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54.出师未捷身先死,传奇僵尸养由基

    在金甲尸化作黑烟的刹那,我抓住了这一道缺口,以最快的速度,将丈八蛇矛送了出去。

    那养由基毕竟也是传奇英雄,竟然反应如此了得,他立刻举起了长弓,夹住了丈八蛇矛,弓弦更是朝着我的脖子勒了过来。

    我冷哼了一声:“天真!”

    说着,我袖子中抖出了一把匕首,手中抖了一下,立刻朝着养由基心窝刺了过去。

    养由基放弃了长弓,竟然直接一圈朝着我的胸口怼过来。

    我鼓足一口气,丈八蛇矛和匕首一起刺了过去,在金甲尸的掩护下,和养由基战成一团。

    但是短兵相接,我占据了上风,毕竟养由基目前的武力也不如我,两人从屋顶滚落了下来,在地上开始纠缠,开始搏斗。

    你来我往,已经战了是几个来回,我勉强抓住了一个空档,双手拿着匕首,朝着养由基的心脏捅了过去。

    那养由基想要抵抗,奈何他武力不如我,直接被我得逞,血溅三尺!

    “转化养由基!”

    【叮咚!转化成功,恭喜宿主获得传奇僵尸养由基!霸王阴功进入冷却时间,冷却时间为一个月。】

    我感觉好笑,一个月也正好是霸王硬功整体转换的时间,不过这也无所谓了,此时养由基哇哇大叫了起来。

    只见他身上筋线开始扭曲,然后双目慢慢的逝去了生命的光彩,皮肤也开始变灰。

    不多时,养由基已经失去了生命的迹象。

    而那徐子陵双目爆红,朝着我大吼:“混蛋,放开我的养由基!”

    我翻了一个身,而养由基已经将弓拉成了满弦,瞄准了徐子陵。

    徐子陵不敢相信的惊呼:“你疯了!是我啊,你的主人,住手!”

    咻!

    一支利箭释放了出去,带着阵阵风声,直接朝着徐子陵的胸口射去!

    徐子陵呜呼一声,整个人在空中翻了三百六十度,然后从屋顶摔下来,生死不明!

    我大口喘气,看着地上的狼藉,立刻招了招手说道:“徐子陵已死,还有谁?!”

    话音刚落,周围不少人继续朝着我冲杀过来,然而这时候,外面忽然出现了一群穿着宋朝士兵盔甲的步兵杀了过来,将这一处院子唯独的水泄不通!

    那些想要冲锋的人,看到如此巨大的阵势,惊得无言以对。

    周围的人看到了我纷纷拱手:“天王,我等来迟了!”

    “没事,兄弟们来就好了。”我说道。

    看着眼前的人,五千个人不多不少,五千人也算是一支不小的部队了。

    而那些人本来就是楚军,此时看到了我们如此大的阵势纷纷放下了武器,投降了。

    我说道:“我非秦人,尔等都是我楚国子民,楚国虽然一时失势,但是失去的一切,我们都会用自己的双手拿回来!如果各位还有爱国之心,请假如我,英雄不问出处,不管各位以前都效忠于谁,从今天开始,你我便是兄弟,同生共死,只为复国!”

    一番言论,立刻引得周围的楚人纷纷激动了起来。

    而我的队伍也从五千人立刻拓展到了五千五百人,虽然说徐子陵的手下不多,但多五百个人也是多一些力量。

    “将军!”虞姬慌张的走了出来,她一脸担忧道:“将军,你没事太好了……”

    “嗯,潘老头呢?”

    “他朝着远处走去了,似乎是去找他的女儿了。”虞姬说道。

    虞姬话音刚落,我就看到了不远处已经站着一个可人儿,来人身材高挑,面色红润,乃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娘子。

    年岁大概十八九岁,但是那双眼却柔情之极,让人不忍苛责。

    我走了过去,她也走了过来。

    “慕白!”她擦了擦眼睛说道。

    “金莲!”我二话不说,就将她揽在了怀里,一个旋转。

    【潘金莲】

    【史诗英雄】

    【武力25】

    【智力85】

    【统帅23】

    【魅力95】

    【特殊技能·毒经:下毒成功几率100%】

    【特殊技能·蛊经:下蛊成功几率100%】

    我说道:“明明你有本事在身,为何却任由那些人摆布?”

