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11.暴雨之中灭双雄

    “大哥,不好了,外面的军队已经知道了我们的行动,现在已经包抄过来了!”赵云惊呼道。

    我朝着周围一看,军帐帐篷早已经支离破碎,外面的风景已经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只见我方兄弟,已经围绕着主军帐围城了一个圈。

    外面的人更是朝着我们这里铺天盖地的杀了过来,我方兄弟拼死抵抗,一时间谁也占不了便宜。

    但这不是长远之策,毕竟我们的人手有限,打下去体力消耗的差不多,被人包夹了,基本上死路一条。

    而在帐内,这战斗还在继续。

    几个蒙古大汉,身手利索,每一个人的拳头好似砂锅般大小,照着我们这边的兄弟就是一顿狂殴。

    我们这里的人也是卯足劲的顶上去,哪怕是敌人黑压压的盖过来,也没有一个人后退。

    这世间,贾诩朝着马超点了点头,只见马超将一支火箭朝着远处射了过去,那火苗子如同平静湖面的波纹,刹那间就扩散开了。

    火油燃烧不怕雨,甚至于雨水越狂烈,火势越滔天。

    一时间外围的敌人被烧死烧伤不计其数。

    而我这边也是加足了劲儿,朝着敌人汹涌的扑杀过去。

    哲耳呼的确厉害,身手利索,而且身子骨也是强壮的很,站在这里,就像是一尊铁塔一样挡在了陈胜的面前。

    那陈胜瑟瑟发抖,害怕的将身边两个大洋马朝着我们这边推搡,似乎是要让女人成为他的盾牌。

    其品性也是可恶至极。

    “吼!”

    忽然一头豹子也不知道是从哪里过来,立刻就要朝着我的咽喉撕咬过来,我看的仔细,而身边的一个金刚尸反口就咬了过去,直接和豹子扭打在了一起。

    “好你个林雄图,想不到你也会几把刷子!”那哲耳呼冷笑,手持一把大锤,朝着我逼近。

    子龙不敌,我就叫子龙去一边对付那些喽啰,留下了我一个人,跟那哲耳呼缠斗起来。

    两人你来我往,刀剑相向,几乎是各自都用上了最大的本事。

    “好小子,我遭遇的对手之中,你有资格排前三!”哲耳呼越战越狂,哈哈大笑。

    我瞥了他一眼,一脚将其踹开:“在我遇到的对手之中,你前十都没资格!”

    “好!”他怒目一睁,手中又多了一把锤子,双锤夹击,竟然朝着我的面门轰杀了过来。

    我挑飞了一个陈胜手下的大将,那大将化作了一枚肉弹,朝着哲耳呼炸了过去,却不料哲耳呼双锤碰撞,活生生的将一个人炸成了一张纸,现场残忍万分,血肉横飞!

    一个金刚尸扑了过去,本来是要撕咬哲耳呼的脖子,但没想到这个哲耳呼厉害万分,抓住了金刚尸的脖子,活生生的给拗断了!

    这等手劲,也是让我汗颜无比。

    哲耳呼丢掉了尸体,冷声说道:“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能力,就是一个下九流的养尸人而已!”

    “你不也是一个驯兽师么?”我冷笑道,因为他身边的野兽都遭他控制,驯兽师也是类似于我养尸人的一个专业职务。

    哲耳呼哈哈大笑:“其实说起来,你我的职位都不算什么,最厉害的是通神术,有一个大佬,可以将神灵请到自己身上,所向披靡!要是想活下去,就必须打败这个人,奈何这个人现在地位很高,你我也都不是对手!”

    “他是谁?”我举着长戟,警惕的看着哲耳呼。

    哲耳呼冷冰冰的瞥了我一眼:“这你不需要知道,我只想跟你说,这个狗屁系统也是来坑人的,其实整个鬼王大赛的后面,藏着一个惊天阴谋,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什么意思?”我眯起了眼睛。

    “你当然不知道,或者你也知道,只是你不敢说出来罢了,上一代的通灵师……你应该明白吧。”他将锤子在手中转了一圈。

    “然后呢?”

