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59.如意身份迷迭影

    是夜,带着一身酒气的我,摇摇晃晃的回到了家里。

    因为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而且在这落石村中,我已经没有头绪了。

    所谓的头绪,就是我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因为陈庆之的离开,我自责不已。

    在这决赛战场上,我兄弟尚未施展拳脚,竟然就离开了,而且是永远的离开了。

    在家门口,我没说话,也门进去,而是坐在门口的石阶上继续喝酒,这一次我没有刻意的去压制自己的醉意,而是让自己任由这酒精控制,等到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只觉得昏沉万分,想去休息了。

    来到落石村半个月了,但一切都没什么进展,虽然魏忠贤已经派出了他的手下,但是得到的消息很少很少,并没有可利用的消息。

    在卧室里,我摇晃了一下脑袋,里面空空如也,我打算先休息一下,明天再继续寻找下一步的计划。

    因为落石村终归只是一个暂时的落脚点,我得寻找到一条合适的路,然后展开我的霸业。

    在三国战场的时候,我通过十八路诸侯,强化了自身,建立了势力。

    在水浒战场中,我笼络了山贼绿林,建造自己的王朝。

    但是在这楚汉战场上,一切都显得那么困难。

    强秦就像是一座大山一样,压得人喘不过气,我想那些选择强秦的人,应该现在正在窃喜吧,如果他们想办法除掉了赵高,让公子扶苏坐上王位,也许一切就不会那么糟糕了。

    毕竟胡亥是出了名的败家子。

    正当我打算睡去的时候,忽然我闻到了一缕香味。

    我摇摇晃晃的看过去,愕然发现,这时候在我房内,多了一个身着瑰丽衣服的女人。

    或者说是女鬼,光线太暗,让我看不见她的模样。

    “是琼英吧……”我苦笑了起来,“对不住,我没有守护好你……对不起……”

    我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只是那新娘,忽然就变成了两个新娘,也许是我眼花了吧,但这时候她却过来跟我宽衣。

    我摇了摇脑袋,却发现那香味越来越明显,忽然我就感受到了身后有人,她说了几句话,然后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幻觉,还是真实,放出这一刻出现在我眼前的并不是甄宓,而是关银屏,所以我借着这一股后劲,朝着她靠近了过去。

    眼前那玉人儿不说话,却直接将那香唇送了过来,我也不拒绝,此时的我酒意已经朦胧了神志,自然也顾不得太多了。

    也许是晚上了,也许是要休息了,玉人儿的声音很奇怪,她推了一下我,但是我的力气大,她如何能够抗拒,片刻之后,她也就没了抗拒的意思,而是声音变的轻柔了起来:“哥哥,我……”

    我也不顾她的声音,立刻抱住了她,不再犹豫,仿佛是喜欢奔跑的少年,找到了属于他的草场,他的山丘。

    玉人儿似乎是不适应,也许也是不习惯,稍微身体动了动,但还是抱着我的头,任由我折腾,渐渐的,酒精上脑,意识也模糊了起来,仿佛是梦中跳起了双人的芭蕾舞。

    到了清晨的时候,天蒙蒙亮,我脑子也清晰了几分,等回复意识的时候方才发现,周围已经一塌糊涂了。

    我自然记得之前的疯狂。

    地面上是凌乱的衣服,还有垫着的丝巾上面,上面血痕累累,血迹出现并不奇怪,因为潘金莲此时也相当于重生了一样,我也相当于重生了,既然重生了,那一定会有新的身体。

    所以一切都得重来,以及一血。

    “真是狗血的系统设定。”我骂了一句系统,只觉得头脑发胀,酒意尚未退去。

    我不知道昨天战斗了几个回合,反正是因为酒精的关系,我头很昏沉,很压抑,也很痛苦。

    慢慢的我将目光落到了身边,看到的一刹那,却已经惊得浑身战栗了,身边人并不是金莲,而是虞如意。

    虞如意抱着我的腰,她睡得很香,一个柔弱的玉人就正要横陈在我眼前,我惊呆了。

    我感觉不对劲,忽然这时候,可能是我的动作,让她身体动了一下,她醒了,醒了之后,也看着我,那表情十分迷离,也十分复杂。

    我舔了舔嘴唇说道:“你……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如意!你……”

    “我……”虞如意咬着嘴唇,忽然抱住了我,“哥哥,对不起,我……”

    “你啊……”我叹道,“唉……傻姑娘,你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看着丝巾上的痕迹。

    “那是我情愿的。”她幽幽说道,“不怨你……”

    她站了起来,此时玲珑的身段,冰雪样的肌肤上,还有几个微红的手印,我知道那手印是我的,这也让我立刻清醒了起来,我说道:“你怎么那么傻呢……我不过是一个江湖的浪子,你又何必在我这里牺牲那么大……”

    “我知道,我都知道……”她握着粉拳说道,“昨天我是来给哥哥换铺盖的,但是没想到哥哥将我认作了其他人……”

    “那你说,为何那么默默的忍受了……”

    “因为哥哥你哭了,你伤心了,我……舍不得哥哥伤心。”

    我仰面朝天,摇了摇头:“不该是这样的……不该……”

    “哥哥……”

    “嗯?”

    她起了身,遮盖住了自己的身子,头发虽然披散着,但看起来却格外的好看:“阿英怎么了?”

    “她……死了。”我咬了咬牙说道。

    可是话音刚落,虞姬就将脸蛋贴在了我的胸口上:“如意不想哥哥难过……”

    我没说话,因为的我内心很沉重,很有罪恶感。

    忽然,虞如意笑了笑,但是笑着笑着,眼泪就落了下来:“我好看么?”

    “好看,现在你是最好看的。”我说道。

    虞如意闻言就笑了,立刻抱住了我,头埋在了我的怀里,不知道她是在撒娇还是哭泣,这时候我也知道了,原来我在外面喝闷酒的时候,她就耍了一下小心机,故意乘着我酒醉的时候过来。

    她又道:“其实呢……我是熊心的女儿……不过也是庶出之身,而和项家的婚约,也是父王所派,但是我……我不想成为我父亲的傀儡,既然楚国已经灭亡……我只想,只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这辈子……我不想再看到人死去了……”

    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内心震动了一下,这可是非常惊爆的消息。

    熊心乃是楚国皇室正宗,也就是后来的楚怀王!

    难怪项家千方百计要让虞姬和项羽在一起,原来还有这层意思。

    虽然真正的楚汉历史,虞姬和怀王不一定有关系,但是在这里,既然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很多事情的前因后果也就能够梳理了。

    正在我思虑的时候,忽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我从思考中唤醒。

    我立刻穿戴完毕,离开了内院,可是来到外面,却发现魏忠贤和贾诩已经站在门口了。

    我合上了门说道:“这是怎么回事?大早上的……”

    “主人,八十里里外,有一支秦军正在朝着我们围过来,另外北方也有一支军队,恐怕来者不善!”魏忠贤说道。

    魏忠贤的消息,我不敢怀疑,我说道:“距离落石村,还有多久?”

    “不到一天!”

    听到了这个消息,我心里万分沉重,但很快我想起了之前拒绝的范增,要是没猜错的话,范增应该已经跟了项家了,现在的项家也小有规模,算是已经有相关的军队了。

    我说道:“对方有多少人马,你知道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