当做了一个工具。

    等等,既然这是通灵英雄,那对方的通灵师呢?

    我来回看顾,发现并没有什么人。

    那貂蝉凄然一笑:“是让我死么?这一刻,我盼了太久……太久了……”

    说着,她竟然义不容辞的扑入传送门之中,立刻就被光芒给吞噬了!

    周围一片宁静,好久都没有声音,过了好一阵子,忽然一阵熟悉的香风从内里飘了出来。

    不一会儿,从门内出现一个可人儿,这不单单是个可人儿,还是一个绝代佳人,或者可以说是以为天上下翻的仙子,那种惊心动魄的美丽,让我脑海一片空白!

    似乎用尽世上所有的词句,都不能形容我此刻的惊异,用尽世上所有的词句,也无法形容出她的美丽!那是一种惊人的美,不同凡俗的美,超凡绝俗的美!

    世上的美人虽多,若在她面前一比,便都成了泥土。

    世俗的美,最多令人沉迷,但是她的美,却要令人疯狂!

    那是一种奇异的美,神秘的美,带着一种震慑人心的力量,美得不可比拟,美得毫无缺陷……尤其,在她眉梢、眼角,凝聚着的那一种混合了悲哀、幽怨、愤怒的意味,使得她的美更无法形容!

    她看到了我,却也落下了泪水。

    “相公……”她嘴唇嗫嚅。

    我虎躯一震,不再犹豫,而是冲了上去,将这可人儿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想死你了,好想好想你啊……好想……”

    【叮咚!请宿主注意,今后如果遇到宿主身边的英雄和朋友,可以用相同的英雄从传送门中将自己的英雄召唤出来。】

    【这一次敌人的通灵英雄是貂蝉,而宿主身边也有貂蝉,故而这是百分百置换率,不管品质差异。】

    听到了这个提示,我心中了然,而貂蝉绝美的模样,更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我说道:“都过去大半年了,没想到我们还能……重逢……”

    “妾身也想相公,还有姐妹们……”她立刻拿出来了一个锦囊,“这是大家给相公做的护身符,知道妾身要被传送过来,连忙给妾身带过来的。”

    “你知道?”

    “嗯,这个护身符早就做好了,姐妹们约定了,不管是谁被呼唤过来,都要将这个给相公。”她说道。

    我拿着护身符,放在了心口,只感觉一阵幸福。

    【貂蝉】

    【传奇英雄】

    【武力:32】

    【智力:95】

    【统率:72】

    【魅力:105】

    【特殊技能·闭月羞花:貂蝉所在的阵营中,正面开战前三十分钟,各大属性全面提升300%,持续三十分钟,冷却时间为一昼夜。】

    【特殊技能·华佗神术:救死扶伤,医学大成】

    如今貂蝉的技能也是没有改变,依然是传奇品质,这让我十分欢喜,有了貂蝉不仅仅我情感上有了慰藉,而且貂蝉的本事也不是任何人能够比拟的。

    “林……林将军……”门开了,这时候王离走了进来,当王离看到了我们俩,呆了……

    “原来她是你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