    “上一代一个胜出者都没有!”他一字一句的说道,“全部……全部死了!”

    哲耳呼疯狂的表情,就好似地狱来的罗刹,恶毒万分,恐怖万分。

    “然后你就没有按照系统的安排,自行来到了这个陈胜的手下?”我笑道。

    “你是不是觉得他是一个孙子?”哲耳呼说道,“其实他就是一个孙子,要不是老子,他现在早已经被秦军给生撕了……但是你别忘了,此人的声望很高,如果你现在摈弃秦国的身份,与我一起协助陈胜王,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努力,你我的武力足以颠覆整个天下,到时候我们再招兵买马,一切岂不是手到擒来?!”

    “谢谢你的邀请,但是现在……能麻烦你去死么?”我一抖疯魔长戟,继续朝着他攻杀了过去。

    “冥顽不灵!”哲耳呼吐了一口唾沫,怒瞪了我一眼,也迎接了过来,与我战到了一起,不分上下,部分彼此。

    两人也从帐篷内打到了帐篷外面,一路摧枯拉朽,将那些来帮助的喽啰全部灭杀。

    这一路我的疯魔长戟起码结果了百条人命,而那哲耳呼也杀了不少他的自己人。

    可就在这时候,天空中火星遍布,原来是一波箭雨纷纷落下。

    哲耳呼怒喝道:“什么?!”

    只见哲耳呼正要双手作防御,而我抓住了机会,一枪就定了上去,疯魔长戟的枪头直接穿透了他的胸铠。

    那哲耳呼双目暴突,整个人都懵了。

    “咻!”

    又是一道利箭,只见那利箭刺入了他的咽喉之中,哲耳呼呜呼一声,顷刻毙命!

    我本打算留他一命,用他的英雄换一些我的英雄,毕竟我有传送门不好错过,但是现在看来,是已经来不及了。

    陈胜王看到了手下两个大将毙命,吓得跪在地上就开始求饶:“好汉饶命!好汉饶命!”

    “你虽然身为起义军领袖,但是你鱼肉乡里,竟然落草为寇,还开始对老百姓进行劫掠,不怕真小人,就怕伪君子,你这样的人留不得!”我怒喝一声,一颗人头早已经被我拿捏在了手里面。

    外面的缠斗正在继续,虽然是火焰烧灼,奈何敌人的士兵太多,一时间也屠杀不禁,而我跳到了一个高台之上,拿起手中的头颅说道:“降者不杀!陈胜已死!”

    哗啦啦!

    话一出口,周围不单单是自己人,还有沐浴在暴雨中的兄弟,也纷纷看向了我,看向了我手中的头颅。

    唰唰唰……

    人们的武器纷纷丢在了地上,一个个都跪伏在了我的面前,他们放弃抵抗了。

    “哥哥,这些降军如何处置?”马超走了过来。

    “有多少人?”我问道。

    “我们两万人,俘虏了他们十一万人!”这时候赵云也走了过来。

    我转念一想,我说道:“赵云,你从其中挑选一下,挑选出五万强壮的人,送往魏忠贤那边,记住要低调,让魏忠贤开始练兵,而剩下的老弱病残,我们就送往秦营,让王贲来处置。”

    “这么多人,整整六七万人,就那么平白送给王贲了?”赵云显得很不甘心,“若不是我们这一路平民,置之死地而后生,我们那里能够打如此一场漂亮的战意,大哥你可不要糊涂啊!”

    “现在我们在秦国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办,这六七万人送给王贲,也是表明我们的诚意,你还想不想让我们兄弟齐聚,征战天下了?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地位,况且五万私军已经不少了,好好训练,在深山之中加紧磨练,完全可以成就一支无敌之师!”我耐着性子说道。

    贾诩也走了过来:“主公说的没错,子龙你照办就是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