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04.傀儡师和养尸人

    我回头看的时候,哪里有什么梦仙,根本我身边没有什么别人,就只有两个项羽手下的头目,正在看着场下的热闹。

    “说的就是你,去给老子打点酒来!”其中一个小头目说道,“一个打杂的在这里观看个什么劲儿,都忘记自己的身份了是不是?!”

    面对他们的奚落,我心中不满,奈何现在身份使然,我也没有发作。

    在下楼的时候,我问道:“梦仙,咒语是什么?”

    “一个响指。”她说道。

    我大为吃惊,但这时候又来了一个人,我看到是林冲他们,马超走在前面,朝着我点了点头,我压低了声音说道:“现在事情怎样了?”

    “大哥你的药已经全部处理完毕,全部用光了,但奇怪的是,这里的人却还没有晕倒的迹象,这……这是怎么回事?”他不解的说道。

    我挂着下巴:“这个就有点特殊了,不过我们差不多可以过去了。”

    “过去?”林冲不解的看着我。

    我点了点头,立刻将自己的霸王阴功改成了第二重。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尸:伤势越重,攻击力越强,生命每下降10%,攻击力增加58%】

    如果梦尘不奏效,那免不了一场恶战。

    周围的宾客继续饮酒作乐,一大堆人都在朝着项羽那边喝彩,而我从嘈杂的人群中,带着人过来,也没有引起很大的动静,大家也都以为我们一行人都是宾客。

    “九连环之首,是一个叫做狼王的家伙。”邵云走到了我的身边,踮起了脚尖,将嘴凑近了我的耳朵说道,“这个狼王很厉害,还是一个傀儡师。”

    “傀儡师?”我惊讶的看着她。

    “就是偃师。”邵云说道。

    原来我的养尸术是控制死人的一种特别法术,而这偃师就完全是另外一个路子了。

    偃师就是用木头或者铁器组成一个个类似人,或者是更加怪异的东西,然后用于控制。

    按照邵云说这个“狼王”是一个偃师的天才,他做的傀儡是非常高超的,是用皮革、木料、胶漆以及白土、黑炭、丹沙等颜料做成的。

    其中肝胆、心肺、脾脏、肠胃等五脏俱全,而筋骨、支节、皮毛、齿发等全是假的,但是一样不少。

    我不知道这个偃师是不是和邵云说的那么神奇,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如果我和这个狼王打起来,必然是一场恶战。

    在远处的高台上,除了端坐着的楚怀王,还有其他人,旁边都有穿着喜袍的武士,这些武士非常巧妙的用服装掩饰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凌厉的眼神,一下子就能让人看出来,这些都不是等闲之辈。

    我看着周围的宾客大多已经酒碗见底,心说时间也差不多了,活动了一下手指,立刻就打了一个响指。

    “啪!”

    响指的声音发出来,立刻让四周围所有的人,全部安静了下来,在全厅上下所有的宾客也都纷纷倒在了桌子上,更甚者,直接扑在了饭菜里面。

    台上的武士也纷纷倒下了,就只剩下,手拿交杯酒的项羽,还有完全已经呆愣了的虞姬。

    楚怀王张着嘴巴,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哥哥!”虞如意惊讶的看着我,立刻嫌弃了红盖头。

    但她却被项羽抓住了手腕,项羽朝着我大骂:“果然是你,林雄图!”

    “放开如意,放开怀王殿下……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我大声说道。

    项羽嘴角弯弯上扬:“你以为你带这这一群乌合之众,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这里闹事?!今天是我大婚的日子,若是你现在识相,快点离开吧,我就当做你从未来过,但你若是执迷不悟,继续要惹事,那你我之间的仇恨……可就是不死不休了!”

    “承蒙关照,你我之间的仇恨也早就不死不休了。”我说道。

    “混账!”项羽大骂。

    但这时候,虞如意却立刻挡在了我和项羽只见,虞姬咬着嘴唇,死死的盯着我,一双眼睛张得很大:“哥哥,你快点走吧,这是我自愿的!我自愿嫁给项羽,就和你说的那样,哥哥就是哥哥,你我只见也只能有兄妹的福分而已……其实一直以来,我也只是将你当做哥哥而已……”

    “将我当做哥哥而已?”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心说这不能啊,前几天她还在我怀里撒娇求欢,说是要跟我诞下子嗣,延续林家血脉,这怎么说变卦就变卦了呢?

    但是看到虞如意的眼泪,我就立刻猜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如意定然是因为楚怀王被他们囚禁起来,此时也有了生命之忧,故而才撒谎。

    她一定是在撒谎!

    “不对,这不似平时的你,如意……现在他们的人已经被我们全部都控制了,没有一天一夜,他们是无法起来的,所以你现在快点过来,来到我身边,我们六个人难道还对付不了他一个项羽么?”我说道,伸出了手,奢望如意能够走过来。

    但这时候如意却一脸慌张,连忙摇头:“你快点走,快点走啊!”

    “什么?”我惊讶的看着她,我感觉到她在暗示我什么。

    可就在这时候,项羽的头颅忽然掉了下来,啪塌一声,就落在了地上,那头颅竟然滚落到了我的脚边!

    毫无预兆就滚了过来,但没有任何血迹。

    周围安静的死寂一片。

    忽然,项羽走了过来,竟然将地上的头颅捡了起来,然后就戴在了自己的脑袋上面。

    我懵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太迟了。”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从屏幕的后面传来。

    而这时候周围本来应该昏睡过去的宾客们,竟然一个个也都站了起来。

    “梦尘没有效果,不可能!”

    “梦尘对死物没有小伙,对活物百分百有效。”一个悠然的声音出现在我身边,我这才发现,梦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我身侧了。

    “果然是这样……神话英雄。”

    从屏风的后面,走出来一个一米七左右的男孩子,看起来很年轻,梳着一头时髦的斜刘海发型,但手里面却拿着丝线,黑眼圈很重,就像是画上去一样。整个人走起来有点阴阳怪气的感觉。

    “不好意思,你有神话英雄,我也有神话英雄。”那男孩笑道,忽然就在他的肩膀上,多了一个成人手臂长短的小娃娃。

    【叮咚,检测到有神话英雄。】

    【傀儡仙】

    【神话英雄·地仙境】

    【武力210】

    【智力103】

    【统帅326】

    【魅力32】

    【神话技能·傀儡师:让宿主习得大师级傀儡术】

    我还是头一回在这里看到了神话英雄。

    而那男孩,正是狼王。

    【通灵师:王狼】

    【通灵币:未知】

    【武力86】

    【智力125】

    【统帅93】

    【魅力91】

    【已学专业:大师级傀儡术】

    【傀儡收藏:未知】

    【特殊技能·未知】

    【神话武器·金丝傀儡线:控制傀儡的有效距离达到二十里。】

    看到了眼前这个通灵师的能耐,我不住就倒吸了一口冷气,心说这个人太了不得了,二十里外指挥傀儡,这已经相当于是一个作战指挥的中心了吧。

    “很惊讶吧……其实项羽早就死了,他一直都是我的一枚棋子……只可惜,我给了你好几次机会你都没有好好珍惜!”狼王走了过来,虽然他叫王狼,但是这个狼王应该是他的绰号。

    他动了动手指,周围两边的人也都站的笔直,我发现,这些也都是傀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