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74.女中杀神属妇好

    长桌上,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还有大块大块的牛肉堆成了一个牛肉塔,那牛肉塔上都是熟肉,各种佐料灌成的浆子从上浇下来,将热腾腾的牛肉浇直冒白烟。

    香味扑鼻,也让我食指大动了起来,我很饿,毕竟从赶路到现在,我还没有吃东西,可以说是粒米未沾,滴水未进。

    我看到魏忠贤闭着眼睛正在养神,而贾诩已经皱紧了眉头,他不断的看我,是在示意我,意思是说,这个东西有问题。

    钟离眛算是一个英雄,但如今的楚汉早已经不是我所认知的楚汉。

    项羽超重的嫉恨心,范增极度的偏心,还有众里尔虞我诈,显然是让整个格局都看起来不怎么的妙了。

    “来来来,吃吃吃!”钟离眛亲自给我倒酒,他说道:“诸位兄弟死里逃生,如今来到了这个地方,那就安全了,等咱们这一顿吃喝完毕之后,就立刻动身离开这该死的地方,去和怀王殿下汇合!”

    “喝喝喝!”我也举起了酒杯,暗暗的和魏忠贤、贾诩会意眼神。

    两人看似和我都一饮而尽,但实际上都是顺着下巴倒下去的,并未喝下一点酒水。

    钟离眛哈了一口气,给我夹了牛肉:“哥哥,要说咱们运气……还真不错,能够屡次死里逃生,我看我当时没有来错,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等日后咱们有了出头之日,这区区暴秦算得了什么!”

    说话间,忽然彭越站了起来,他摇摇晃晃的说道:“这酒……劲道真足……”

    说着,他刚站起来,一头就摔在了旁边。

    我也佯装昏倒在了桌面上,一只手掩住脑袋,实际上偷偷的看了过去,发现从树林后,站出来两个人,一个竟然是范增,另外一个是九连环,因为他穿着的盔甲和我之前遇到的九连环相差不多。

    “果然和军师算的一样,对于钟离眛将军,林雄图没有任何警惕心。”范增对着那个九连环说道。

    我心中暗惊,这个局不是范增设计的?而身边的这个九连环是谁,范增竟然叫他军师?!

    项家军中还有如此智谋超群的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在我不知所以然的时候,忽然脑袋中有了一个提示。

    【叮咚!钟离眛与宿主解除关系。】

    我心中默念:“怎么回事,不是说本来钟离眛是属于我的英雄了么?”

    【叮咚!对方用高级将军令。】

    【高级将军令:偷窃对方的英雄,品质不能高于史诗品质,立刻转移到自己的手上。】

    我倒吸了一口冷气,没想到还有这么个玩意,也就是说,我在使用将军令的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被九连环给暗算了?!

    但这时候,那人却开口说道:“钟离眛,你做的很好,此子不除,以后必然是项王的心腹大患!”

    “为项王小命,小人义不容辞!”钟离眛恭恭敬敬的说道。

    范增眯着眼睛看着钟离眛:“钟将军,这林雄图是你的兄弟,你如此坑害你的兄弟,你心中可有愧疚?”

    “大义当前,没有愧疚不愧疚的说法,现如今他手下的四千兵马全部被我接收了,而他就只剩下这两百个斥候,还有这几个破人了……”钟离眛说道。

    “对了,之前不是听说林雄图还有个未婚妻,那未婚妻似乎会一些下毒的功夫,此女哪里去了?”范增说道。

    通灵师双手负在身后说道:“应该是转移到其他地方了吧,此女也有些价值,她下毒的手法非常高明,之前对付秦军,若不是她的毒药,恐怕免不了一场恶战。”

    “得尽快的找到此女。”范增说道,“听说她还没有和林雄图正式的拜天地,所以也算不得夫妻,若是让项王收了这个女人,不仅仅报了之前夺妻之恨,还多了一位下毒高手,对于项王来说,那是如虎添翼!”

    “嗯,那女人叫做潘金莲,是个了不得的人物呢。”通灵师露出了尖锐的虎牙,一双眼睛阴毒的似鹰隼一样,“想不到这个林雄图也是个人物,为了达成目的,连这样的贱女人都敢接受……”

    “此女很厉害?”范增看着通灵师。

    那通灵师笑道:“你们自然是不知道此女的大名,不过也好……此女离开了林雄图,我们就有了机会。”

    “那现在我们就杀了林雄图么?”钟离眛说道,他额头都是汗水,显然是害怕我醒来,然后结果了他。

    通灵师道:“不行,若是林雄图死了,此女也会消失……”

    “什么?”范增惊呼,“消失?”

    通灵师眉头一紧,显然是心直口快说出了部分通灵师的秘密,他哈哈一笑:“这女人对待林雄图可是痴心的很,万一殉情呢?”

    “既然如此,军师的暗算如何处理这个林雄图?是杀了还是……”范增看着他。

    通灵师笑道:“养起来,戳瞎双眼、割掉舌头,剁去四肢,此人不能死,就这么死,也未必太便宜他了。”

    范增哈哈大笑:“好好好!军师好计策,这等本事也是造化了!”

    说话间,周围来了几个士兵将我们给团团围住。

    我一拍桌子,勃然跳起来,手拿丈八蛇矛,站在了桌子上说道:“钟离眛,好啊……我将你视为兄弟,你却如此害我!”

    “抱歉,你活着……不利于楚国复国!”钟离眛说道。

    我气不打一处来,而范增脸色惨淡,惊呼道:“来人,来人抓住林雄图!”

    恰恰在这时候,我一甩手,养由基就出现在了我身后的大树上面。养由基在我的意念下,直接一箭射了出来,朝着通灵师就射了过去。

    但是那通灵师却利索的很,直接将身边的一个喽啰抓住,拎到了自己的面前,那喽啰身死,通灵师却成绩没入了人群。

    而周围人山人海,三四千的兄弟同胞将我团团围住。

    但现在的士兵都已经被转嫁了,因为之前我将士兵让钟离眛统领,而他叛变了,士兵也就跟着他一起叛变。

    千算万算没想到钟离眛会叛变!

    钟离眛大吼一声,手里拿出了一根狼牙棒,朝着我迎面就打了过来。

    我身边立刻就出现了穿着楚军盔甲的金刚尸,一个个死灰着脸,看上去和活人差不多,但少了一些生气。

    而锦衣卫也联合在一起,保护我们这里人的安全。

    范增嗷嗷大叫:“林雄图,没曾想你竟然没死,但你就算没死又怎样,看我不杀了你!”

    通灵师的身后,忽然出现了一个皎洁的身影:“相公我来了!”

    说话间,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就在我眼前,她正在那通灵师的身边。

    【妇好】

    【传奇英雄】

    【武力119】

    【智力98】

    【统帅112】

    【魅力94】

    【史诗宝物·玉龙戎斧:每一次攻击附带30%武力的震荡伤害。】

    【特殊技能·女将之祖:敌人若是女英雄,则增加自己30点武力。】

    【特殊技能·猛虎一击:每一次攻击叠加3点武力,持续6秒钟,可以叠加10层!】

    万万没想到,妇好竟然出现在这里,要知道妇好那可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女将之一,而且他的技能也太了不得了!

    叠加还有附加伤害,此时在我们这边,就只有我一个能打架的,彭越没心眼,直接被他们的药酒给灌了,而其他两人都是谋臣!

    局势此时非常不妙,并且敌人还有三四千人,且不说山下还有多少人,如果我们找不到机会离开,恐怕集体都要葬身在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