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75.死里逃生又遇死

    妇好一出手,周围的人都让开了,她拿着戎斧跳跃过来,来了一招结结实实的跳斩,那戎斧直接是压制到了我的面前。

    我极其了手中的丈八蛇矛,却不料她的力气很大,纵然是我扎着马步防御,脚下的桌子也崩碎的四分五裂。

    无数的美酒佳肴溅射的到处都是,周围也是一片狼藉。

    妇好双目滚圆,她张狂一笑,手中的戎斧却似雨点一样,朝着我就砸了过来。

    我且挡且闪避,但是那妇好一招胜似一招,我能够感觉到,现在她的武力已经超越我了,一次次的攻击,让我应接不暇!

    范增哈哈大笑:“区区林雄图也敢和军师夫人对抗,简直是以卵击石!”

    妇好的大名我也知道,这奇女子武艺高强,且是女中豪杰。

    她是商王武丁第一任王后,三位正式王后之一,传说商王武丁重整商王朝时期,妇好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巾帼女英雄,是一位著名的军事家,大量出土的甲骨卜辞表明,妇好曾多次受命征战沙场,平叛了许多周边的国家及外族侵略,为商王朝开辟疆土立下了汗马功劳,是我国有历史记录的最早的女政治家和军事家,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有据可查的女英雄。

    除了在战场上杀敌立功,妇好也经常受命主持祭天、祭先祖、祭神泉等各种大型祭祀活动,又任占卜官。

    从妇好出任的官职来看,其在商王朝的地位举足轻重。

    妇好再嫁了,并且嫁给了武丁之前的三位商王,分别是大甲、成汤、祖乙,当然除了武丁之外,其他不算嫁,是一种类似于冥婚的祭祀活动,而现代不少人都以为妇好是一个不正经的女人。

    但是只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都是假的,因为大甲、成汤、祖乙在妇好出生之前就已经死了,这明显就是冥婚。

    能够用如此帝王的冥婚,足以证明,妇好的权利通天,是当时天下第一女将。

    如果这么说的话,眼前这个通灵师,恐怕是和商朝有关联了,商朝在历史上文献本来不多,我也很好奇,商朝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此时的妇好力量也是非常惊人的,一般男人还真比不上,我感觉这妇好如果和项羽打起来,恐怕也不会分出上下,只有在项羽是用他的技能时,妇好才能落入下风。

    但眼下我情况非常糟糕,妇好将我打的节节败退,我从未在女人面前如此失面过。

    碰!

    妇好找到了机会,一脚踢在了我的腮帮子上面,我整个人在空中螺旋翻身,倒在地上半天都起不来。

    妇好一脚踩着我的手臂,另外双手高高举起了戎斧,双目几乎就要喷出烈焰了:“相公说,要剁去你的四肢,这条手臂我就先拿去了!”

    “混账!”我大喝一声,双腿一绞,缠住了妇好的长腿,然后身体如同鳄鱼翻身一样,趁着她毫无准备的时候,摔倒了她。

    远处那通灵师忽然就拿出了长剑,朝着我一剑刺了过来!

    我暗道不好,这是夫妻合力来对付我了!

    此时也容不得我细想,我一挥手,而这时候一只利箭从我身后迸发了出来。

    那是养由基的箭,一直以来,我让养由基在暗中潜伏,就等对方双面夹攻,我这才好偷袭!

    对付那么多人,我只能偷袭,明面上打,只是自寻死路!

    利箭发出了尖啸的声音,妇好显然发现了利箭,她猛地抬头,而我咬牙切齿,如果让她发现了这一箭,失败了我只有死路一条,现如今这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

    “看招!”我一招黑虎掏心在妇好尚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一抓就朝着她的胸口探了过去。

    探的毫不犹豫,毫不留情!

    只是我触及她那胸口时,差点就要骂娘了:“这是铁疙瘩么?”

    妇好柳眉一横,朝着我痛骂:“找死!”

