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06.被除国籍又通缉

    “我不会再逃避了。”我握紧了手中的疯魔长戟,死死的盯着狼王,“我没有把握能在这里活着出去,但是我有把握杀了你!”

    说着,我甩了一下长戟,准备进攻了。

    “住手啊!”虞姬大声喊道,喊得太用力,腰都弯下来了。

    她喘息了好几口气:“林雄图,你别逼我!”

    “我……”

    我没想到,这时候的虞姬竟然那么坚决,这让我顿时无话可说了。

    虞姬缓缓抬头:“你走,你快走!不然我现在就杀了我自己!”

    说着,她就走了过来,一步步逼近我。

    “大哥。”赵云也没了主意,他看着我。

    我握紧了拳头:“走!”

    旁边的狼王一片得意,忍不住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们来到了巨鹿郡的城门口,果然一路上的人,不管是老百姓还是秦军,都看起来呆滞木讷,魂不守舍。

    而虞姬站在了巨鹿郡的城头上,她低头看着我们。

    狼王说道:“现在,差不多了吧……”

    我们身后已经是一片官道,周围也不再有什么追兵,敌人就在城墙处站着,呆呆的看着我们。

    虞姬站在城楼上,她忽然笑了,将匕首丢在地上。

    旁边的狼王得意极了,眉梢都快扯到脑门了。

    忽然,虞姬面朝着我,她露出了一抹醉人的微笑:“今生缘,来生续,妾心绝,永不悔……”

    说着,她展开了双手,从城头背朝地落下。

    这一刻,仿佛天地都静止了,我立刻下马,奋不顾身的朝着虞姬冲去,然而这时候邵云却丢出了一条编织,缠住了我的手臂,趁机就将我绑在了马匹上。

    万里烟云照失惊狂奔,而我眼珠子的看着虞姬从城墙落下,摔在了硬实的地面上……

    咚……

    鲜血流淌的到处都是,从那张绝美的脸上流淌下来。

    虞姬眼泪混着鲜血落下来,她看着我,竭力的伸出手,竭力的……

    “不!!!”狼王在城墙上面愤怒的怒吼。

    而虞姬嘴巴张了一下,最后那纤细的手臂,还是落在了地上。

    “给我追!抓住林雄图!”狼王嗷的一声就奋起怒吼了。

    四面八方出现了大量的铁骑,铁骑黑压压如同乌云盖地而来。

    “兄弟,快走,别让虞姬姑娘白死!”林冲大吼。

    “不行,起码我要夺回她的尸身……她不能死……”我依然挣扎着,但很快,大哥林冲就用钝器翘了一下我的脑门,我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

    在昏睡中,我做了一个很悠长的梦,梦到了一个非常繁荣的庄园里面,鸟语花香,远处还有一篇水池。

    几个孩子正在水中嬉戏,而宓儿她们早已经来到了我身边说笑。

    我还看到了阿香、阿英和如意,她们似乎是在说什么悄悄话。

    但当我过去想凑热闹的时候,周围却归于一篇黑暗。

    黑暗结束,我就看到了树林,还有脑袋上绵软的触感,张开眼睛一看,发现梦仙正在看着我。

    “你醒了?”她淡淡的说了一句。

    我挣扎着起来,发现我枕在了她的腿上,而四周围兄弟都齐聚一堂,还有贾诩他们。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我们怎么在这里?”我扶着脑袋,感觉很沉。

    梦仙看着远处:“这次是伦家的失误,伦家一直以为,伦家的造梦术天下无敌,但没想到对方却是一群傀儡,若不是伦家……那姑娘也不会死去吧。”

    “不是你的罪,是那狼王的罪,他竟然将全郡的人都变成了傀儡,这绝对不可饶恕!”我握拳说道。

    “主公!”华佗走了过来,眉头紧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华先生,请说吧……”

    “如意小姐没回来?”他问道。

    我咬了咬牙,看来并没有人高手他真相,我说道:“没回来。”

    “其实老夫想要告诉主公一个喜讯……”

    “你是说如意有喜的事情吧。”我嘴巴里面不是滋味。

    他笑道,看来主公知道了。

    “嗯……”我叹了口气,又对着旁边的贾诩说道:“我们怎么会在这里?”

