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91.轮回梦境遇梦魔

    孙尚香一步步走过来,身上的肉一块块掉下来,落在地上,每一块肉都化作了一片黑色的蠕虫朝着我爬了过来。

    我自然是愧疚不已,一直以来,阿香的事情我也记在心里,当初她死的太不值了,竟然是为了救一匹马。

    我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将马杀掉,也曾经无数次想念,要将阿香从灵魂的深渊拉回来,但是精英英雄的她,却无法依靠史诗复活令重生。

    我很无奈,更自责。

    乃至于现在的孙尚香朝着我过来,我一点也不害怕,反倒是我情不自禁的展开了双臂,我将她搂在了怀里:“阿香,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你……是我没有找到你……”

    当我拥抱住她的刹那,忽然阿香竟然又变成了原来的模样,小巧玲珑的身子,吹弹可破的肌肤,叫人猝不及防。

    “我就知道,你没忘记我……”她柔声说道,“你一定要记得我,千万不要忘记我……”

    说着,阿香竟然朝着我微笑了,那笑容仿佛是春天第一缕的春风,让人全身感受到一种非常极致的舒服。

    恰恰当我张开眼睛,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床上,而在我旁边,却多了一个玉人儿,她背对着我,而且没穿衣服,整个后背都露出来了,后背上的线条非常柔美。

    我恍然大悟,刚才的是梦么?这一切都是梦么?

    等等,她是谁?

    我起了身,却发现自己也没穿衣服,我暗道不好,难道刚才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相公,我好像抱抱我们的孩子……”

    她转过了身,我这才发现,这是一张惨白的毫无血色的面孔,这是仇琼英!

    “阿英!”我惊得无言以对。

    “相公,我一个人在下面好孤单,你什么时候才能来陪陪我!我好孤单,我好苦闷,我好……寂寞。”

    说完了寂寞两个字,忽然仇琼英的双眼变成了一片血红,她的牙齿开始一根根的拔了出来,面目狰狞,正在朝着我逼近过来。

    哗啦啦……

    仇琼英的手脚开始伸长,后背竟然长出了类似于蜘蛛的长腿,她立刻就战力了起来,一张面孔早已经变幻了模样,变得极为恐怖,极为可憎。

    “相公,我在下面过的好惨,可是你在这里却有姐姐们的陪伴,我好嫉妒,我好羡慕,我好恨呀!”

    凄厉的嘶叫,忽然仇琼英就朝着我扑了过来,毒牙直接刺入了我的脖子里面!

    一种麻痹的无力感,席卷我的全身,我发现我的四肢开始融化,化作黑色的泥浆,泼洒的到处都是。

    “相公,相公!相公呀!”

    巨大的蜘蛛,顶着仇琼英的头颅,围绕着我转,“我好爱你,我爱死你了,你快点和我在一起,我们永远在一起,所以我要……吃了你!”

    我一咬牙,闭上了双眼,可是等我准备好迎接死亡的时候,只觉得一双柔和的手划过了我的脸颊,我张开眼睛一看,发现是邵云!

    邵云正看着我,她微笑着,邵云很少微笑,因为她是刺客皇后,笑容对于她来说是最奢侈的底细。

    “你终于来找我了……”她笑着,笑的很美丽。

    我一看四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在南京城的城头,外面正是演练的士兵,还有在空旷的地方,竟然是我大哥吕布!

    “哟!贤弟!”吕布朝着我招手,“终于醒了啊!哈哈哈,快点下来,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大哥,你……”

    “你什么你,我什么我!快点下来,快!”吕布笑道。

    而邵云却将我的头放在了她的腿上。

    我的头?

    我往下一看,发现我的身体已经没了,整个脑袋,就像是一个皮球一样,被邵云怀抱着。

    “邵云,这是怎么回事?”

    “嘻嘻……”邵云笑了起来,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她笑颜如花,却显得那么陌生。

    “我舍不得你……你死了,但是脑袋被我捡了回来。”她说道。

    “我没死,我不可能死!”我惊呼。

    她笑道:“你被你的青梅竹马程素给杀了,杀了之后,枭首示众,为了拿回你的脑袋,我可废了好大的劲儿呢!”

    “不对,这不是真的!邵云,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邵云,你不是!!”

    “我那么的爱你,你却将我送给了曹孟德!我好爱你,我也……好恨你啊!”

    哗啦啦,邵云长发飘飘,竟然都飘扬了起来,此时她的面孔开始扭曲,化作了一大团白色的肉团,显得无比的恐怖,无比的扭曲!

    鲜血就像是下雨一样,在周围开始泼洒!

    “为什么你要将我送给别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凄厉的呐喊,就好像是咒语一样,又好似滚滚洪水,一股脑儿灌入了我的脑海中,我头昏愈烈,来回翻滚,但当我想要说话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躺在了一个坑洞里面。

    这是一个巨大的坑,周围竟然都是密密麻麻的蜈蚣。

    蜈蚣好似一片潮水一样,朝着我巨龙过来。

    忽然,我的嘴巴好像是有什么东西正要钻出来,我拼命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从手指的缝隙里面,出来了大量的蜈蚣,而我还发现,我的手只剩下累累白骨,没有一点皮肉。

    “怎么回事!”

    我想要站起来,但已经站不起来了,从地上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钳子,夹住了我的腰,我已经没有腰了,肚肠全部被掏空了,就剩下一条脊椎!

    “相公……你我夫妻一场,为何当初没有挽留我。”

    一个凄然,带着刺耳的声音,从周围出现了。

    我这才发现,在坑洞的周围,出现了密密麻麻的人,这些竟然都是潘金莲?!

    潘金莲浑身的衣服都被褪尽了,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遍布伤痕:“我遇到了歹徒,我遇到了山贼,我遇到了马贼……你在哪里?为什么你不挽留我,为什么你不留住我……我爹死了,我娘也死了!为什么……”

    “金莲,你……你怎么了!你……”

    我要站起来,忽然就从坑洞中,出现了一条巨大的千足虫,将我给缠绕了起来。

    虫子的力道很大,裹着我无法顺畅的呼吸:“金……金莲……”

    “我好恨啊……我好恨你……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

    说话间,金莲每一根头发,化作了一条条黑色的毒蛇,那些毒蛇全部将我给拥挤了过来,将我给淹没……

    一片黑暗……黑暗持续了很久,好像是一瞬间,却有相似永恒……

    难道我死了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来伦家亲爱的主人,你的风流债欠的不清啊……”一个悠远,却又十分柔软的声音出现在我的周围。

    我张不开双眼,但是我感觉到,有人抓着我的手。

    “伦家没想到,初次的见面,却看到了这么多让人意外的事情,伦家的主人,还真是少女们的天敌呢!”

    一阵嬉笑,缠绕在我的四周围。

    “你是谁?”我吃力的说道,但是我张不开眼睛。

    “伦家是谁?你应该知道伦家,伦家可是在半个月前救了你!”

    “你是梦仙?”我惊呼道。

    那声音停顿了一下:“唔……已经好久没有人叫伦家这个名字了,不过梦仙这个名字,伦家很讨厌,你还是叫伦家为梦魔吧……”

    说着,一阵香风飘来,我猛的张开了双眼,却发现在窗口已经多了一道黑影,而这时候的我,却是卧躺在了床上,身上还被盖了一条毛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