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653.雄图智斗徐子陵

    养由基的箭,那可是百发百中,此时我虽然躲在了柴垛后面,但是心说这也不是长久之计。

    旁边的虞姬小脸已经煞白一片,看起来十分的害怕。

    而那潘老汉,更是害怕的还是哆嗦了起来,满头大汗。

    我深吸了一口气,拿起了一个木头,向上抛了过去。

    忽然,一道白光从远而至,一下子将马木头给射穿!

    如此精准的技术,我也是头一回见,我连忙对着系统说道:“给我看看,这个养由基的属性!”

    【养由基】

    【传奇英雄】

    【武力127】

    【智力86】

    【统帅103】

    【魅力92】

    【史诗宝物·射雕金弓:命中率99%】

    【特殊技能·百步穿杨:射箭速度增加100,目前速度,一秒三箭。】

    【特殊技能·箭神:聚气射击,聚气两秒钟,射出来的箭,达到武力的300%伤害!】

    看到了这属性,我几乎惊呆了。

    这养由基根本就是一个机关枪属性啊,如果平常射箭,一秒三箭,那已经相当了得的,人他的聚气一箭,竟然达到了300%伤害!

    这是何等逆天的存在!

    远处的通灵师徐子陵笑道:“谁也无法逃过养由基的一箭,当初我在春秋时代能够霸占天下,就是靠着养由基的惊天一箭!林雄图是吧……你还是出来吧,不然就让你享受一下被万箭穿心的感受!”

    “是么,也就是一个射箭的而已,看来徐兄也是初来宝地,和我一样,自己之前的部将都没有彻底凑齐……可惜,真是可惜!”我哈哈大笑。

    那徐子陵愤怒的咆哮:“混蛋,竟然如此羞辱于我……也好也好……养由基,将他的脑袋给老子射爆了,老子要将其枭首!”

    “是!”养由基话音刚落,一箭再次射了过来,而我感觉到背上一痛,回头一看这才发现,那箭头竟然穿透了厚厚的柴垛,在我的后背扎下了一个两寸深的伤口!

    就这力道,恐怕也没谁了,这么下去,柴垛恐怕也不是养由基利箭的对手!

    我呼吸沉重,心说现在的情况,自己必须得用点手段了。

    “我现在兵符有多少?”

    【叮咚!宿主现在有五千兵符。】

    系统的提示立刻让我身体一阵,这些兵符也都是在水浒战场的时候,抽奖得来的,虽然水浒战场上的通灵币不能用,但是抽奖得来的东西,我都装在了口袋里面。

    “使用兵符之后,有多少时间可以出现我的兵马?”我又问。

    【叮咚!十分钟后,五千步兵就会出现。】

    “十分钟。”我仰面朝天,心说十分钟对我来说太久了,而现在我也不可能立刻召唤武将,所以现在只能拖延时间。

    咻!

    又是一箭,刺穿了柴垛,箭头穿透了柴垛,在我的身边出现,这一次没有伤到我,但是我也感觉到了危急。

    再来了四五箭,可怕柴垛就会崩碎,柴垛崩碎,那我们三个人就相当于是活靶子一样。

    想到这里,我立刻召唤出一个金甲尸。

    虞姬看到金甲尸吓得捂住了小嘴,我跟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她乖巧的点了点头。

    毕竟金甲尸长相还是相当恐怖的,狰狞獠牙,本来就是一具干尸。

    一边的潘老头已经昏阙了过去,而我意念控制了一下,那金甲尸就跳了出来。

    远处的徐子陵惊呼:“这是什么鬼东西!”

    而这时候,我看到大波的箭雨落在了金甲尸的身上,但是金甲尸却没有事情。

    而对方养由基忽然释放出了一支蓄力箭,直挺挺的打在了金甲尸的身上。

    金甲尸巍然不动。

    我大喜,心说金甲尸的防御还可以。

    但很快,第二支蓄力箭打在了金甲尸的身上,立刻穿透了它的身体,金甲尸化作了一缕黑烟消失了!