    “相公,你是不知道,在没有遇到你之前,我这些技能似乎都被封印了,我知道蛊术,也知道毒经,但是我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想起来了。”她笑靥如花。

    我再往后一看,发现正是贾诩和陈庆之!

    原来第三个人是陈庆之!

    不过想想也对,诸葛给我安排的三个人的名单中,各有所长。

    比如潘金莲擅长毒蛊,贾诩擅长计谋,而陈庆之擅长带兵,而我擅长单挑。

    现在我身边也没有一个合适的人选,去替我统御这些兵马。

    看了看陈庆之的属性,也没有降低的情况。

    【陈庆之】

    【传奇英雄】

    【武力92】

    【智力118】

    【统帅109】

    【魅力79】

    【特殊技能·骑军无双:骑兵攻击、防御、速度增加50%】

    【特殊技能·步军无双:步军攻击、防御、速度增加50%】

    【宝物·冲锋号角:冲锋时,步卒第一轮攻击全体出发无双技能,攻击力提升200%】

    我说道:“看来军师提前跟你商量好了!”

    “哈哈,还要多谢哥哥,多谢军师的提拔,如今兄弟愿意帮助哥哥在这地方,再起风云!”陈庆之也很得意,拍了拍胸膛说道。

    潘老头懵了:“原来,原来你们都认识!”

    “爹,这就是我常常跟你提起的人。”潘金莲羞臊万分的说道。

    潘老头朝着我左看看,右看看,欢喜不断的说道:“好小子,原来你就是那个偷走我姑娘心的人……”

    “好了,去收拾一些这些尸体吧。”我说道。

    陈庆之哈哈一笑:“哥哥等着,你和嫂嫂好久不见,这些粗活就让我去吧。”

    说着,陈庆之就朝着徐子陵的尸体走去。

    但是陈庆之走了几步之后,忽然就停住就脚步,看起来很奇怪。

    “哈哈哈……”

    一阵虚弱的笑声,笑的很尖锐,我立刻过去一看,却被眼前的情况给惊呆了。

    只见这时候应该死去的徐子陵,却一手撑着地面,另外一只手拿着一把手弩,手弩的利箭,已经刺入了陈庆之的心窝。

    陈庆之扑腾一下就跪在了地上。

    我连忙过去抓住了陈庆之:“兄弟!”

    “没想到吧……”徐子陵吃力的从怀里面拿出了一块金属的牌子,我一看竟然是一块护心镜,虽然我刚才已经刺中了徐子陵,但似乎没有造成致命伤害。

    徐子陵却趁机偷袭了陈庆之。

    陈庆之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喷着血液:“这是……命么?”

    “怎么会这样!”

    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陈庆之好不容易跟我来到了这里,可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开始整,竟然就给敌人偷袭身亡了。

    “可别小看我啊……混蛋!”徐子陵摇摇晃晃的爬了起来,瞥了我一眼,“我好歹也是春秋战场的胜利者……只可惜,我的廉颇,我的英雄都没有与我聚首,不然区区一个林雄图,算什么威胁……”

    “你他娘的!”我大吼一声,拿起了丈八蛇矛,朝着徐子陵刺了过去。

    徐子陵被我挑在了半空中,但是他却大笑了起来:“不亏……这一波不亏,能让你痛苦,那就够了……哈哈哈!像你这样的实力,想要在楚汉战场上站稳脚跟,那是不可能的……这一次我死在你手上,但我只能算是五十个通灵师中的弱者,那些拥有神话英雄的人,举手抬足之间就可以让你陨灭!”

    他双手抓着丈八蛇矛,一双眼睛瞪得滚圆:“林雄图……我在十八层地狱等着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