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703.雄图林冲兄弟汇

    我暗道不好,这么下去,非得被他们发现不可。

    看着现在的王慧尚未死透,我一咬牙,立刻将她放在自己的身上,用一块布头将她心口的伤势盖住。

    我正要下一步准备的时候,忽然门就打开了,我立刻哀嚎:“救命啊!救命啊!我只是一个买酒的,快点救命!”

    门口果然来了一个小厮,他进来一看,立刻就捂住了嘴:“奥哟喂,王大人……您也真是的,您先忙,小的不来打扰你,但是婚礼马上就开始了,其他将军请你来一起吃酒!”

    “救命啊!”我声嘶力竭的大吼。

    那小厮大笑起来:“哈哈,活该,长得好看还在王大人面前炫耀!活该被压,臭小子,拜拜了,下辈子再见!”

    说着,门就给关上了。

    我舒缓了一口气,但是抬头一看,王慧那一张死不瞑目的脸还是将我吓了一大跳。

    我立刻一巴掌推开,这时候王慧也从床铺上滚落了下来,鲜血溅了一滴,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左右一看,发现靠在墙壁旁边的疯魔长戟还有地上的贴身软甲。

    【传奇宝物·紫金甲:减少体力消耗50%】

    我心中大喜,心说这紫金甲虽然没有实质性的防御作用,但是这体力消耗的减少,却是大大的有用。

    配合疯魔长戟,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宝贝!

    我十分高兴,更多的是兴奋,因为有了这么一对宝物,我在战场上就相当于是永动机了!

    “嘶……”

    我吸了口凉气,一看胸口,因为刚才的压迫,伤口竟然又裂开了,我立刻拿出了华佗给的药,在身上涂抹了一下。

    【叮咚!宿主消灭通灵师一认,传奇英雄两人,史诗英雄八人得到通灵币15000】

    看到了这个消息,我自然是非常欢喜,连忙看了一下自己的属性,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32】

    【通灵币:16500】

    【武力:140】

    【智力:118】

    【统帅:122】

    【魅力:95】

    【暴击率:11%】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生:可以让死于宿主的英雄或者通灵师以僵尸的方式复活,另外霸王阴功只能激活一种状态,持续一个月。】

    【已学专业:高级养尸术】

    【尸体收藏:金刚尸100个】

    【尸体收藏:传奇僵尸·养由基】

    【传奇宝物·紫金甲:减少体力消耗50%】

    【神话武器·疯魔长戟:每斩杀一个敌人,恢复自己5%体力。】

    【史诗坐骑·万里烟云照:使手下骑兵的速度增加10%】

    靠在了墙壁上,我仔细观察自己的属性,发现属性依然不变,但是宝物的更新,却让我十分欢喜。

    【叮咚!宿主卸下丈八蛇矛,触发复活任务,请宿主选择复活英雄!】

    “什么?任务?”

    我惊得无言以对。

    【叮咚!宿主花费5000通灵币,可以复活张飞和林冲,二选其一。】

    “等等,你是说,我现在花点通灵币,可以选择这丈八蛇矛的主人?”我说道。

    【叮咚!请宿主注意,复活之人,会保留生前记忆!】

    系统的这句话,立刻让我冷静了下来。

    我脑海中也是迅速的闪过很多画面。

    张飞可以说是被我的计谋给害死的,而林冲是我大哥,如果属性来说,张飞绝对更强,但是如果保留记忆的话,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大哥不管怎样都是我大哥,而张飞到底和我有过节,在眼前这样的情况下,我不可能将张飞召唤过来,跟他一本正经的说缘由。

    倒是我大哥的话,现在应该已经知道了来龙去脉了,我不用多费口舌,直接召唤出来就是。

    想到这里,我咬了咬牙说道:“林冲,我复活林冲!”

    【叮咚!召唤成功!】

    【豹子头·林冲】

    【史诗英雄】

    【武力99】

    【智力86】

    【统帅83】

    【魅力88】

    【特殊技能·豹子金枪:每三次攻击,必然一次暴击,造成150%武力伤害】

    【史诗武器·丈八蛇矛:张飞所用,流传至林冲这里,2%几率造成敌人出血不止的效果,消弱敌人全部属性50%】

    眼前忽然就出现了一个魁梧的人,头戴一顶青纱抓角儿头巾,脑后两个白玉圈连珠鬓环。

    身穿一领单绿罗团花战袍,腰系一条双搭尾龟背银带。穿一对磕瓜头朝样皂靴,生的豹头环眼,燕颔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

    当对方看到了我,也惊住了,我立刻站了起来,抱着他的胳膊说道:“大哥!你我兄弟没想到还能再做!”

    “慕白!”大哥激动的嘴唇发抖。

    “大哥!”我扑通一下就跪下来了,对于我来说,一直以来我身边都没有什么亲人,但是在水浒战场,大哥是真真切切为我考虑的人,他很关心我,比亲兄弟还亲。

    “慕白,不用说了,我已经在地府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知道的一清二楚。”林冲说道。

    我虎躯一震:“那大哥,我……”

    “我什么我,你我是一奶同胞的兄弟,也罢……这是天意吧,让我重生在这里,既然如此,哥哥我就帮你一把,做那什老子鬼王!”林冲说道。

    有了林冲的加入,我感觉到我的队伍有了前所未有的加强,大哥是京城八十万禁军教头,练兵之道更是熟练的不能再熟练。

    虽然马超和赵云偶尔也帮助练兵,但是和我大哥林冲差远了,大哥是教头出身,自然对教学经验相当的熟悉。

    我长话短说,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阵之后,大哥连连答应:“好,那下一步我怎么做?”

    “大哥你悄悄去厨房和其他人回合,等等……你换上这里的衣服,毕竟大哥你个子太高,容易被人认出来。”我说道。

    “好!”

    大哥一口答应,立刻快步离开。

    我将王慧的尸体藏在了床底下,又简单的将地上的血迹清理了一番之后,立刻就除了房门。

    果然这时候的大堂已经热闹非凡了,整个婚宴已经进入了最热烈的时候,那项羽从门口出现,身边带着一个披着红盖头的新娘子!

    看到新娘子的刹那,我只觉得心中有怒火再烧。

    但是理智战胜了我的冲动,我调节了一下呼吸之后,还是没有去做冲动的事情。

    我站在二楼的走廊上,此时婚礼就在整个烟雨楼的中间位置,就像是一个教堂一样,两边是贵宾席,中间才是主场,在我旁边还有几个大汉,这些大汉非常有秩序的站在一边,每过十步就有一个人。

    所以我立刻就确定了,这些大汉应该就是项羽的人了,至于其他通灵师我还没有找到,似乎也是藏在各处,奈何此处人太多了。

    而我们要救人,却必须要在这么多人的面前,眼睁睁的将人给救出来,这是非常困难的,但不是不可能。

    在整个场地的正东方,我看到了一个中年人,这个中年人不用想也知道,自然就是楚怀王了。

    但是我眯起眼睛发现,楚怀王的背后有一把利刃,与该是有人在后面透过了木头的墙壁,用刀子顶住了楚怀王。

    只要楚怀王敢说一个不字,那把刀子就会无情的穿透楚怀王的心窝。

    这么歹毒的计策也是少见,但也符合项羽身边人的性格。

    在出发之前,我已经将装着梦尘的瓶子给了邵云,现在他们喝的酒,我不知道是不是放了梦尘的酒,而这时候我耳边吹来了一缕香风:“还不下咒?他们都已经喝下去了……”

    “梦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