    戎斧朝着我的脖子削砍了过来,眼看着我就要中招的时候,忽然戎斧倒在了地上。

    我一抬头,发现了那个通灵师已经倒在地上,心窝位置多了一支利箭。

    【通灵师:王达明】

    【通灵师等级:32】

    【通灵币:7000】

    【武力:94】

    【智力:138】

    【统帅:112】

    【魅力:99】

    【特殊技能·女性杀手:女性看到宿主会产生好感,天赋女人缘。】

    我抖了一下身体,汗颜的看向了通灵师。

    通灵师的面具掉在地上,咋一看,是一个非常小鲜肉的脸,这是阴柔的面孔,恐怕放在现世,会引来一大批的迷妹。

    而妇好的脸色也差了起来,两眼开始浑浊,显然是要失去生命的迹象了。

    “相……公……”妇好竭力的伸出手,想要去抓住通灵师的手。

    但是那通灵师王达明,却是朝着天空伸手:“美凤,你在哪里……”

    “你……”妇好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你还是喜欢哪个贱人,为什么!为什么啊……”

    “美凤……来世,再……见……”王达明呜呼一声,倒在了地上。

    而妇好也倒在了王达明的尸体旁边。

    周围倒了不少武将,但是大队兵马还在。

    【叮咚!请宿主注意,两个通灵师正在逼近!】

    一个提示,让我瞬间清醒,我猛地回过了头,朝着众人喊道:“快走!趁现在!”

    众人立刻会意,而此时我们杀死了王达明,这个被称为军师的通灵师,其他人如何还敢阻拦,就算是敢,这时候他们已经呆愣了,也一下子缓不过来。

    而我驾马将彭越放在一边,同魏忠贤与贾诩,立刻带着兵马快速撤退。

    “主公,刚才这是怎么回事?那个女人如此厉害,竟然……”

    “自古深情不长久,这两人看似夫妻,但其实没有一条心。”我说道,拍打了一下马缰。

    魏忠贤却说道:“所以,男人为什么非要和女人在一起,有时候不做男人也是一种解脱……”

    顿时,气氛冷了起来,贾诩的额头上也出现了豆大的汗珠。

    三百人队伍,急速的下山,来到了山脚处的时候,本以为我们能够逃出生天,但是没想到刚躲过了鸿门宴,现在却有出现了拦路虎!

    山脚下,足足有七八千人,一共八个带头的人,穿着连环银白盔甲,带着人已经挡在了我的面前。

    我感觉到了绝望。

    “没想到,你竟然没死……还杀了我们的兄弟!”为首的一个人说道。

    我立刻辨认出了,这个是之前陪同项羽一同逼我跳河的通灵师。

    他在这里,也就是说,眼前的人都是通灵师,九连环中的八个人都在,我刚才杀的那个也是一名通灵师!

    “看来是逃不了了呢。”我咬牙笑道,“不过想要抓住我,也没有那么容易!”

    “笑话,区区一个杂碎,我们这么多人还受试不了你么?项王有命,遇到林雄图,格杀勿论!”为首的那个通灵师吼道。

    周围的人陆续也开始大吼了起来,一时间军势滔天,场面无比的壮观。

    就连我座下的马也感觉到了压力,竟然不不后退。

    “主公,这是跑不了了么?”贾诩说道。

    “解除关系吧。”我说道,“这我死了,你们只会成为在野英雄,不会和我一起去死。”

    “哈哈哈!我贾诩虽然是贪生怕死之辈,但如今我已经躲过了一次,这一次无论如何都不会逃避了!死就死吧,下一个轮回,下一个战场,再一决雌雄!”贾诩笑了起来。

    魏忠贤也笑了:“就说你们这些臭男人可恶,说的咱家也要落泪了。”

    “那就痛快迎死吧,但是在此之前,我也要拖几百个人一起下地狱!”我一横丈八蛇矛,已经朝着敌人的阵中看了过去。

    就在这个死局即将展开的时候,忽然天空中风云变色,狂风大作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