    我看了一下库存,还剩下九十九个金甲尸。

    大概的意思我懂了,普通的箭矢对付金甲尸没用,但是养由基可以发射两箭,解决金甲尸,而且两箭必须是蓄力箭!

    也就是一箭是两秒钟,两箭就要消耗四秒钟。

    我现在身处柴垛,离徐子陵所在的房顶有一百米的距离,就算我用全力跑过去,恐怕也得十秒钟才行,也就是说,要承受养由基五支箭。

    养由基一箭的威力在三百七十的武力左右,而我武力两百不到,显然我承受不了他哪怕一箭,也就是说,我必须规避他的五支利箭!

    这么一来,我需要三个金甲尸替我挡住。

    但是那徐子陵的属性我看不到,应该是他等级高于我的关系吧,如此一来的话,我也没有把握一下子将他击杀,但是养由基这边可以。

    想到这里,我立刻对着系统说道:“将我的霸王阴功转化成第三个技能!等等,是不是要一个月之后才可以转换?”

    【叮咚!一个月的计时是在宿主使用相关能力的时候才开始进入冷却时间,而现在宿主尚未用霸王阴功做任何一件事情,所以可以立刻转换。】

    “原来如此,那就转换!”我大喜。

    【通灵师:林慕白】

    【通灵师等级:29】

    【通灵币:0】

    【武力:140】

    【智力:118】

    【统帅:102】

    【魅力:95】

    【暴击率:11%】

    【特殊技能·霸王阴功·生:可以让死于宿主的英雄或者通灵师以僵尸的方式复活,另外霸王阴功只能激活一种状态,持续一个月。】

    【已学专业:高级养尸术】

    【尸体收藏:金刚尸99个】

    看到了属性转换,我大口大口的开始呼吸。

    旁边的虞姬说道:“将军,我们会死么?”

    “如意,你听我说。”我咬了咬牙,拿起了旁边的一只利箭说道,“你拿着这一支箭,如果我死了,你立刻结果自己,不然被这些强盗抓住了,名节不保是小事,对方很可能将你囚禁起来,日夜遭受侮辱!”

    虞姬眼睛湿润,拿着利箭,重重的点了点头:“将军,你在……我就在,你死,我也走!”

    “傻丫头!”我朝着虞姬点了点头,毕竟那徐子陵都能做出强抢民女的事情,可想而知,其人品是何等的不堪!

    徐子陵继续谩骂:“林雄图!你在不在?还是说你选择做缩头乌龟了?!哈哈哈!快快来受死,我就给你一个痛快!”

    我握紧双拳,拿着丈八蛇矛猛的将十个金甲尸围绕在周围。

    我向后看一眼,虞姬的双眼,尽然都是关切之情!

    我缓缓的抬起了头,朝着对方看过去之后,大吼一声,就冲了出去!

    咻咻!

    利箭不断的朝着我射过来,然而金刚尸已经将我围绕的水泄不通,犹如一个盾牌组成的铁环一样。

    养由基的箭在两发之后,解决了我一个金甲尸,但我在瞬息之间,又召唤了一个金甲尸挡住了缺口。

    我朝着徐子陵跑了过去,徐子陵惊呼一声,身边立刻出现了一个魁梧的汉子。

    我怒目一看,心中却窃喜起来,因为徐子陵以为我要杀他,做斩首行动,而他立刻抱拳自己,反倒是养由基这边大肆空虚了起来!

    我立刻掉头,在徐子陵猝不及防的情况下,折身就朝着养由基跑去。

    养由基那雨点一样的箭矢朝着我落了过来,我不断的用金甲尸保护自己,一边金甲尸将任何逼近的敌人全部屠杀感觉。

    在半分钟会后,我来到了养由基的身边。

    养由基后跳了一下,整个人向着房屋外的草地跳去,竟然是后仰射箭!

    我立刻将一个金甲尸拉倒了胸口。

    咻!

    眼前的金甲尸化作了一缕黑烟……
Back to Top