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95.彭越单挑双锤汉

    我一看,竟然是宋义手下的一个副将,那副将身中一箭,看起来十分狼狈,呕吐着鲜血,脸色惨淡。

    “什么情况,兄弟你这是怎么了,谁把你……”我连忙扶起他说道。

    那副将声泪俱下:“不知道哪里杀来一匹人,已经悄无声息的进入了无量山之中了,我带着几个兄弟正在巡逻,碰到了他们的粮草队,这才……大当家,快点防备吧!”

    我闻言大惊,立刻大喝:“来人,将诸位头领都带过来,我们不去找麻烦,看来麻烦来找我们了!”

    “来者是什么人?”一边的贾诩快步走过来说道。

    “是一群山贼,也可能是马贼吧,反正就是八千人,现如今已经逼近我们了,他们……他们看来是要将我们赶尽杀绝了!”

    “不可能,八千人的马贼应该是大山寨了,但是聊城方圆百里内的盗匪基本上已经被我们清理的七七八八了,怎么可能还会有那么多人?!”我说道。

    贾诩压低了声音:“主公,来人不一定是马贼,可能是伪装的,想要用马贼的伪装来偷袭于我们……”

    “伪装?”

    “主公认为,在这聊城周围,谁最敌视主公?”

    我眯起了眼睛说道:“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对,就是项羽,就是九连环!咱们算错一招了,当初主公去拜访楚怀王,其实这有点冒险,楚怀王为什么会这么被项羽他们信任?其实说白了很简单,那就是因为在楚怀王的府邸,有项羽或者九连环的细作,你想啊……主公你手下曾经就有邵云这样的人才,那别人呢?一定也会有的!”贾诩说道。

    我感觉到贾诩分析的很透彻,几乎每一句话都说到点子上了。

    我点了点头:“如果这是细作,那恐怕他们早就知道我们无量山的事情了,走吧,现在他们应该已经来到了半山腰,别忘了我们还有一条密道,到时候可以做点文章!”

    “对!”

    我带着一部分兄弟,来到了山寨的入口处,仔细一看,一群衣衫褴褛的人早已经过来将山寨的大门给包围住了。

    二虎子走了过来说道:“他们能够躲过我们山寨的重重陷阱,还真有点意思。”

    “陷阱?”我不解的说道。

    二虎子是十三鹰之一,也是无量山的头目之一,擅长一把石锤,那石锤有千斤之力,着实十分了得。

    “你看!”二虎子指着远处,原来在敌人的人群里面,还有不少的人正被藏起来了,我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个人着实是十分凄惨的。

    不少人断胳膊少腿,还有不少人身上插着箭矢的。

    看来是无量山的陷阱夺得了先机。

    无量山的恐怖之处并不是易守难攻的地势,而是无处不在的陷阱,正如当年水浒中,三打祝家庄一样,祝家庄之所以难打,那是因为在祝家庄的前后山都是陷阱和暗箭。

    这无量山也是一样,人们根本无法预料到,在平静的背后到底藏着什么东西。

    在这里,除了一些繁殖能力较强的野兔野鸭之外,其他基本上绝迹了,像是梅花鹿又或者是老虎猛兽,基本上都已经没了,大多都是被无量山上的陷阱给暗算的。

    所以无量山上皮毛制品很多,虽然我很反感这些东西,但不得不夸赞,无量山的防御工事做的非常到位。

    我眯着眼睛说道:“系统,检查对方属性!”

    【叮咚,对方用了道具,无法检查出对方的身份。】

    系统的回答,让我明了了起来,这来人应该就是九连环无异了,只有九连环才能够有道具隐藏自己的身份,他们这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以为用了道具我就不知道他们身份,但他们不知道,恰恰就是他们用了道具,我才对他们的身份一目了然。

    “城寨上的听着!你们爷爷我看上了这无量山,识相的,快点让出这个山头,将大山拱手相让,不然休怪我们无情!”带头的汉子说道,那汉子很魁梧,带着黑布蒙面,身后是百十个汉子,各个肌肉隆起,腰缠武器,是一群汉子。

    我看了下去,此时养由基早已经被我安排在一处了。

    之前我也尝试过再转化一个英雄,比如妇好,但是我发现,目前我只能够转化一个英雄成为我的所属僵尸,也就是说我转化了女将军妇好,养由基就会消失。

    对于这么一个神级的僵尸射手,我是相当满意的,也不想让他消失。

    养由基和妇好相比,也是养由基占据优势,他就相当于是我个人专属的狙击手,替我解决一些麻烦。

    要知道养由基在狙击一个低武力的英雄,哪怕是传奇英雄,只要武力低于三百,都是有一定几率被一击必杀的。

    所以这个很重要。

    “有胆上山,敢不敢说一下,你手下死了多少兄弟,对于我们给你准备的宴席,你还满意不?!”我哈哈大笑,立刻开始嘲讽。

    果然不出我的意料,那人暴怒了,立刻说道:“林雄图小儿,敢不敢放出来一个人,与我手下的兄弟大战三百回合?”

    “好!谁去迎战?!”我看着四周围。

    贾诩凑过来说道:“马超和赵云将军已经带着兄弟从密道出发,准备后面夹包这些人了,但需要时间。”

    “需要多长时间?”

    “一个时辰,毕竟密道要过渡那么多人,还是需要过程的。”他说道。

    “一个时辰么。”我咬了咬牙,眯起了眼睛,心说这是一场苦战。

    “哥哥,我愿意下去,跟他们一战!”这时候,彭越走了过来,双手抱拳说道。

    我凝重的点了点头,心说对方如果祭出一个普通的英雄还好,但若是祭出一个传奇英雄偏向单挑类型的,恐怕彭越也取不到半点优势。

    想到这里,我还是十分犹豫的,我手下现在人不多,死去任何一个人都是我的损失,而在楚汉战场上高手太多了,能够在这里活下来,那都是非常了得的人物。

    不单单是九连环,还有其他的通灵师,每一个人的手上,起码都有一两个传奇英雄,多的话甚至于三个,四个,还有人拥有神话英雄!

    神话英雄实在是太了得了,就比如说我的梦仙,虽然说梦仙一直不出现在我身边,但她应该也是隐身在我身边,之前能够将一群敌人进入睡眠状态,可想而知,如果这样的大战中,敌人睡眠了,到时候我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将那些人全部消灭,当然前提是我有足够的人手。

    所以现在我的局势也不太妙,但是要拖延时间,必须要叫阵单挑。

    “去吧,一切小心,如果不敌,立刻回来!我不希望失去你这样一个好兄弟!”我拍了拍彭越的肩膀说道。

    彭越激动的抱拳:“哥哥你放心,哥哥如此赏识我这个莽夫,我也活够本了,我知道哥哥的梦想绝对不局限于眼前这个小地方,还有整个天下,哪怕是我死了,我也要用鲜血照亮哥哥前进的道路!”

    说着,他拿着大刀,从城楼上一跃而下,他落地相当稳,用刀一指:“要想跟我哥哥斗,先过了我这一关,谁敢与我一战!”

    “哈哈哈!”带头的那个汉子大笑,当即一咬牙:“老三,你来!”

    “是!大哥!”

    说着,一个手持双锤的汉子已经大步流星的走了出来,我一看对方这架势暗道不好,这明显是一个强攻型的英雄,而彭越是团战型的,如果单挑,我局势也不太乐观。

    但箭在弦上,已经不得不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