    “现在全楚国的势力都在通缉你,主公……那些人歹毒无比,没有抓住我们,但是他们却已经公布了,你是杀害楚怀王的凶手,现在正在潜逃,魏总管那边利用锦衣卫得到了消息,知道了楚国军队要包抄无量山,所以这两天已经带这我们全部人马,还有物资离开了无量山。”贾诩说道。

    我点了点头:“幸好有你和总管,不然我们大败而回,恐怕家就保不住了。”

    “现在不是家不家的问题。”贾诩咬了咬牙,显得很痛苦,“主公,之前我们在无量山称霸,起码还算是有个地方可以称霸,但是现在呢?现在咱们就是一盘散棋而已,这么多人在四周围游荡,要知道楚军不容我们,秦军更不容我们!”

    “等等……”魏忠贤走了过来说道,“现在我们可以走一步险棋!一招成功,鸡犬升天!”

    说话间,众人都看向了魏忠贤。

    魏忠贤来到了火堆旁边,摘下了其中一条烤鱼给我,他说道:“如何险棋?”

    “投秦!”

    他这两个字说的很缓慢,但却如同两颗炸雷一样,当四周围一片哗然,紧接着就是一片宁静了,静的吓人。

    “你,你开什么玩笑……秦军不也是要除我们而后快吗!”马超笑骂道。

    魏忠贤说道:“现如今陈胜王已经加入了汉军,其实楚国已经栽跟头了,他们目光短浅,内斗不断,倒是季汉……季汉现在冷静发育,才半年时间,已经以沛县为中心,将徐州给拿下了,现在就像是一个硬骨头,哪怕是秦军对他们也没办法……季汉的刘邦对百姓非常有一套,百姓看到刘邦,纷纷唤作大王!”

    “这消息从何得知?”我问道。

    魏忠贤一笑:“还记得吕雉么,此人和主公称姐道弟,关系不错,而她也偶尔会放出一些消息,告诉我们季汉的事故。”

    “看来吕雉已经进入了季汉了。”我说道。

    魏忠贤点头:“她手段不错,据说一进去,就因为知书达理,已经被刘邦宠幸了,此女不是池中之物,着实了得的很。”

    我仔细一想,如今的情况,的确如此,秦军腹背受敌,显然是现在过得比较辛苦,而楚国不容我,现在我对楚国的那什老子九连环更是有不共戴天的杀妻之仇,这仇恨只有用鲜血才可以清洗。

    若是去刘邦的手下,他那边能人辈出我去也没什么希望被重用,所以想来想去,的确只有大秦一途。

    听说大秦也是因为王储之争,发生了不少的内斗,现如今胡亥已经要失势了,虽然说公子扶苏仁义,但是胡亥却比较好掌控。

    如果我利用胡亥,也许可以在大秦之中,得到较高的位置。

    想到这里,我站了起来说道:“好,那就投秦!”

    正在这时候,系统传来了提示。

    【叮咚!宿主已经被楚国除名!】

    【叮咚!宿主现在属于无名籍!】

    我大吃一惊,连忙说道:“除名是什么意思?”

    【叮咚!目前楚国国运被通灵师王狼所掌控,所以王刃不承认主公,就标志着主公已经不是楚国人,成为了楚国通缉犯。】

    “那我可以重新选择势力阵营?”我眯起了眼睛。

    【叮咚!可以!】

    系统的提示,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说道:“兄弟们,避免夜长梦多,马上向西行军,白天休息,晚上行军,避免被人发现,毕竟现在我们身上的烙印还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